在做献给师父的贺卡过程中升华自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24日】

学会给师父做贺卡后,每逢师父生曰、五一三或端午节、中秋节、中国新年,都给师父献贺卡。过程中心性逐渐升华。

一、在师父的点化中升华

为找荷花图片,我在个人手机卡中购买了流量,一天去同修家学上常人网下载荷花图片,同修说网速太慢,就把她家宽带连到我手机上了,同修家人帮设置荷花图片储存到手机内存卡上,下载了一些图片后,取出内存卡,想在同修家电脑上看看内存卡上是否有图片,结果内存卡与电脑连不上,以为同修家读卡器不好使了,我就到附近商店买个读卡器,结果还是连不上,我又到附近市场买个内存卡,结果还是连不上。

回家途中,我突然想起新买的读卡器、内存卡忘在同修家了,刚想回去取,突然想起今天下载图片,用的是同修家宽带,可能二十元购的读卡器、内存卡留给同修,算是付宽带上网费了。(同修家电脑长时间不用,不会留意此物)

回家途中又想:怎办呢?上女儿家让女儿给下载,她家有宽带。这时,师父给我打法理:“你不让我到医院去看,我找气功师去看。”(《转法轮》(212页))我明白了:这是让我去利心。哪也不去了,就自已用手机下载,网速慢就晩上下。

一次去市内同修家,她家有常人电脑,下载荷花图片的心又起来了,问同修能否用她家电脑下载荷花图片,同修说行。另一同修教我下载方法,我坐在电脑桌旁,选图片,心想:我用人家的电脑、宽带下载,不付钱,这是明知故犯,没办法,只好这样。我以“没办法”为由把利益心、明知故犯心掩盖起来。这次一连下载几十张荷花图片

到桌面,结果桌面上才显示九张,这九张粘到U盘上,到家一连电脑,显示U盘重病毒,图片一张没得到。明知故犯的心撞了墙,必须修去。

师父一次次点化,使我放下了找荷花图片的执著,随其自然,有啥图用啥图。

师父看我放下了,就给了在家上网的机会。

一位同修的电脑宽带上网不好用了,让我帮找同修重装程序,电脑拿到了我家。一天一位同修来我家,我拿出电脑,让同修看是否能弄好,同修说不会宽带上网,用网卡一试,能上网。反正电脑得重装程序,就用网卡上常人网下载荷花图片吧,我俩不断的选图、下载,一连下载几十张,关网。看看下载的图片怎样吧,结果发现一张也不能用,太小了。再次连网,选一张图,点开,变大后下载,关网。这种方法下载的图片大,均能使用。第三次连网,下载了多张图片。多选择,多采用,也是多救度,每张图片为等这一刻,也历经了千辛万苦。我与同修,上网就用各自自己的网卡。

今年的五一三,我给师父的贺卡写了一个心愿,这张贺卡明慧发出去了,而正见几次都没发出去,我心中问师父?为什么正见发不出去?师父用法理告诉我:“那要满地都是一捡就修成了,他也就不珍贵了。”(《转法轮》(277页))

五月十七日,在网上看到来自世界各地五十八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参加2017纽约国际法会现场图片,就拽到桌面。毎次看图片,都想:啥时我也能在师父讲法现场听师父讲法?

用这张图片做贺卡时,上行写:“恭祝师父中秋快乐”!中行写上自己的心声:“昐早日身临其境”,当时看见鼠标小箭头在电脑桌面忙来忙去,它停下来后,我看见这几个字变成了带边的字了,很美,就想:把“恭祝师父中秋快乐”也变成带边的字,可是怎么也不会。我悟到:是师父看到了我的心愿,给予鼓励,同时是点化我开智,把贺卡做的更美!

我与一同修分享师父的给予时,她告诉我:文字特效框内点描边,文字编辑框内就能选到不同的描边。从此,师父把我献的贺卡质量带到了更美好的境界!

一次往正见发贺卡,发送后发现正文与图片不一致,正着急怎办呢,突然显现发送没成功,师父帮了我!

二、敬师敬法

师父在弟子的心中,永远是至高无上的,大法高于一切!

