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没有落下我

大陆大法弟子 清真


【正见网2017年08月22日】

我家住在山区,离城镇很远。二零零八年,我患上了风湿、腰间盘突出、乳腺增生的疾病,非常痛苦,邻居的女儿回娘家串门,就告诉我法轮大法的好处,借我看《转法轮》宝书,还教我炼功。从此我身体好起来了,无病一身轻,而且四十多岁时就已经断了的月经又来了,我今年五十多岁了,大法太神奇了。

回想过去的我,被病痛折磨的痛不欲生,得法后我按照大法法理要求自己,身体好了,心胸开阔许多,心情好极了,性格开朗了。大家都说我人越来越年轻了,这都是真实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是法轮大法给我带来了健康和美好。

由此我明白了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我就跟亲友讲三退保平安的事情。开始联系不上同修,三退名单不知道怎么办,就写了纸条粘在大树或者电线杆等等人们都能看见的地方。过了几年,师父巧妙安排同修和我联系上了,我有了新经文和师父的其他讲法,也有了资料和条幅、粘贴等,三退名单也都有地方送了。而且我发现几年来我的炼功动作都是不对的,差的太远了。同修给我送来师父的教功录像,我终于纠正过来了。我真是非常高兴,师父没有落下一个边远地区的弟子。而且我更感叹师父的慈悲与大法的威力,我偏差那么大的炼功动作都能把身体炼好,简直太神奇了!

二零一五年诉江大潮开始,我和我的家人、亲属全都毫不犹豫的实名诉江,这是作为一个人最应该做的事情。我看到有人为了一点点钱,不惜出卖良心,构陷好人,我心里真的很难过。这么好的功法,这么好的师父,教出来这么多好人,为啥不能被政府接受呢?大法弟子的家被非法抄没,大法书和资料被毁,真是不应该啊!还在不明真相,还在为江泽民邪恶流氓集团卖命的人啊,你们说这是执行上级的所谓命令,可是我问问你们,到清算的时候,你的上级能为你的错误行为负责吗?赶快悬崖勒马,找真相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