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法会之行去人心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17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得法至今已经18年了,今年第一次参加国外的法会,其实是女儿同修们促成的。有几次两个女儿同修说想去纽约参加法会,那时都只是听听而已,没往心里去,因为许多的条件都还不具足。今年基本条件都具足的情况下,我与大女儿同修提起,问要不要去纽约参加法会?女儿同修回答说:好!于是鼓起勇气报名参加了2017年纽约法会。这次法会之行,我修去了很多人心。

一、行前修掉很多看到的人心

在报名之前,我就已经有许多常人的心显现出来了。又顾及到亲情的部分,想说跟两个女儿同修一起去有伴。又可藉由参加法会取经后能找到不足与精進的对照。但因为看到大女儿同修忙于工作,似乎没把去纽约一事放心上,小女儿同修也没能让我看到积极想去的样子,于是涌出算了干脆不去了的念头。在自己不稳定以及顾虑亲情的执着心驱使下,反覆出现去还是不去的念头。

还好有同修的鼓励,要我无论如何都不要放弃这一次的机会。就算女儿同修不去,我也得自己去。因为修炼是修自己啊!同时也把认为女儿同修或许不去的念头拿掉!当把这个心稳定下来之后,就报名了。然而从报名到出发的这段时间里,开始了大大小小的心性考验,各种常人的心都一一跑出来了。由于自己从小到大养成的依赖还有缺乏安全感的心以及安逸心,加上即便有女儿同修同行,我那喜欢拉帮结派的执着心,趋使我必须要找有认识的同修一起同行,并且还找了熟识的同修说好要一起睡同一个寝室。当一切都觉得照着自己的想法顺利進行的时候。事情突然有了改变,在一次集体学法当天,知道要跟我们睡同一寝室的那个同修不能跟我们同寝了。虽然原因理由很充足,但我的心却起了波动,有一种失落感,不过想想这是自己的常人心,于是告诉自己要放下。但我并不是真的全放下,所以才会又出现以下的事情:就是组长成员的安排,一共分成五组,五位小组长里有四位是我熟识的,唯独不怎么熟的那位却是我的组长。看到了这样的安排,我整个“不平衡的心”就起来了。

在《转法轮》中师父讲:“当然,难、矛盾来之前不会告诉你的,都告诉你了,你还修炼什么?它也不起作用了。它往往突然间出现,才能考验人的心性,才能使人的心性得到真正的提高,看能不能守住心性,这才能看的出来,所以矛盾来了不是偶然存在的。”但是,当时我没悟到这是让我修的!于是找团长表达我的想法与需求。而小组长传来的讯息已读了却不回复,因为还不想接受事实,等着可以换组(这是分别心)!但经过每天的学法炼功,向内找后,找到自己那颗强大的自我的心,是的!我太过自我,太追求自我的感受。我反问自己“不是要跟师尊回去的吗?要这些东西,怎么回得去?”于是,一念上来“去掉它,我不要它,一切就顺其自然,听从安排就好了!”当坚定这一念时,顿时整个人轻松自在了!于是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了!

二、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一路上的呵护

以往去香港都是和女儿同修坐一起,但划位时就知道可能无法坐在一起。虽然同修说:上飞机后可自行和同修换座位。当时,我就在想:要换吗?一定要和女儿们坐在一起吗?

想到《转法轮》中师父讲的一段话:“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讲情份,处处离不了这个情,想干不想干,高兴不高兴,爱和恨,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我想了一下之后,告诉自己,被安排跟谁坐就跟谁坐,不执着!因为我知道心里不好过的,不符合自己要的,就是常人心、执着心。那不就是要去掉的吗?如果没有出现这些事情显露出自己的执着,还不能有机会去掉它呢!

这样我顺其座位号码坐下,不在意是谁在我旁边,即便原座位的同修因要与家人同坐,又换作另一个人,我都不为所动!坐飞机是我很担心的一件事,因为气压的问题,我会出现一些症状如头痛、眼睛痛、耳朵痛,且是痛到会不自觉的流泪,似乎脑血管快要爆开。出发前有同修教我可以听法、或睡觉来转移,但过去去香港的经验我知道,即使我这么做,没能改变多少。出发的那一天当要登机时,我告诉自己,这些症状一定不会有。我也不承认有任何不正确的状态出现在我的身体上。但心里还是胆胆突突的。然后坐到位置后就开始拿起法学了。因等候起飞有一段时间,我看到那些空服员来来去去那么的自在。我反问自己为什么不能跟他们一样?为什么要担心?我就当作是坐车,不就没问题了吗?当念头再次摆正、当否定那负的东西不会在我身上、当我对负的东西说:我是修炼人,我要隔开你,你進不了我的空间场。然后一切是那么的自然,真的感觉就像是在坐车。完全没有那些不好的症状!真好!结束纽约的活动回程时,心又有一点不稳,怕心跑了出来。接着就感觉那负的东西看到了我的怕心,准备要行动了的时候,我立刻修正自己的心态,一样否定它。于是再次平稳的回到了台湾!这对我而言,真的是奇迹!因为以前去香港多次,每次都要经历这种状态,虽然也否定它,但没能很坚定的抓住它,从而去掉消灭它。我想过,如果这次有这些症状,铁定影响我不敢再坐飞机,那也就影响我去国外讲真相,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了。感谢伟大的师尊鼓励着我,照顾着不精進的我!