制作贺卡过程中敬师敬法:

 字体选“隶书”,因为师父用隶书,弟子就应按师父意愿行事。笔划粗细选加粗,笔划宽一些,更显庄重。

颜色初选黄颜色或紫颜色,因为这两种颜色是佛、道两家喜欢的。

文字先写“恭祝师父中秋快乐”,字号调到合适,然后把字号调小,再写“大陆大法弟子 叩拜”。

最后选文字特效描边,“恭祝师父中秋快乐”选什么样的双颜色,下边落款的弟子就选什么样的双颜色。

这种带边的双色,可分为主色、配色或内色、边色,两种颜色相互衬托,自成体系,不受字外图片底色颜色深浅不一的条件制约,使我对师父讲的大法弟子修成后本体带走不再与地球上物质形成循环体系的有关法理的美好增加了一点理解。

发送贺卡过程中敬师敬法:

 如往正见发送时,先粘题目:“恭祝师父中秋快乐”后粘作者、正文。

三、大法小粒子组成大法大粒子

当年学员自发组织的当地唯一的一次大型集体炼功洪法,因人心阻挡,没能参加,很是遗憾。后来专程去市内参加一次大型集体炼功洪法,也难补平心中的自责。

当年辽宁沈阳文化节法轮功学员的功法表演,最优秀,有机会参加多好!

看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现场照片更震撼,有机会现场看神韵、推神韵票、洪传神韵多好!

看到台湾同修排字、天国乐团游行、外国同修游行洪法,心灵一次次的震撼,如有机会参加多好!

一天突然想:用大型集体洪法图片制成贺卡,献给师父,不是最好的贺卡吗?同时把大型集体洪法的洪传面向更广更宽的领域扩展延伸!因为明慧正见全球都能看到;

同时也是大法弟子新一形式的整体配合,把自己这个大法小粒子组合到大型集体洪法这个大粒子中去!贺卡图片是弟子集体洪法,贺卡文字是弟子写的,贺卡多纯多美! 献给师父!

所有的心愿,师父都给安排了机会实现:建网前的大型排字洪法图片,就在明慧网首页下边;建网后的大型排字洪法图片,就在明慧网当曰首页。

大型排字洪法图片,找到后点开,变成大图片后用鼠标拽到电脑桌面储存。当日图片被选择的,随时点开拽出。

如果用现场是第一时间来形容的话,照片是第二时间;如果用现场生命整体形象是本体形容的话,照片是分体。没机会成为本体,能成为分体粒子也很幸运,比起那些不会上网、不会给师父做贺卡的同修,已无比幸运了!

制贺卡时,乐在其中,美在其中!

如:大型排字洪法图片有佛光普照形的,就把九字真言字调到与照片中同修形象大小基本相同,拽到放射行稀处位置,同样方法把“大陆大法弟子”等字放在行稀或行短处。

如:沈阳文化节照片,写上“恭祝师父中秋快乐”!就象照片中所有弟子的心声!把“弟子”字样放在行進中的队伍外一侧,象在正念加持整个队伍!

如:美国听证会图片,写上主元神生命的呐喊:“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听说当年邪党拿我的被骗在听证会上欺骗,当我在网上看到这张美国听证会照片,就想这是师父给我安排的补过机会,我生命的主元神一直在呐喊:“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

我用文字在图片上参加一次次的集体排字、洪法、游行!用文字“恭祝师父中秋快乐”!图片上的同修用一个个本体形象给师父问好!“恭祝师父中秋快乐”!大家共同的心声:“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一次次的为自己能组合到大粒子中而感到自豪荣幸!

此外,选择多种图片做贺片:

  用神韵巡演现场照片做贺卡,写上“我爱神韵”的心声!
  用泰山图片做贺卡,写上“泰山感恩”!
  用的最多的是荷花图片。

四、用神韵巡演现场照片宣传神韵

明慧报导的二零一七年神韵巡演现场照片共三十张,以《神韵艺术团2017年世界巡演盛况永恒画卷》为题,把每张照片的时间、地点、内容、盛况的文字搬到现场图片上去,这样,人一看到图片,就更明了巡演现场的盛况。制做了一组用神韵演出现场照片宣传神韵的画卡。虽没见到此组画卡在救度中被采用,但一次次的为师父给开智所感动,为身在大陆做点助神韵该做的而高兴。

五、整体配合证实法

看到正见刊出的《献给师尊的画》,太震撼了!为大法的超常而震撼!为大法无边法力而震撼!为大法给弟子的智慧而震撼!于是当即将每张画拽出,加上了文字,制成了献给师父的中秋贺卡,题目是:《用大法弟子献给师尊的画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大法弟子共同配合,贺卡更纯更美,更能证实法,证实:师父伟大!大法伟大!

震撼化成了《恭祝师父中秋快乐》的心声,在明慧、正见更多栏目中证实大法,救度世人!

中秋节快到了,相信会有更多的同修、更多的明真相世人给师父献贺卡,献贺词贺信,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