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人权广场 游客谴责中共暴行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09日】

0809

二零一七年八月六日下午,法国部份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艾菲尔铁塔边的人权广场,向各国游客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许多游客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贩卖牟利,纷纷谴责中共暴行,并签名支持制止活摘。

当天的人权广场与往常一样人流涌动,当法轮功学员来的这里设立好真相点,并响起炼功音乐,开始演示法轮功功法,人们一刹那围了上来,有的人拍照留念,有的录像,有的跟法轮功学员学炼动作。他们很多人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这样祥和的修炼方法在中国遭到禁止,修炼人被迫害,他们觉得不可思议,纷纷表示谴责。

0809

 

0809

Momar Niang是销售点经理,他表示:“人权应该得到尊重,无论是任何信仰、政策,尊重人权是非常重要的,这是对我们生存的地球的保障。”

法国人Pierre André是精神病科医生。他告诉法轮功学员:“我知道(活摘器官)。”他认为活摘器官“太恐怖了,太恐怖了,要反抗这种行径,你们做的很好,祝贺你们。”

从事房地产工作的Aznag在征签表示签名,并说:“我原本不知道现在还有活摘器官的事,而且是一个政权在操控,这是不可接受,不能容许的。我反对这种罪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