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生组织:中共器官移植改革是谎言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13日】

0813

日前,在中国云南省昆明市举行的器官移植研讨会上,中共宣称“器官移植已经改革”。但国际医生组织和人权律师对此表示强烈质疑。 美通社(PR Newswire)11日刊登总部位于华盛顿DC的“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简称DAFOH)的一篇声明稿。声明说,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黄洁夫在研讨会上,否认中国有强制摘取良心犯器官的情况,但他仍然拿不出证据来。

对此, DAFOH执行董事托斯顿.泰瑞(Torsten Trey)医生说:“毫无根据的移植改革声明,不能被盲目地接受。”“有哪一个组织可以保证,良心犯的器官没有被送进公众的器官捐赠体系里?”

泰瑞说,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罪行是中共的最大掩盖,中共所声称的“器官移植改革”是个谎言。

中共宣称,到2020年中国器官捐赠会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近期,在中国海南省建立的“经济特区”的公告,引发外界对中共或将扩大器官移植旅游的担忧。

美媒报导,今年中共还被曝光,国家层级和医院层级的移植数据,竟相互矛盾。

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郑树森所在的浙一医院,2016年在一篇论文中自称,从2010年4月到2014年10月,该院进行了564例肝移植,器官全部来自心脏死亡捐献者。

而中共卫生部前副部长黄洁夫则宣称,从2011年到2014年,浙一医院获得肝脏166例。国家层级和医院层级的数据竟相差好几倍。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医生也质疑中共讲的器官移植改革。他说:“中共的问题就在这里,它为什么不肯公布一个省到底有多少人捐器官、到底多少移植手术?因为它知道,医院的数字、到省的数字、到国家的数字,一定都兜不起来,简单讲这全都是假的。所以中共讲的改革,跟我们讲的Transparency(透明度)和Traceability(可追溯性)差太远了。”

去年,美国国会依据大量可信的报告,通过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

DAFOH声明说,中共官员吹嘘说器官捐赠数量前所未有地增加了,但他们没有回应各界对良心犯被强制摘取器官的关注。据报导,法轮功学员被非自愿地活摘器官,而且被计入了器官捐赠的数量中。专家警告,这样的作法将创造器官洗白(laundering organs)的后门。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活摘器官独立调查员大卫・麦塔斯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中说:“我们的调查都公布出来了。数千个注脚、数百页的报告,都在那里,谁都可以去看。中共想找些所谓的‘权威人物’,躲在这些人背后,说这(活摘)不可能是真的,他们不是去看实际的调查过程。找到某些人说点什么不难,但这改变不了实际的数据和调查结果。被利用的这些人应该拒绝,他们被欺骗了,成了中共继续迫害的遮羞布。”

西班牙著名人权律师卡洛斯.伊格莱西亚斯(Carlos Iglesias Jimenes)今年2月在梵蒂冈说:“我们将所有关于黄洁夫等人的犯罪材料送交给了梵蒂冈的检察官。黄杰夫将访问的所有国家都应该向媒体展示他的罪行,把他的罪行永远公开。”

“我认为,现在所有欧洲国家都必须推进立法,将非法器官贩运作为一项犯罪列入法律。在这一点上,意大利已经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其它欧洲国家也应该跟上。”伊格莱西亚斯说。

意大利参议员毛里齐.罗曼尼(Maurizio Romani)是意大利在2016年11月23通过禁止非法买卖人体器官的法律规定(No . 2937)的主要推手之一。他说:“一个曾在中国推动强摘器官的人(黄洁夫),不是政治罪犯就是宗教罪犯。”

“黄洁夫试图掩盖在中国过去发生的、现在仍然进行的罪恶。但是事实真相已经被揭露,这个多年存在的罪恶已经被曝光,试图掩盖活摘的罪行,就像试图说纳粹主义不存在一样。”罗曼尼说。

DAFOH于2012年发起向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的请愿活动,要求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封请愿书迄今为止全球已有250万人签署,成为史上第二大请愿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