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人的思想需要我们去引导、启迪和归正

—学习师尊《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一点感想
晓风


【正见网2017年08月17日】

从师父法中悟到,邪恶到被灭尽的前一刻都不会停止作恶的,那么它的表现可能就是多方面的。在海外,法轮大法都是合法团体,没有迫害的事情。那么对修炼人的干扰可能表现在对修炼人身体病业假象的侵扰,一些心性中的摩擦,也有对我们讲真相救人方式的干扰。比如,有的表现在对展板内容的质疑、横幅的位置如何等。其实,这些都是另外空间邪恶操控不明真相人干的。那么,具体应该怎么应对这些事呢?

在讲真相、洪扬大法等社会活动中,我们要符合常人社会去做事,这是基本的前提。但不能、不等于一味的片面强调符合常人。师父告诉我们要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但不是完全符合常人,若完全符合常人我们正法时期的修炼、揭露中共的迫害、讲真相救人等就难以进行了;还有,如果我们一味的片面强调某些常人的“想法”,我们可能会被常人的框框给框住了。另一方面,常人的想法都不是稳定的,很容易被不好的生命甚至是共产邪灵操控。所以,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这一点。当然,我们也不是毫不顾忌常人的想法,更不是遇到干扰与人家硬顶、对着干。我们不能被常人干扰的表象、假象迷住双眼。

还有一点,当我们遇到干扰时,表面上是坏事,其实也是好事。有时在顺境中我们往往会忽略了一些事情,遇到触及我们心灵的事情时我们才会冷静的去思考一下。一方面,我们要向内找自己,是不是修炼放松了?没有珍惜这个看似平常甚至是习以为常的但却是给救人的我们开创的环境了?是不是我们只注重了向民众、路人讲真相,忽视或放松了去向政府部门及相关政要讲真相了?另一方面,师父告诉过我们,遇到事时也是我们讲真相的机会,平时去找人家还没有理由呢,这回正好是去找相关人和部门讲真相的好时机。我们不但要去找相关人员,而且还要去找更多的人去讲,把所有事情都讲透,不重结果,重过程,这个过程就是最珍贵和最重要的。

在海外,我觉得有一个不易察觉的干扰就是邪恶会操控一些人心,利用所谓“城市附例”、西方人的“看法”等进行干扰我们本应该堂堂正正的去做的一些事。大法是从古到今都没有的,“古今不曾有,将来天地久”(师父《洪吟二》),那么常人的法律、法规面对法轮大法的开传、我们修炼人在证实法中修炼自己同时救人等的活动,它的条文内容显然是空白的。师父告诉我们是在创造未来,在给人类留下我们的历史,留下未来人类的参照,那么常人中的很多事情包括法律、法规就需要我们用正念正行、讲真相中使其圆容、修补和完善;常人的思想需要我们去引导、启迪和归正。

师尊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在回答弟子问时,清晰的开示给我们怎样处理一些矛盾和指明我们的历史大任。现敬录其中相关片段:

“弟子:大法弟子在纽约市的努力已将环境改变许多,许多常人看我们的酷刑展展板非常感动。但是越来越多的西方人向我们表示,那些较恐怖的画面他们见的太多,使他们丧失对我们的同情。请师父开示。

  师:要说大家讲真相中这个酷刑展对人有什么刺激,我告诉大家,你们表现的是正面的,能量也是正的、慈悲的,绝不会使人有什么不好的刺激。相反的,感觉不舒服的一定是那个人有不好的思想造成的。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那血淋淋的样子,手脚被钉着钉子,淌着血,不是挂的到处都是吗?几百年来、上千年来不都是人在看吗?并不是画面本身的问题。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不也是遭受同样的魔难吗?大家并不是在美术作品中反映一些邪恶的东西,你们是在救人。有人反应不好的一定是有原因的,他的思想一定有问题。也许是他的思想被邪恶操控,不然就是他的观念有问题。就是同情大法弟子的人也有在常人社会中养成的观念,认识上也可能会在这一点上有不舒服的想法。不要紧,多解释一下就解决了。”

时至今日,师尊该讲法已经过去10多年了,正法形式已经大大的突发猛进了,邪恶越来越少,了解真相的人越来越多,活摘器官真相已经被国际社会广泛知晓。如果我们在讲真相时因为摆放相关展板而遇到干扰时,我们除了加强自身修炼的同时,要发好正念,面对干扰去讲清真相,求得世人的理解和认可,这是大法赋予我们救人的慈悲。这也是让我们在讲真相中去救度相关人员和更多的世人。讲明中共的迫害是极其残忍和骇人听闻的,而且迫害还在进行着,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还随时面临着各种迫害甚至是被活摘器官、夺去生命等。所以,法轮功学员才采取各种方式向国际社会曝光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实内幕,寻求国际社会的帮助尽早结束这场旷日持久的迫害。我们是在这个过程中成就着一个觉者的应该面对的一切和留给后人的光辉史篇。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相信明白真相的政府部门及相关人员,会为我们讲真相的各种方式、各种活动大开绿灯的,这也是大势所趋,历史的必然。

个人现阶段修炼浅见,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