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讲真相,放下一切去救人

吉林省大法弟子 净莲


【正见网2017年08月13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于一九九七年十月有幸得法。学法后,头痛、神经衰弱、腰间盘突出、妇科病、产后风湿症、近视、过敏性鼻炎、十二指肠溃疡、怕凉、怕风等病症全都不治而愈。从那以后我身心轻松、神清气爽,真是从来都没这么美好过。我有一个热心,总想把我知道的东西先告诉别人,走到哪,我就讲到哪,采用各种办法传播大法真相,让人们知道大法。

可九九年风云突变,大法遭到迫害,我毅然多次去省城和天安门证实大法。后来《九评》横空出世,我就又走入劝“三退”保平安的大潮之中。期间走过了风风雨雨,但正法進程势不可挡,修炼中对大法的理解也要求更高了,要想救度更多的众生,就得首先自己提高心性,提升境界,加强学法修心。是的,不论做什么,大法是根本的保障。 师父讲:“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1)有了良好的学法基础,才有了顺理成章、水到渠成的一切。多少年来,我走过很多弯路,有过对大法的正悟,也有挫折和教训,借此机会,我谈一下自己是如何放下人心去救度世人的,向师尊递交答卷,也与同修共勉。

 一,  面对面讲真相,救人并不难

师父说:“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就迈不出去那步了。”(2)

一次看到一个人在栽花盆,我和她搭话,她很善谈,当得知她入过队,我就让她退队保平安。我讲了共产邪党干的坏事,迫害大法弟子,人不治天治,将来天灭中共,退出来保平安,她说:“行!你是法轮功吧?”我就又顺势给她讲了法轮功的真相,给她取个化名退了。回来时,又遇见一位同年组的同学,乐呵呵的,等着我给他讲真相呢。就这样很顺利的救了两个人,那是两个天体得救了呀,无量无计的众生啊!

还有一天回家时,看见一位老太太,上台阶困难,去帮她,她很感激。她说自己能上去台阶,还说:“年轻人谁愿意帮这么大岁数的人。”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她说:“这个我也念呢。你走吧,谢谢你。”我走了,她就喊:“法轮大法好!”我很高兴,虽然我没做什么,但我把慈悲留给了她,一个不需要“三退”的生命记住九字真言就是得救。

有次发完五六十个真相又出去讲,效果非常好,师父把有缘人送到我跟前,有两个人就在那里站着不走,我过去搭话。其中一个老太太就象和老熟人说话一样的直接问我:“你说我儿子咋回事?天天不睡觉,东瞅西望,说就是害怕,不敢在家睡觉。”我想这不是要听真相么?我告诉他:“你和你的儿子全都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没事。另外你和你儿子都入过党团队没?”她说入过,我说:“我帮你退了保平安。”她同意了,我还让她回去把真相讲给他的儿子,她说行,拿着护身符高兴的走了,并说谢谢我。另一个人也退了,还说:“社会太腐败,(邪党倒台是)早晚的事儿!”看来众生还真不糊涂啊。

二,  以法为师,放下一切去救人

七月二十三日早上发完正念,感觉头晕,我首先发出一念:这不是我,是假相!师父说:“大法弟子是我的弟子,谁也不配管,更不能使它们利用、强加大法弟子以达到它们的目地从而毁坏我弟子的阴谋得逞。”(3)想起来晚上做的梦:我看见天空漆黑,一个闪光瞬间划進漫天的黑幕中去了,感觉非常害怕,也没悟到是怎么回事。六点发正念听到一句法:“正念正行有法在”(4)。我心里对这个梦境很害怕,又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做,就翻开笔记本一眼看到抄的一段法:“ 不要管它什么信息,听到了就听到了,看到了就看到了,不要管它。你就是一个劲儿的把住大法去修,道理都写在字面上了,你还管它什么信息。来个假信息,骗你一下,你就掉下来了,就这么容易,所以千万要注意这个问题。”(5)

由此我决定按原定计划下乡救人。我说:“我要去看望我同学。”丈夫说:“行!”九点左右出发了。一路走来,我一抬头看到天空很阴,一片漆黑,但是没下雨。这时,我想起来晚上做的梦,真的是一模一样。我知道了,不能用看到的情景去判断什么了。按照看到的景象我不会出来救人的,这不就失去救人的最佳时机了吗?况且那天救了十多个人。而且一天都没有头晕,也没下雨,太神奇了。仔细回想,原来梦境中那道神奇的闪光是我自己呀,给一个很大范围的没有得到大法救度的群体众生的宇宙送去大法的福音和光明啊。所以关键时刻,千万要“以法为师”,才能正确判断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才能放下自己,放下一切,才能多救人,救更多的人。

