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民众:炼功是你们的权利 迫害不该发生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15日】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在新西兰奥克兰Newmarket商业中心举办活动,介绍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两位主持人分别用中英文介绍了功法特点,随着炼功音乐的响起,法轮功学员们展示了优美舒展的五套功法,过往行人纷纷驻足观看。

0815

图:Dudley Greenway支持法轮功,并赞赏学员们的勇气

Dudley Greenway年轻时曾经在新西兰海军服役,一九六二年到访过中国,他说那时候的中国,美得让人惊叹,天湛蓝,海碧绿。他说自己了解法轮功,他认为:能够站在这里展示功法的人是勇士,中共的监视系统强大,而你们无所畏惧。他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名时还说,这(炼法轮功)是你们的权利,迫害不应该发生。

一位新西兰白人女士说,她在香港工作二十五年,亲眼看见香港法轮功学员们这么多年坚持不懈地介绍功法和揭露中共迫害真相。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实在太恐怖,她还提到她看过几部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纪录片,在香港有工作经历,(和中共有过接触的)她完全相信这种残酷的迫害的存在。她说,一定要有人站出来制止这种灭绝人性的迫害。

0815

图:Poppy(中)和伙伴们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

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了行人想要加入,Poppy和她的小伙伴们表示很喜欢法轮功的优美平和,并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不少华人明白法轮功真相和中共的邪恶后,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选择了美好光明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