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打骂做好人 坚修大法化冰心

东北农村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23日】

二零零四年九月,我上堂妹家看望远道来的哥哥。一進门,嫂子就给我讲法轮大法的好处,还给我写了一首诗:“天赐幸福平安。”我很喜欢这首诗,一路回家就背下来了。

第二天,我找到附近修炼大法的同修,我说:“大姐,我也想修炼,请给我一本《转法轮》。”我拿着宝书回家,打开看到师父的法像,非常慈悲的望着我。当时我的小女儿三、四岁,她一把把书抢过去,小嘴在师父法像上亲着,然后,对着法像又磕头,又合十的,就是不给我,一直到她睡着了,我才得以看书。看书第一遍,我觉的这书写的太好了,看到第二遍师父给我净化身体了,象得了重感冒一样。我坚持不吃药,就是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这样丈夫知道了我修炼的事情。

丈夫一直阻止我,因为这个事对我非打即骂,一发现我看书就来撕我的书。我只能偷偷看,功也只能偷偷炼。一天晚上,我正在炼第五套功法。他睡醒了发现我在炼功,一把把我拽到地上,给我身上打的青一块紫一块的。我想这样不行,就在走廊小屋打了一个小炕,和我小女儿一起住在小炕上。我想正好了,去色欲了。

他从那以后一直打骂我,总是看我不顺眼,没理挑理,说我不干活。儿子、哥哥们、姐姐都来反对我修炼大法。真是“百苦一齐降”(《洪吟》)儿子还把我父亲和哥哥姐姐们找来反对我。我说:“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让我修炼?!”我二哥上来就打了我两下。一次农村赶集,姐姐说我:“你可哪都走(指我到处救人讲真相发资料),不好好过日子!”我反驳一句:“我怎么不好好过日子了?”我姐一点面子也没给我留,当着赶集上那么多人的面,上来就给了我两巴掌。我眼泪当时就下来了。救人太难了。江泽民的谎言蒙蔽了中国大陆太多的人,中共邪恶政权的打压也吓住了大陆太多的人。但是,这些年,我始终没有放弃修炼,我就是按照师父的法做个好人,这对他们也都有好处,我会改变他们的。

多年来,我各方面都尽量做好,不给大法抹黑,凡事忍让,按照大法要求修正自己。他们看到了我在大法中修出的善,也都在发生着改变。现在我的儿子、姐姐和哥哥们都不再反对我修炼了,支持大法,明白了真相。只有我丈夫,我还没能完全把他改变过来。我相信,随着我進一步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他也会改变的。

这里我谢谢师父对我的慈悲苦度,感谢帮助过我的所有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