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法轮功团体参加菲律宾文化节游行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13日】

0813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二日,加州旧金山举办了第二十四届菲律宾文化节游行(Pistahan Parade),法轮大法美西天国乐团再次受邀参加游行,他们演奏的乐曲、美好的风范受到主办方和民众的盛赞。旧金山菲律宾文化节是全美菲律宾裔最大的庆典活动,每年有几万人参加。

游行从上午十一点开始,游行路线和去年一样,从市民中心(Civic Center)沿着市场街一直走到芳草地公园(Yerba Buena Gardens)。天国乐团为观看游行的民众带来了《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和《星条旗永不落》等乐曲,让观众耳目一新。

天国乐团指挥亚伯拉罕说:“我们经常参加旧金山多元文化庆祝活动,今天的演奏很成功,我们的游行队伍经过时,道路两边的民众非常高兴。可以看出来,他们对我们的演奏留下了深刻印象。几位游行组织者也一再感谢我们参加菲律宾文化节游行。”

0813

 

0813

 

0813

 

0813

 

0813

主办方感谢法轮功参加游行

“法轮功的队伍是最优秀的(the best),我们喜爱他们。”菲律宾文化节游行主委John Espiritu说,“他们总是为我们带来能量,非常荣幸能邀请到法轮功的队伍。”

游行主委、菲律宾美国艺术博览会副主席Gerard Talampas说:“我喜爱法轮功的队伍,你们的队伍非常庞大,演奏的非常棒,非常成功。我很高兴看到游行中有不同的文化团体参加。非常感谢你们来参加游行。”

游行主委之一的Diano Mulimbayan说:“我们去年就邀请到法轮功的队伍,今年他们的表现出色,我非常高兴他们再次参加菲律宾文化节游行。”

观众为法轮功的队伍竖起大拇指

菲律宾人Allelo骄傲地表示,他是菲律宾人。他高兴地为法轮功的队伍竖起大拇指。他说:“这个队伍非常棒、非常好。这个乐团非常棒。感谢你们。”

在美国出生的菲律宾后代Johnpaul Sanz表示,他非常喜欢法轮功的游行队伍,“他们的步伐很整齐,演奏的乐曲很嘹亮。”当他了解到中共在中国迫害法轮功,并活摘器官罪行时,他说:“那是不对的,绝对是非常错的。活摘人体器官是非常不对的,非常野蛮、残暴。”

观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他们(中共)盗取人体器官,把人杀死?天哪!”菲律宾裔美国人Fahad听到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感到非常震惊。他说:“盗取器官的行径非常不人道,非常残忍。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自由的权利,这是基本人权。”他表示以前不知道在中国发生的暴行,让大家都了解真相非常重要。“上千万的法轮功学员正受到迫害,器官被摘取,应该让世界上的人都知道。”

她的女朋友Farid非常赞同。她说:“我去过中国,那里没有自由,受共产党统治,你们在让人们知道中共的暴行。”

“我支持你们,我支持你们反迫害。”为法轮功游行队伍鼓掌的Mary说。“我非常高兴看到积极正面、令人愉快,又具有娱乐性的游行队伍。我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法轮功的真相传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