三、参加游行、排字以及法会的点滴

第一天的游行着实盛大且展现着大法的美好。未出发前,当地同修就提醒着大家游行时一定要带着微笑,除了会有现场全程录影直播外,更要把美好带给众生。我听到后,是啊!真的要把美好带给众生,让她们明白大法的美好,以及迫害的事实!在集合的地点同时也召开记者会,我还看到了“林耶凡”同修本人,有点惊喜。不愧是修炼人,长得漂亮外,真的是有很不一样的气质!原来我也还有对“名人”仰慕的心。紧接着来自58个国家的大法弟子,穿着代表着她们国家的传统服饰,开始進行游行。沿路看到民众拍照、驻足观看、带着微笑比赞。内心就想着:真好!世人能明白真相!

第二天的排字,可说是去掉我怕冷的好机会!一早,同修就已传到群组告知下雨了!出发前在房间里我除了发正念以外,想着超怕冷的我穿着规定的服装铁定会冷得动弹不得!又听说不能穿蓝色大法外套、不能穿雨衣,原本准备好的雨衣就放在饭店里。但我在心里告诉自己:我一定也不会怕冷!我得把怕冷的心去掉。到了哈得森公园是冷风透心、雨下个不停!但当时的我真的没有冷到不行的地步!在雨下不停的情况下,看到其他地区的同修都穿着雨衣。因此有点懊恼后悔怎么没带上雨衣?但女儿们正念很强的说:没关系啦!就依照规定做,淋雨就淋雨吧!这时有同修递上一件雨衣给我,让我顿时感到温馨无比!我要将雨衣给女儿们穿,不过她们让给了怕冷的妈妈我!我们跟着其中一组的组长往排字的内场走,不知不觉已与女儿们分散了。以往我会回头找她们要在一起。但我想有师在有法在,她们没问题的!于是就与其他的同修坐在被安排的位置上。看着旁边的同修没穿雨衣淋着雨,心里想着:我的女儿们应该也是同样的情况,同修能坚持着,我的女儿们也一定和同修一样会坚持着。心就非常的平静!看着同修可以这么屹立不摇的发挥大法弟子的坚忍!内心深处感到佩服!

活动在两个多小时结束,大家在集合的地点集合准备回饭店,看到每个同修都抖的不行,还互相询问会不会冷?还准备把自己的外套给需要的同修穿。当时我感动不已!真的像是亲密的一家人!

法会当天,考验无比大。因法会要求正式服装,每个人对“正式”的标准不一。在饭店集合要前往会场时,两个女儿被团长告知服装不符合规定需要换!即使不理解服装为何不正式,但想着就配合团长的要求吧!一边安抚着女儿们,一边积极紧张的四处借团长说的“黑色裤袜”。还好,借到了,小女儿改换穿黑色的丝袜,大女儿则换上前一天穿过的衣服。由于女儿们对换服装一事并没有理解和接受,心中还存在矛盾。不料,接着大女儿被同行同修说“鞋子不行”。当下,大女儿整个情绪激动落泪,还说“不進会场了!不参加法会了”。因为大女儿修炼落下多年,本想藉法会亲见师面,唤回落队的大女儿,看到此情况,我内心有点慌,都到这了,怎能被旧势力钻空子呢!面对亲情我告诉自己不动心,绝不能被邪恶钻了空子!我不断静静的抚慰女儿,其他同修见状,也加入安抚与交流参加法会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立刻在心里发正念铲除干扰并请“师尊”帮忙。没想到在苦思鞋子怎么处理时,同行同修竟然从包里拿出一双鞋,又刚好是女儿的尺寸,真可说是“奇迹”!心中感谢师尊!我相信一定是师尊看到大女儿有要走回修炼的心,安排这样的奇迹!这件事让我体悟到遇到任何要过的关与难,全看自己对法是否坚定!而且绝对要慈善的与同修一同闯过!感谢师尊、感谢同修,在正邪交战之时,给予女儿和我力量与正念!

下午时间,师尊来到了现场,所有弟子起立鼓掌迎接伟大慈悲的师尊。第一次亲眼见到师尊,我却无比的平静。我并没有觉得是第一次见师尊!因为我感觉师尊天天都在我身边!看到师尊在讲法时咳嗽!内心好不舍。师尊替弟子们承受了多少多大啊!自觉愧对师尊,自己做的太差!一定要认真找回“修炼如初”的那颗心!

这次的纽约之行,收获满满!过程中的跌跌撞撞都是要我去掉执着、提高心性的!感谢一路同行的同修们对我的包容与照顾!

最后以《洪吟》〈苦其心志〉与同修共勉之!“圆满得佛果 吃苦当成乐 劳身不算苦 修心最难过 关关都得闯 处处都是魔 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 ”。

若有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