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大法是我们的神圣使命

吉林省大法弟子 善缘


【正见网2017年08月15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今年七十六岁了,我老伴七十三岁。我们很荣幸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助师正法是我们的神圣使命。我对讲真相不太擅长,但我对洪法是认真的。我在外地打工时,我跟我能接触到的人讲大法好。日常生活的地方就是我讲大法好的地方。我总告诉他们大法的美好,是教人向善的。

这些年在家我主要是出去讲,这是我的特长。在我做的过程中都有师尊的加持和呵护,而且真的感觉到如有神助。我最大的特点就是在白天做,在闹市区,人多,效果好,观看的人也多。在市区中心的农贸市场,不论是买的还是卖的,我都面对面的发放真相资料。由于我心态纯正,接真相的人都是笑呵呵的。有的还说谢谢我。我说要谢就谢我师父吧。

粘帖真相标语我也是上人最多的地方,市场,大街小巷、居民区等,凡是能粘帖的地方我都做。我老伴和我一起,她揭我粘,非常快也非常顺利。找醒目干净的地方做。我们粘的内容非常丰富:法轮大法好、起诉江泽民、揭露活摘、天灭中共、三退等等。尤其A4纸那么大的粘帖,别人觉得太大,不愿意要,我们做起来却很顺手。我们只看救度众生的效果,纸张越大的越显眼,众生越容易看到。贴的时候我和老伴都不害怕,我们都感到师父就在身边,心里非常踏实。为了往电线杆子上粘帖标语,我七十六岁的人,一次步行往返一百三十多里竟然不知道累,这要不是师父加持,就是二三十岁的小伙子也做不到啊。

我还经常挂条幅,现在还有展板。内容非常丰富,我也在市里挂,在公路上挂。我都是在白天做,不管是粘帖还是条幅啥的,只要一粘帖或者一挂上之后,都有不少人围着看。我和同修说:“真相还得做,越多越好,到处都是,才能有更多的众生得救。”

有一次挂条幅,我在大道上往前走的时候,一辆警车在我身边停下了。我心里一点不害怕,很坦然。我象没看见他们一样继续走,他们也就走了。这真象师尊在《洪吟二》里说的那样:

怕啥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我是一个没有暴露给邪恶的大法弟子,但是在前年诉江大潮中,在同修们的鼓励下,我也向最高法院起诉了江泽民。我深感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无比荣耀。我要利用好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为众生争取来的时间,用正念除恶,用慈悲救度接触到的每一个众生。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