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的熔炉中锤炼成长

东北大法弟子 宇航


【正见网2017年08月12日】

我今年六十四岁了,于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份得法。未修炼以前,我身体健康状况极差,多种疾病缠身,天天离不开药,心情特别不好,活的很累。有心脏病、心肾功能衰竭、头晕、腿肿、支气管炎,听说哪里有名医就去看,吃了很多药,药量小了也不好使了,就加大药量,我瘦的皮包骨头。就在我对人生绝望时,一位修炼法轮功的朋友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你身体这么差,你也来学吧!”我一听马上说:“好,有这么好的功法我炼!”我请了一本《转法轮》,很快看完了一遍,五套功法也学会了。我被师父的高德大法之法理所折服,我决心一修到底,按“真、善、忍”做一个真正的好人。所以我每天都去学法小组和同修一起学法炼功,全身疾病全消,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我就觉的前半生白活了,什么也不懂,造了一身业力,成天争斗,谁也不服,把自己弄成这样,不过真是不幸中有万幸,赶上师父亲身救度。

我正修的高兴的时候,九九年七月邪恶开始疯狂的迫害,我和同修们相约一起去了北京证实大法,被邪恶非法绑架,把我们带的钱都抢走了,回本地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个月,家人交了三千元保证金才被放出来。从那以后恶人三天两头骚扰。一次正在家里学法,一帮恶人闯進屋里,他们把我拽起来就走。我说我修的是宇宙大法,是修“真、善、忍”的,你们不要这样迫害我。那些人就是不听,又把我送到看守所关了一个月,勒索了家里上万元,第三次迫害是我去亲戚家串门了,邪恶到我家進屋就翻,把东西扔了一地,翻到了资料,恐吓家人,家人无奈到亲戚家把我带到了公安局。在公安局第二天,我在师父强大的功能掩护下正念走脱,离家出走一年后才回来。

从那以后,家里人看着我,不许我学法炼功,不准和其他同修来往,我被家人锁在屋里,这时我的身体健康状况又跟以前一样了,还多了一项常人糖尿病的症状,心里非常痛苦。我对着苍宇说:“师父啊!我决不能放弃修炼,而且我要走出去讲明大法被迫害的真相!”从那以后我又开始偷着学法炼功。一次正炼功被家人看见,过来把我打倒了,又狠狠的骂着,致使我肩膀处骨折了。但是我不管这些了,我还炼,我面对家人给他讲大法被迫害真相,给他背《洪吟》。他从开始的不听,到最后的信服。是啊,必须把家人正过来!由于我心坚定念也正,师父就帮我将家人背后的邪灵烂鬼全都铲除了。最后他同意退出邪恶的党团队组织,并在师父的法像前给师父磕头认罪。我的眼泪都出来了。

从此,我在家里可以堂堂正正的学法炼功了。并且走出了一步,敢于面对陌生人讲真相了。我真高兴啊!我整个身心沐浴在大法的熔炉中锤炼着。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初次写交流,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