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西城集市 法轮功展位受欢迎

纽约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15日】

0815

2017年8月12日,纽约上西城社区里举办了阿姆斯特丹大道集市(Amsterdam Ave. Fair)。集市沿着宽敞的阿姆斯特丹大道从79街到86街,大约两百个展位给宁静的社区带来不同的商品、美食、文化和娱乐。

法轮功学员利用周末的休息时间也来参与这个社区集市,义务向各国游客和居民介绍法轮功提高身心健康的显著效果。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学员都受益于这个传统的中国打坐修炼功法,修炼让他们疾病痊愈,改变了不良的生活方式,有更加积极的生活态度,他们希望人们能了解这个美好的功法及其在中国无辜遭受的迫害,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081508150815

法轮功学员们在展位中伴随着炼功音乐,展示五套缓慢圆的功法,热情地跟行人分享法轮功按真、善、忍教人做好人,加上通过炼功能使身心健康得到提高。

Simmi Kaur Sharma在法轮功展位对面的一个印度美食摊位工作。她来到法轮功展位前,学员Dorian向她介绍了法轮功,分享了自己修炼后的变化,Simmi很感兴趣,说还会回来。之后她带了同事来拿资料和签名反迫害。一会儿,Simmi又回来展位,这次她告诉学员,要二十份法轮功资料和小莲花给每一位家人,并说她有一个大家庭,希望他们都能知道这个平和的打坐功法。

人们都很喜欢这个祥和的功法,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仍然无辜遭受迫害,很多人签名,希望这场非人性的迫害和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早日被制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