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六十多岁老人的心声

如一


【正见网2017年08月11日】

据2017年8月7日的明慧网报道,黑龙江七台河市现年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元菊女士,自2016年5月8日在自家楼下被绑架后,至今已经历了两次非法庭审,七台河市新兴区法院无视非法证据,诬判王元菊女士一年零十个月的有期徒刑。王元菊女士不服判决,提出上诉。

2017年7月31日家属为她聘请的二审律师在会见她时,她托律师转告家属及其亲友:“我本人不怨不恨这些办案人员,你们也不要怨恨这些人,他们都是被蒙蔽的,我上诉是为了给他们讲真相,现在检察官们都在宣誓,错案终生罪责……告诉儿子听到判决不要激动,不要有过激的行为,告诉外面的朋友一定要善待这些办案人,帮忙救度他们,不然的话他们就没有未来……”

王元菊女士上诉只是为了“救众生”,这就是被中共公、检、法绑架、关押、冤判的六十多岁老人的心声,这也是万万千千法轮功学员的心声。

这就是一个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博大胸怀,一个胸怀真、善、忍的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者的宏大心愿,无论身在何处,甚至身处险境,都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讲真相救人。

明慧网曾经公布了一个采访录音,一个在门口站岗执勤的武警,亲眼看到一个女教师不打麻药,被活摘器官的恐怖景象,这个女教师在痛苦中还在告诉医生真相,拼尽力气喊出“法轮大法好”,是希望参与者生命的深处能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因为这是生命得救的唯一希望。

阅读过传统文化典籍的读者都知道,一个人受了委屈被冤杀,都会发毒誓,意思是做鬼都不会放过行凶者。但是在法轮功学员眼里,没有敌人,那些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司、国安、武警等都是被蒙蔽者,是要救度的对象,任何环境都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的舞台。面对迫害的警察,都是和颜悦色,平和的讲真相,讲述自己修炼法轮功前后的变化等。即使他们不理解,张嘴骂,动手打,甚至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都没有恨过他们,也没有任何过激的行为,更没有在心中发过任何毒誓咒他们。

说法轮功对社会有危害,这是中共的污蔑与造谣,也是中共打击迫害人的一贯手法。东北有个资深的老刑警曾感慨的说:“法轮功被迫害这么多年,没有制造过一起刑事案件。”我的一个同事在我从狱中回来后,曾对我说过一句话:“你们修炼法轮功的太善良了,人家打你也不还手,为什么不学学国外的做法,以暴治暴。”这是中共党文化歪曲人的思维后的错误认识。人没有了善念与善心,已经理解不了善的力量。暴力永远改变不了人心,只能使结局更坏。中共这么多年使用暴力改变了什么?只能是摧毁了人的善心,扭曲了人的价值观,败坏了人的道德,把社会导向了邪恶,人人都深受其害。恰恰相反,法轮功学员用在真、善、忍中修炼出的博大胸怀感染了人,唤醒了人的善念与良知,使人感受到了真正的善,人才会有今天的变化:将近3亿人的三退,大陆各地检察院的不起诉、法院不判,江氏流氓集团的高官成员的大量恶报等。

直到今天,中共邪党还是没有理解修炼人的思想、境界与状态。迫害最严重时,每当法轮功师父在海外讲法,在明慧网发表后,江泽民都要带领他的成员日夜秘密学习,看法轮功师父又讲了什么,有没有他们认为的迫害证据,可惜每次总是一无所获。站在中共党文化整人、迫害人的立场、角度,永远也理解不了修炼人,甚至正常人的思维都理解不了。

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决定了中共的思维与立场,假、恶、斗与真、善、忍水火不相容,人真的明白了真、善、忍,就会知道中共的假、恶、斗害人有多深。中共为什么要毁掉《转法轮》?为什么在国保大队、劳教所、监狱等不让警察看《转法轮》,只让他(她)们看中共污蔑法轮功的谎言材料?中共非常清楚,《转法轮》是一部天法,人只要连看三遍,就会明白人在世上许许多多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就会放不下,舍上命也会去修炼。中共不怕你骂它,怎么骂都不在意,好象是言论自由了,但为什么这么怕《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在法轮功学员家里只要发现这本书就被当作“罪证”判刑,就是因为这本书点到了它的痛处,把中共的画皮揭穿了,它再也骗不了人了。

大陆的中国人要活得明明白白,首要的就是改变思维方式,听听法轮功学员的心声,能破网的可以登录明慧网,免费下载《转法轮》,静下心来先看三遍;手中有《九评共产党》这本书的,也静下心来多看几遍,你就会明白中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为什么要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真的看明白了,你就会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了,怎么去活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