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救众生

吉林省大法弟子 洪缘


【正见网2017年08月16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老伴和两个女儿都是大法弟子。在我过心性关的时候,每前進一步都是在师父的呵护下走过的。同时家人和同修的正面鼓励和交流也是非常必要的。

有一段时间因为长时间离开法,在具体事中不能用大法衡量,所以发生了矛盾。那一年,丈夫外出打工,家里没男人,邻居盖房子竟然盖到我家这边来了,我和他们理论,不知不觉就吵起来了。中午没人的时候我就把刚砌的墙给扒了。这一下可坏了,连刚会说话的孩子都跟我吵起来了。我也受不了,就跟他们吵。两个女儿劝我:“你是学大法的,怎么能和常人一样呢?你不就是常人吗?”同修说我:“咱们九九年证实大法的时候,你要什么?什么都不要!就只有法就行!现在你要什么?”后来丈夫回家也跟我说:“你别看这房子现在是咱们的,再过二十年说不定是谁的了。”晚上睡觉师父点化我。一条大沟里很多人在往下拽我都没拽动。还梦见我和两个女儿过河,天马上就要下雨了,我说我得回家一趟,就这么一想,结果两个女儿过河了,我却夹在山崖上了。我知道是师父慈悲,不让我掉下去,在盼着我做好。之后我终于忍住了,不和邻居一样了。这时,师尊的法打在我的脑子里:“你们不改变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你们就退不掉人的表面这层壳,就无法圆满。”(《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警言” )“当你们的名、利、情要放下时才感觉苦。”(《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真修”)“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转法轮》)师父的法理让我豁然开朗。晚上打坐我坐了两小时十分钟。我就听到天鼓咚咚咚咚的响,感受到师尊从我的头顶往下给我加能量,使我达到了一身轻的状态。

紧接着师尊又安排我过了一次心性关。那天我家的玉米秆子柴禾垛都刮到人家稻地里了,人家稻子已经八寸高了。我耳边响起了这样一句话:“法轮常转,佛法无边。”我知道这是师父鼓励我呢。我心里非常坦然,自己在稻地里一捆一捆的把玉米秆子成捆的搬出来,举过头顶隔着稻地边界的栅栏往外扔,一捆一捆的扔过去后,再除了稻地,再一捆一捆踩着梯子往柴禾垛上搬。整个过程都是在师父的加持下才能完成的,否则我是根本干不动的。虽然旁边都是看热闹的人,很多男人,但是没有一个帮我,都在看笑话。这真是刺激人的心灵啊。就在我刚把这些弄好的时候,还没来得及休息,就有人又来告诉我,我家苞米地的苞米全倒了。这使我想起来师父那段饭碗丢了、老人病了、孩子把人打了、爱人有外遇了那段法,以及《洪吟》中“百苦一齐降”的法。我没有动心。我真诚的感谢师父为了弟子的提高做的一切苦心的安排,弟子最终都走过来了。

从二零零四年在劳教所出来后,我到二零一零年才算彻底走回来。我走回来和本地协调人及我女儿有直接关系。在没能走回来的那段日子里,省里公安厅厅长和省六一零头子来我们这里,我被送到县里见他们。那个厅长问我:“还炼不炼?”由于怕心当时还很重,我说:“我没炼。”他说:“那你原来怎么炼的?”我说:“原来就是想修佛,修炼就是个境界,其实佛一直在人中度化人,叫人做好人,没有佛社会不乱套了么。雷锋做好事不也是达到境界了么?如果都修佛就不用你们治安了。”厅长说:“你说的真好,有的人把路边(修路用的水泥块石头块)都拿家去了。”这话我腾一下脸就红了,我家里门口修路,剩下十多块放在路边,我丈夫看没有人要,都在那扔着,真就拿家来了。也是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这个时候还在让弟子悟道,这厅长恰好说的就是这个事。看来还是师父没有舍弃我,还在用心良苦的点化我。送我回来的路上,他们说:“《转法轮》我看到过,这位大姐说的真好,书上就是叫人做好人,写的挺好,里边真没有啥别的。”从那之后他们再也没骚扰过我。而当地协调人和我女儿一次次的开导我,终于把我拉回了大法修炼的正路上来。感谢师父没有放弃我。

过去我家生活很困难,修炼大法后师父给做了最好的安排。女儿学习成绩并不好,上高中的时候考试才二百多分,亲友都不让供孩子上大学了,可是女儿非要上,结果超常发挥考了四百多分,再加上艺术类加分,临时学习一点艺术课程的女儿竟然加了二百来分,总计六百多分,考上了非常理想的大学,毕业后工作非常理想,工资比周围的大学生都高。女儿工作期间能按照大法要求做,许多社会不良风气,女儿在工作中都杜绝沾染,不行贿送礼,不占公家一分钱便宜,老板叫她给那些人员送礼她都不去。有时候老板买女儿的画给的钱比正常价格少几千元,女儿也同意画,女儿说:“我的画怎么也比现在常人的画纯净,现在的人画的东西内涵非常不好,挂在那里对众生没有好处,起码我的画对众生不会有害处,还有益处,所以我宁可吃亏也要画。”时间久了,老板发现女儿不贪不占,在利益上不象别人一样计较,就非常认可女儿的人品,敢把工程交给她。

