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大法 全家身体康复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23日】

二十几岁的我身患多种疾病,如:三叉神经痛、颈椎脊椎痛、肩周炎、腰腿痛、胃炎、十二指肠溃疡、心率不齐、夜盲症、便秘。我干活没力气,抱孩子都上气不接下气,走路几百米就得休息一下。我要是干一天活,晚上睡觉翻身都费劲。

一到农闲的时候,我就跟丈夫去看病,家中到处都是我吃的药。中药不行换西药,西药不行就上医院打点滴,啥都不行了就找巫婆看。不管怎么治都治不好,整天没劲,打不起精神,心情也不好,每天怨天尤人,怪老天爷对自己不公,怪丈夫、公婆对自己不关心,整天长吁短叹,对生活失去信心,总想死了算了。可是想起幼小的孩子和满脸愁云的丈夫,心中还有一丝丝的不舍,还有没完成的责任和义务。这样我艰难的过着每一天。

一九九六年春天,我有幸接触了法轮大法。我那时并不清楚大法是怎么回事,就是想学,一位老年同修看我岁数小,以为我是开玩笑,就没想教我。我就求她:“你教教我,我想学。”于是我学会了五套功法。在回家的途中我就感觉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我骑车都象有人推着走,本来一路上坡,我却是一口气骑到家,没停歇,还不觉得累。从此过去的所有疾病全都不翼而飞,心情好极了,感受到了活着的幸福。

我丈夫亲眼看到法轮大法在我身上展现的神奇,他也决心修炼了。原来他身上总起疹子,一起疹子还肿,钻心的痒。他过去春秋时节就出鼻血,还患有肛门囊肿。一炼功学法,他的这些毛病也都好了。我大女儿过去也爱出鼻血,我们修炼后,她的这个毛病也好了。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转法轮》)书里的话说的都是真的。

法轮大法给我全家带来了健康和吉祥,自从得法,我们家才有了欢声笑语,才过上了富裕的生活。现在我把这些记录下来,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证实江泽民邪恶流氓集团在造假,希望更多的人能明白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