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民众:“活摘器官是错的,我感到非常愤慨!”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09日】

0809

德国西南部沃姆斯市(Worms)的法轮功学员,七月八日在繁忙的步行区设置真相摊位传播真相。许多民众了解了真相,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正义之举,并谴责中共的暴行。

真相摊位还没有完全设置好,就有一位男士主动在要求停止活摘的请愿信上签名。他表示他敬仰那些为正义做出奉献的人。回去后,他要在网上查询有关中共活摘的信息,并把他们放到他的脸书上。

许多路人都在请愿信上签了名。他们祝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成功。一位男士说:“你们采取的行动非常好,我们支持你们。”

0809

一位女士和她的女儿在摊位前停留了很久。她告诉学员,她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后,感到非常悲伤。她和女儿都在请愿信上签了名。

另一位女士表示,她儿子的女朋友是中国人,知道中国发生的酷刑。有一次她去尸体展参观。当她了解到那些尸体大部份来自中国,而且很可能不是捐献的,她感到非常震惊。她说,如果她早知道不是捐献的,就不会去尸体展了。她在要求停止活摘的请愿信上签了名。

“捐器官可以,但活摘器官是不对的,我感到非常愤慨!”一位女士听到活摘器官的暴行后说。

一位老先生来到真相摊位了解了真相后在请愿信上签了名。他表示想学法轮功,想知道在哪里可以学。学员记下了他的联系方式后,告诉他会跟他联系。还有几个人也想学法轮功,并留下了他们的联系方式。

法轮功学员在活动前都会通知当地的媒体,这样有不少人会在媒体上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消息,来到摊位了解真相。一位女士表示,当她听到有法轮功学员活动的消息,她立刻决定要来。

沃姆斯市一家报社的记者采访了学员。他说是他的上司让他来的,想更多的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