我丈夫因为供女儿上学当时在外面打工,丈夫特意买了播放器给大家放神韵光碟,还用MP3给大家听师父的讲法以及神传文化、大法歌曲等明慧广播的节目,大家都爱看爱听。一次工作中丈夫不小心一条腿掉進脏水井里,一下子坐到了井边上,大家都吓了一跳,丈夫一下子起来了说没有事,咱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带工的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

开始讲真相不知不觉讲得高了,把人都吓跑了,谁都不敢跟我接触了。开始我非常困惑,一年后,通过学法和看交流文章,渐渐的知道了该怎么讲,法理清晰了,师父也安排了同修送来了讲真相用的得力法器真相福字和台历。过去我不怎么出门,现在我拿着宝贝上人家,我说我送福来了,大家都很高兴,有的还拿钱,我说免费不要钱,人家问那谁出钱,我说大法弟子自己省吃俭用,小孩子都省下吃雪糕的钱,就是为了救人的。我讲江泽民活摘大法弟子器官卖钱,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诬陷法轮大法,讲法轮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祛病健身。一般人都同意三退,对于不同意的,我就用我家的亲身经历见证大法的神奇。这样就在师父的安排下让不少人明白真相,选择美好未来。很多人说:“你们很辛苦,谢谢你们!”我说:“都是师父教我们做的,你们感谢我师父吧!”

很多时候讲真相,不是特意讲的,就是在赶集、串亲戚、买东西的时候讲的。我们还一直花真相币。我们夫妻为了叫众生赶快明白真相,买了两台小车专门用来发放真相资料、贴粘帖、挂条幅用。过去以我们的经济条件,是不可能买得起车的,现在我们条件越来越宽松了,一辆不够用,开得不够远,就又买了一辆能开得远的更贵的车,这都是师父给的呀。我今年六十一岁了,我是为了讲真相特意学开车的,遇到人就拉上来,白送人一段路程,跟人讲真相劝三退,叫常人参与诉江,通过这种方式很多众生明白了真相。我学车的过程也非常简单,上车就会开了,心里求了师父加持,当时是想上昔日同修家叫她从新修炼的,我都没想到我上车就会开了,师父真是慈悲啊。我们粘的粘帖,位置高,显眼,时间长,没有人揭,也不褪色,效果非常好。

那天半路上遇到讲真相的人,是一个十七八年前一起代过课的老师。开始他说了难听话,我给他把嘴巴堵上,不让他说,告诉他这可造了业了。然后我给他详细的讲明白真相了,他一拍大腿:“我的妈,从今以后我可不跟他们扯了,(以前不明白时跟别人讲过大法不好的话,对师父不敬的话),我哪知道这谤佛谤法犯罪啊,我可不能再做了。”他还同意三退了。去年,神韵光盘一出来,我就给他了,他拿着说:“这是法轮大法的,我回家仔细好好看看。”第二次赶集,他看到我完全变了,非常亲近主动和我打招呼。我明显感觉到他和过去不同了,看来是邪恶因素去掉了。去年诉江的时候,我说:“全球起诉江泽民,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还活摘器官,清算的时候你怎么办?”他说:“我起诉!我起诉!”我说:“你还说过大法不好,你声明(作废)不?”他说:“声明!声明!”再见到我非常高兴,老远就和我打招呼,可乐呵了。前几天我又看到他了,我递给他一份护身符,他拿着就念:“真、善、忍好!”并且说:“真、善、忍是真好啊!”周围好几个人,围着他一小圈,都看到了。

前年诉江的时候,我们有心写,可是开始不会写,怎么邮寄,往哪邮寄都是个迷。我自己跟自己说,我得闯出一条路子来,先行一步,好带动大伙一起投入進来。就这样师父又帮我了,安排同修给我及时送来了明慧网正宗的诉江模板以及具体的通信地址和人名,以及邮寄方式和办法等。同时我们还和同修们在法上切磋,去掉怕心,完成使命。我就请师父加持我让我能帮助周围的同修们做好诉江这件事情。结果我真的做到了,师父给我无边的智慧,克服了拿起笔来头就沉、眼睛也睁不开的干扰,我那时候是困了就睡一会,醒来就写,写到半夜一两点写完后找有文化的看,结合同修意见再反复整理,五六遍才合格。经过许多魔难,周围的同修也都被带动起来参与诉江,许多常人也参与了。我和丈夫负责帮助同修们写出来并送到五六十里路以外的负责上网的同修那里去。有两天打坐时明显感到师父又给我加能量,通透全身。

我们那里地处偏远,三退名单需要协调人跑五六十里地送出去。我老伴就想能不能我们减轻点同修们的负担,我们自己学点啥。后来我们学会了上网下载和在网上三退。

当然我们做的还很不够,以后会更加努力。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