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龙口500乡亲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李玉君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15日】

0816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法轮功学员李玉君被非法关押已一个多月,由于看守所条件恶劣,李玉君曾罹患的“变应性亚败血症”复发。家属聘请律师,遭司法部门多方推诿。 明慧网报导,龙口市的父老乡亲们听说此事后,纷纷在“ 营救善良人 支持正义 维护法律尊严” 的呼吁信上签名要求释放李玉君回家,短短20多天,就有500多位民众用签名或按手印的方式公开声援。

呼吁信表示,中国宪法36条规定,中国公民有信仰自由。2011年3月1日,中国新闻出版总署相关决定明确废止了两个1999年发布的有关法轮功出版物的文件:即官方承认,法轮功学员印制任何有关法轮功的资料都是合法的。

信件内容说,法轮功教人做好人,何罪之有?希望人们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制止对“真、善、忍”信仰者的无理迫害。

李玉君女士,63岁,新嘉镇诸高炉村人,1976年因工伤致残,两条腿一粗一细、一长一短,不得不拄双拐。因长期病痛折磨,加之患罕见的“变应性亚败血症”,生活几乎不能自理,为了活下去,她靠吃大烟葫芦来减轻痛苦。

1996年,李玉君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后,多种顽疾逐渐不治自愈。

今年7月5日下午,龙口新嘉派出所丁广显、王波等多个警察闯进李玉君家,看到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打电话叫来国保大队警察郭富兑,将李玉君绑架到张家沟拘留所。

7月6日,李玉君被转刑事拘留,非法关押在烟台看守所。

7月10号 ,李玉君女儿委托律师到看守所看望母亲,得知烟台看守所生活条件恶劣,蚊子横飞,天气炎热,却无任何降温措施。李玉君出现心绞痛、手指疼、全身皮肤疼,并因眩晕摔倒,致脸颊淤青。

7月13日,构陷“李玉君”的所谓案卷被送到龙口检察院。

7月20日,龙口检察院批捕科说李玉君被批捕,之后将她的案卷发回龙口国保大队。

7月25日,律师持《律师意见书》约见国保大队郭富兑,郭说:“找我干嘛?”并称自己在外地开会。律师找国保徐洪健,其也称在开会;给检察院办案人周丽打电话,其说案件不在检察院了,无奈律师以EMS方式邮寄意见书。

7月31日,国保大队再次将构陷资料送交到龙口检察院公诉科。

8月10日,律师会见李玉君,得知她出现修炼前的病状(变应性亚败血症),想找驻所检察官反映情况,里面不给转告。

李玉君还反映,酷暑之下,烟台看守所让十六七个人挤在一个很窄的屋子里,每人仅有一尺见方侧身,加上长时间不允许学法炼功,她浑身无力,全身皮肤痛,并伴有高血压、眩晕等。

报导说,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龙口国保和检察院多次对李玉君非法提审,拼凑所谓材料,但对李玉君身体出现的变应性亚败血症症状置之不理。

如今一个多月的迫害,李玉君旧病复发,龙口市的父老乡亲们听说此事后,纷纷签名要求释放好人回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