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翠娜飓风阴影下 新奥尔良抗洪压力大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12日】

美国新奥尔良市民周五(11日)在压力下小心翼翼地防御著即将到来的又一波暴雨。上周末洪灾所带来的残骸,仍堆积在人行道上。该市目前仍处于紧急状态中。 据美国ABC新闻报导,塔米.巴特勒(Tammy Butler)在2005年经历了卡翠娜飓风,并在本周再次回到那种压力中。巴特勒说,她无法第二次重建自己的家园。

“我生气,我感到厌烦。”巴特勒说,“若人们(需要)不断面对洪水,我只需要离开这座城市。”

上周末,暴雨引发洪灾,淹没了新奥尔良的许多社区,也淹没了这座城市的抽水系统。一家发电站因火灾造成设备受损。

新奥尔良市长米奇.兰德里厄(Mitch Landrieu)在周五(11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截至周五上午,当局已经修复了两台受损涡轮发动机之一的控制面板,但系统仍然远低于全部功率。这涡轮发动机为该市的一些抽水泵提供动力。

周五下午,另一台受损涡轮发动机也被修复好了。

“我们在得到额外的涡轮发动机之前,仍然有风险。”兰德里厄说。但他表示,民众不需要感到恐慌。他还介绍,为应对今年飓风季,该市已经订购了26台发电机,以确保抽水泵保持运转。货品正在运输途中。

他还说,如果市民想要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来保护家园的话,可到某地点领取沙袋。

本周新奥尔良的学校关闭,市长呼吁市民将车停在高地上。即将到来的新一轮降雨可能导致更多的洪水。

新奥尔良市是路易斯安那州最大的城市,该州州长约翰.贝尔.爱德华兹(John Bel Edwards)周四(10日)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他说:“这是个预防措施。”

2005年,由于卡翠娜飓风肆虐,新奥尔良的堤坝被破坏,令这座城市的基础设施崩溃了多年。尽管联邦政府在飓风之后花了数十亿美元参与救灾与修复,但问题仍然存在。街道上有坑坑洼洼的坑洞;城市的供水系统一直受到管道破裂漏水的困扰,断电导致热水供应不上。

专家认为,新奥尔良的市政抽水系统应该从该市的低洼区移走。在8月份这样一个飓风季中,市政抽水系统瘫痪或部分失灵,对新奥尔良来说,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了。

兰德里厄市长说:“有着很好的祈祷者,加上很努力地工作,希望我们会好起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