三,  遇险不惊,信师信法就能救了众生

师父讲过:“一个不动就制万动”。(6)遇到讲真相不听不信的,心一定不能被带动。一次遇见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士,他不但不听,还大声喊:“别跟我讲,我不信!”邪恶控制他,想引来别人注意,我发正念解体他背后的邪恶,没有怕,不动心,不动气,又往前走,继续找有缘人讲。走到前面拐弯处,一位老人坐着等我呢,我想这一定是机缘成熟了,过去和他说话,原来我俩是老乡,这位老人是我已过世父亲的老友。缘份真是不浅哪,我给他讲了真相,老人顺利三退了,我还给了老人护身符和真相资料。这真是众生等着你去救啊!

紧接着,我看见一位清洁工,他们的工资低,很辛苦,工作时间还长,我就从体贴关心的角度讲。我问他是否入过党团队,他说都入过,我说:“共产党腐败,大官大贪,小官小贪,吃喝玩乐,样样都干,不管老百姓死活。中央领导都把钱存国外去了,变成美元;共产党各种运动,迫害死八千万中国人;‘六四’学生反腐败,拿机枪扫射,拿坦克压,死了好多大学生;迫害法轮功,活体摘器官高价卖钱,这哪是人干的?人不治天治,现在是天灭中共,退出来才平安啊!”他说:“退!”我又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讲了法轮功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天安门自焚是中共造假,联合国都已经记录在案等等。就这样,那天逢人就讲,一路上讲了十多个,到家了。

为了讲真相,不用坐车的时候打车走;为了讲真相,本来路很远该打车走的时候却步行。一切都是为了救人,只要有人能听真相,怎么样都行。二十分钟的步行路程走了四十多分钟才到家,虽然很累,但是很高兴,因为一路上救了十几个众生。这也让我放下了许多人心,这要是一开始就害怕了,生气了,这后面的众生又什么时候才能得救呢。所以关键时刻还是用神念才能救了人。   

还有一次,我看见三个人往车上装沙子,我跟他们讲真相,其中一个人说:“你走吧,我不听。你不走,我就报警。”说着拿出手机打电话,这时我想不能走,稳住心,我脑海里想起了师父的法: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7)。我发正念,解体操控他的一切邪恶因素。结果他的电话打不出去,后来他就笑了,他说他大舅哥同学被抓还判刑了。我说那你更应该退出邪党组织啊,是共产党迫害他,你为什么要恨法轮功呢?法轮功是做好人……他说:“你走吧。”三人中一个人做了三退,我心里感谢师尊呵护,一场虚惊,还救了一个人。当然过后同修说,我还应该继续问问他那个大舅哥同学的事,然后看他心结到底在哪里,其实这也正好也是帮同修救度自己周围亲友的好机会,有很多情况是这样的,同修怎么说也不退的亲友,别人一说就能退。一般遇到这样的情况,千万不能顺着说同修不好,一定给多方面解释清楚,众生对自己的亲属修炼人不理解,我们遇到了就一定要想方设法多给开解。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

四,  救人不分次数,终究能救了

一次路上看见前面有一个老人,拎着个大西瓜,我要帮他拿,他停下来看了看我说看着很面熟,最后想起来我爸爸是他班主任。我以前和他讲过真相,他不听还很生气,非常认可共产邪党,坚决不退,后来我就给他发正念,清理他的空间场,之后遇到几次也都没讲。这次这么偶然相遇,师父巧妙安排,让我的善举解体了他背后的邪恶,这次他对我的态度和以前大不一样了。我再讲真相,他就听進去了。我说:“你看现在迫害法轮功的高官,什么周永康、李东生、徐才厚、薄熙来等等都被抓了,这是遭恶报了。表面上是贪腐,实际上是恶报。天安门的‘自焚’是假的,是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的主任一手导演的。周永康把妻子制造车祸撞死,然后娶了江泽民的妻外甥女,才爬到那个位置上。江泽民的死党曾庆红,也被看管了,只是没报导呢,再抓就是江泽民了。”这次,他终于同意退党了,谢谢师父,一个生命经过几年的过程,终于得救了。

