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训:看电视招来旧势力的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21日】

修炼无小事。今日我体会到:看电视就会招来旧势力的迫害,这对不修炼的人而言简直不可思议,但我亲身体会到这是个真事,因为正法时期的修炼人不同于非修炼的人,所以对正法时期的大法修炼人要求就是特别严、特别高。正如师父在《洪吟》中有说到:“时时修心性 圆满妙无穷”,要每时每刻注意自己的心性和思想念头符不符合大法弟子的心性要求才行。

事情是这样的,近三日来由于受到某篇网文说某某某知名人士点名肯定了某部韩剧如何如何好,然后其购买了几百套碟片送给了经商人士,希望经商者都去看看。恰好这部碟片我家里也有,而且我多年前也看过多遍,当时觉得确实是拍的好,既有人生道理也有经商的道理。但是在那篇网文的影响下,我执着心又出来了,想再挑选其中的精彩片段再看看,就这一念导致了我近三日来每天晚上看此韩剧要三个小时,把学法也耽搁了,学法只能学半小时且学法时头发晕发困。我没珍惜师父延长的时间,把师父吃了大苦头延长的时间用在了看常人碟片上,真是愧对师父,更对不起自己。道理知道是知道,但就是心里有执着心老想看。这下就糟了,旧势力看到了,对我下手迫害了。其迫害表现为:看电视剧的间隙时间,我起来走动走动时感到胸口、心里突然有股恶念涌了出来,那是股非常坏的念头、想干大坏事,因为前阵子也是这个恶念关搞的我非常痛苦,花了我很大很大的力气和坚定再坚定的正念,还在师父的保护和加持下走了过来,在不断削弱、不断削弱这股恶念且大部分已经被师父给清理掉了(这个大关我以后另外会再写)。随后胸口部位感到发闷,有股燥热难受的感觉,甚至连喘气呼吸都觉得难受,呼吸有压抑感。

我知道旧势力对我下手迫害了,肯定是旧势力搞来的乱七八糟的脏东西往我身上扔过来了,为什么呢?因为我的心性出现了漏洞,看电视浪费了宝贵的学法同化大法的时间。前几年潜意识中总以为病业迫害是老年同修才会碰到的,我还年轻、还不至于那样。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就开始感到,只要我的心性出现偏差,旧势力马上就会以病业的形式对我搞迫害,那么反过来讲一旦身体出现病业难受的情形,就一定要从心性上找原因。师父早就在《转法轮》第一讲的“法轮大法的特点”中说过:“其实功完全是靠修心性修出来的。”我前段时间在背法时,对其中的“完全”两字深感触动!可想而知,心性是何等重要,何等关键,修炼绝非儿戏!修炼中的每个环节、每个角落都绝非小事!

知道问题出哪后,赶快提醒自己一定要放弃看电视的执着心,并且行为上一定要做到。同时发正念:清除旧势力强加给我的根本不该由我承受的邪恶压力,恳求伟大的李洪志师父为我做主。昨晚十二点发正念,今天凌晨二点多我醒来,感觉胸口还是有些闷,我就又学了师父在法会上的讲法大概一小时不到点,然后困了又继续睡。说来惭愧,晨炼没赶上,然后六点多才起床,拖到了几乎六点半才发正念,虽然晚了,我也要发正念啊,然后七点开始炼功、动功炼了一小时。这样一个过程下来后,我胸口感到不闷了,虽然我所处的地区气温还挺高,但是那种压迫胸口的压力没了。

我体会到:心性实在实在太重要太重要,有难受就向内找自己心性和行为上的偏差,因为我得法都有二十二年了,风风雨雨的走到今天、从没背弃大法,哪有什么病啊,以前九九年前的病业关我都经历过,现在这个阶段出现病业难受,绝对都是旧势力在搞迫害造成的,但肯定自己有漏洞被它们抓住把柄才能实施迫害的,所以不向内找是解不开结的。然后就是发正念、学法、炼功,冲过去!一定要完完全全的相信师父、相信法轮大法的力量!一定行!尤其在痛苦的过程中,尤其在痛苦要持续那么一段时间的过程中,就是真真切切的考验着我:是不是真的相信师父,相信法轮大法的力量。

最后以师父在《转法轮》中的一段讲法与众同修共勉:“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修炼当中,把自己当成一个炼功人,真正修炼下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