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众生放在心坎儿上

吉林省大法弟子 清纯


【正见网2017年08月13日】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修炼前多种疾病缠身,在痛苦中挣扎着,大夫说我心脏病很重,只能自己注意调整,晚上犯病活过来就过来了,活过不来就过去了。当时我非常痛苦,总是在想今天脱下的鞋明天不一定能穿上。但就在我修炼法轮大法三个月后,各种病症一扫而光,师父把我从一个满身是病的人变成了一个身心健康的人。真正体会到什么叫无病一身轻。同时师父把我的天目打开,让我看到神奇的佛光,从此我坚定的走在返本归真的修炼路上。

(一)迫害之初证实大法救众生

刚得法的时候,不论酷暑严寒,我们早晚学法炼功,洪法于城乡之间,正当我们信心满满跟师父回家的时候,邪恶对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下手了,一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开始了。当时我是辅导员,公安局、国保大队今天找我,明天找我,那时候我们没有怕心,和另一位辅导员见面就和邪恶讲,大法有百利而无一害。我们从自身健康,家庭和睦,讲到道德回升,讲的警察都说:“明天你也教我老婆炼功吧!”

九九年至2000年,我们先后去省城,去北京证实大法。在北京办事处,给北京办事处人员讲,师父最正,大法最正。他们说:“谁好谁坏我们都知道,没有办法。”警察把我们从北京带回后投入看守所,大家照常背法炼功并教犯人炼,教他们背《论语》、《洪吟》。当时有一个铺头浑身长满了皮肤病,通过炼功好了。一次市里来检查,所长让铺头去汇报转化大法弟子的情况。铺头说:“法轮功好!看这一身皮肤病就是炼法轮功炼好了!”所长吓的叫人赶紧把铺头带走。就连女管教也跟我说:“我知道你们都是好人,在哪我们都放心。”一个月后,我们走出了看守所。

 回家后单位要罚我两万元钱,从我的工资中扣。我立即去单位找上级讲真相,并告诉他们如果扣我工资,我立马去北京公安部反映是你们逼我上访,结果当天就把欠我的工资发给了我。师父讲:“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1)当时正是黑云压城,邪恶所谓的“五位一体”,即国保大队长、派出所长、县委组织部的一名科长、单位党办主任加上我捆在一起,无论他们中谁找我填表、签字、按手印等,我一概不配合。只有学好法,才能证实法,我们每天学法二、三讲《转法轮》,师父的每句话都能打到脑子里,师父也总是给弟子展现大法的神奇鼓励着弟子。有一次当学到:“因为整个宇宙都在运动着,银河系在运转着,九大行星围着太阳在旋转,地球还在自转着。”(2)突然在我的左上方出现了彩色的景象:湛蓝的天空群星闪烁,一个硕大的太阳在旋转,九大行星围着太阳转,地球还在自转着,而且是多维立体,非常壮观,用人间的语言无法描述。除此之外,我们坚持背法,我目前已经背了十三遍《转法轮》,而另外一同修已背了二十多遍了。大家都能做到比学比修,共同精進,为此后的修炼救人道路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二)退党救众生

二零零三年,我到单位党办主任那要求把邪党的组织关系取出来,他不同意,反而让我多交党费,后来费了很多周折才把关系取出来撕了。

之后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非常清楚的梦,梦见已故的一位同学和他母亲要我救他们,他也是一个党员,当时我还不明白怎么救他们。后来师父发表了《向世间转轮》,才悟到另外空间的生命什么都知道,就立即在大纪元网站给他办理了已故人士的“三退声明”。一时间有许多死去的人也托梦让给他们退,救他们。同时,我开始给家人亲友讲真相、劝“三退”、送《九评》。有一次走在街上看到熙来攘往的人群,就觉的他们太可怜了,危险到眼前了还不知道,我得救他们。就这一念,每天都能遇到多年不见的同事、同学,给他们讲真相,让他们得救。一个乡长的妻子,我给她本人“三退”后,没过几天,她又来找我,把她家的孩子也都退了。就这样,每天“三退”多了不生欢喜心,退少了也不灰心。救人的过程中也遇到不讲理的,说我愚昧的,心不为所动。但是大部份人还是能够接受真相并且“三退”的。

一次,路遇一位看上去六十多岁的女人,一问才知道五十多岁,她说一看见我就觉的很亲切。我就给她讲真相,她问我“四.二五”是怎么回事,天安门自焚又是怎么回事。我就给她讲为什么要万人上访,天安门自焚是假的,谁见过警察背着灭火器巡逻,法轮功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唯独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邪党为迫害制造天安门自焚,煽动仇恨,欺骗众生,告诉她只有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才能保命。我说:“你过去活的非常苦,以后就好了,我给你起个名字叫‘幸福’退了吧。”她非常高兴的退了。

我单位一名小车司机,通过给他讲真相后,从此无论走到哪儿,只要碰到我就喊:“法轮大法好!”一次给一个局长讲真相,咋讲也不信,从“三反”、“五反”、“六四”镇压反腐败的学生到迫害法轮功,以及薄熙来、王立军活摘器官,周永康、李东生下马,下一步就轮到江泽民了,他还是不信。后来我说:“不管你信不信,我只是不想看到大灾难中你被淘汰!”他开始眼睛湿润了,连忙说:“我退!”
    
岁月流逝,光阴荏苒,修炼不要给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师父说:“其实我在想啊,大法弟子今天你们所做的一切,你们不是给大法做,也不是给我这个当师父的做,你们是给你们自己做。你们在圆容你们自己的世界,建立你们自己的威德,你们在收救你们所需要的生命,你们都是在给你们自己做。”(3)

这些年的风风雨雨中,是师父拉着我在往前走,每上一个台阶,师父都付出很多很多……我作为一名老弟子,我很惭愧,也很内疚,和师父的要求相差太远。下面用师父的一段法与大家共勉:

“其实做这件事情的当初我就知道,人类到了这种程度了,加上邪恶这么大的干扰,当初迫害大法弟子时造出的谎言对世人的迷惑,讲真相真的很难。那个时候我就看到了,要想把人都救下来其实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宇宙众生都救下来更是不可能的了,但是我们就是尽量的多救、快救,赶在这些时间的前面能救更多的生命。”(4)

以上交流,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1)出自李洪志师父著作 《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2)出自李洪志师父著作 《转法轮》
       (3)出自李洪志师父著作 《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4)出自李洪志师父著作 《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