五,  质的突破,在丈夫面前给陌生人讲真相

给陌生人讲真相并不难,在丈夫面前给熟人讲真相也不难,但是在丈夫面前给陌生人讲真相一直没有过。这次我突破了。前几天,丈夫让我陪他去某地蹓跶,我想有要救度的众生,于是我去了。在车上人很多,没有座位,在我附近的座位上有娘儿俩,儿子提前下车,他母亲就让我坐下。我想她可能是有缘人。我们很自然的聊天,她说自己上车后才知道自己记错时间,提前一天上车了。我知道是师父安排我救她呢。于是我直接问她:“你入过党团队吗?”她说:“入过队。”我说:“社会腐败,大官大贪,小官小贪,将来有大灾难是老天为了要灭中共,将来中共组织里的所有成员都要遭难,所以只有退队才平安。”她说:“行!谢谢。”我用她的姓和名字的最后一个字退的,还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谢谢。”这时车停下了,我和丈夫正好到站下车,一个生命得救了。谢谢师父。

六,  十九个月大的孩子讲真相,无比殊胜

二零一三年八月三十一日十一点十五分,我抱着小外孙女在一户人家外面蹓跶,一个老奶奶在院里刷桶,我过去给她讲真相,我得知她没念过书不需三退,就和她讲现在邪党社会太腐败,文革等运动杀死八千万人,六四事件天安门前用坦克压死好多大学生,九九年以来迫害死几百万大法弟子,人不治天治,将来天要灭中共,人不退出中共有大灾难,你就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有美好的未来。这时我看见小外孙女手打着大莲花手印(平时她看见我发正念自己学的)嘴里不住的讲着什么,那时她还不会说话。我知道这是小弟子用肢体语言,特殊的语言在讲真相,表达她的心声,那种纯真,那种神奇,那种慈悲无邪的场面,真是让我好感动啊。殊胜的让我心灵震撼,真是无法用语言形容。我由此体悟到了大法的内涵,大法弟子快些走出来吧,快快救人,慈悲的力量,太震撼了,太巨大了,让我们大法弟子无愧于大法弟子的称号吧。

七,  结语

从开始面对面讲真相到现在,由不会到成熟,由胆胆突突到堂堂正正,由一个两个完成任务到完全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当中不计其数,由挑拣对像到随时随地,由执著结果到重视过程,由真相内容单一到更多更广范围从不同角度的揭露迫害、曝光邪恶以及天灭中共……随意去讲,不拘一格,理智智慧,灵活运用。很多时候就是师父的慈悲安排,那众生不是你在救,而是师父就安排了众生在那里等着你去救。

我现在已经形成习惯,只要出门就带上各种不同的真相资料、光盘、护身符等,做到随时讲随时当面发给众生,时间多多讲,时间少就少讲。节假日、周六、周日都是讲真相的大好时机。还可以到远一点的地方救人,时间充裕,得心应手。我和我周围的同修好多都能做到无论做什么都抓紧一切机会救人,哪怕是中午饭也要出去吃,目地是为了救人,一碗面的功夫,周围的人都能救了。吃饭都要救人的,今天吃面,明天吃馒头,后天吃汤子……到不同的小吃遇不同的众生,舍弃休息时间,不专吃自己爱吃的东西,舍弃外面小吃不卫生的观念,一切给救人让路,至于买东西时和卖家讲、坐车时和司机讲等等那更不用说了。

其实讲真相并不难,都是师父在做,只要有正念,动动嘴,跑跑腿,有耐心恒心,突破怕心,修出大法弟子特有的慈悲心,充份展现大法的美好,让众生明白真相,打入他们的心灵深处,让“真、善、忍”净化他们的心灵。“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讲真相已经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形成一种气机,遇事向内找也成为一种气机,讲真相的过程也是一种实修的过程。讲真相的过程,是放下自我的过程,放下怕心的过程,完成自己使命和责任的过程,修出理智、智慧、慈悲的过程,救度众生的过程,助师正法的过程。同修们,快出来讲吧,多救人,快救人啊!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2)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六》<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
    (4)李洪经文父著作:《洪吟二》<别哀>
    (5)李洪经文父著作:《法轮大法 新加坡法会讲法》
    (6)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7)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怕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