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是关键

吉林大法弟子 理清


【正见网2017年08月14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一日得法的,是一名老弟子了。因为得法比较晚,没有去北京证实法,总感觉有些遗憾,有时心里总是想有机会一定喊出我的心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上山去喊,但总觉的不坦荡。

一二年一天早上六点左右,我在家被邪恶非法绑架。恶警一進来我就想,我什么地方做错了,哪里有漏了。一下想起来,昨天有同修拿走真相小册子,一定是她出问题了。这时师父的法出现在我脑海里:时刻用正念正视恶人。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精進要旨二》)这时,心里也稳了。就给他们讲真相,讲薄熙来王立军事件,让他们给自己留条后路等。

在那一刻,我一点怕心也没有了,心里就想证实法、发正念。下楼我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公安局也喊,反正我就是不配合他们,到公安局后我一句话也不说,以病业假相被送到医院,但我心里明白,就是发正念请师尊加持,当晚十点多我就回家了。

期间有很多考验,恶警说什么我都听的见,什么血压高二百二,心率快一百二、一百六的,还说:“老太太你不配合,我们有的是时间陪你,把你塞到后备箱里,拉回家就枪毙!”我发正念让他们快闭嘴,你说的不算,我师父说了算,师父保护我没事的。我回来之后,有同修用人心问我:“怎么回来的?走谁的后门?”我告诉同修:“我没钱、没权,我是师尊的弟子。”还有的同修说我出来是个迷,意思是我做了中共特务,我说:“关键时信师信法。”

我深深体会到信师信法是关键。这些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多起,比如有一次下乡去讲真相,还剩一个的时候,一转身让一个人看见了,那是零八年,我不惊不怕,来的是众生,要得救的,就立马面对他说:“兄弟,你家有DVD机子么?”他说:“有咋地?没有咋地?”我回答说:“我送一个光盘你回家看看,了解了解真相。”他说:“是法轮功的?”我说:“对!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做更好的人。”给他讲了很多,他也听進去了,他明白了,他说:“老太太今天你遇到我了,便宜你了,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我是村干部,你快走吧。”我说:“善恶有报是天理。”我也发完了就离开了,这个过程中心里就是请师父加持。

还有一例,一次上阳台拿东西,不小心摔下来了,往后仰正是碰到暖气片上,是铁的,可想而知是什么后果,我开始顺着仰面朝天摔在地上,后脑勺朝地,脑袋当时嗡嗡的,象要裂开了似的。丈夫吓的赶紧过来扶我,我大声喊:“不用你管我,有师父管。”过一会他看我没起来,又过来扶我,我又大声喊:“我有师父管,不用你管我。”他着急了,给孩子打电话,等孩子回来了,我自己慢慢起来,觉的脑袋很痛,师父在《转法轮》里说:“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因为我坚信师父和大法,坚信自己没事,结果就没事了。起来后,我啥也没管,就出去讲真相了,还劝退了两个人。我也是快七十岁的人了,这事发生在常人身上基本就完了,我们这里有常人就是这么摔死的,据说从医学上讲,我们这个岁数的人,摔倒了就怕后脑着地。可是我却什么事情也没有。家人也亲见了大法神奇。

救人过程中,随机而行。能发短信就发短信,能发真相就讲真相,能贴就粘贴不干胶,能邮信就邮信,能面对面讲就讲,买菜、购物、走路、坐车,反正不能浪费时间,时间对我来讲,是最宝贵的,所以我能抓紧时间学法、发正念、救人。

师父发表《向世间转轮》后,我马上把团、队退了,然后给家人和亲友“三退”,刚开始让他们退都是让他们写声明,再后来开始跟陌生人讲,没怕心,也根本不知道害怕,没杂念,就是讲。一次给一个卖鞋底的讲,她高兴的直鼓掌,这是她明白的一面等待着救度,也是师父鼓励弟子。一次一个人问路,把路指给他就走了,走几步一下子想起来这是有缘人,应该给讲,马上追过去给他讲了真相做了“三退”。这样的事情常有,但是麻烦也是会有的。不过因为关键时刻信师信法,要就有惊无险了。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四日出摊子,九点左右来了一辆警车到我面前停下,两个警察到我那就翻摊,啥也没翻着走了,反身回来又翻,并说:“老太太你想進去?”我心里一直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最后啥也没翻着走了。这事的起因是前一天给人讲真相,他跟我要《九评》,我告诉明天带来,《九评》我还真带来了,就放在车边上,恶警就是没看见,我又一次体会到了,关键时刻信师信法,有惊无险,这真是象师父在《洪吟二》里说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啊!心里真感谢师父加持和保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