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警察查身份证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12日】

这几年,我有两次去北京办事时,因住宿登记身份证,被警察查讯。当时登记不到半小时,警察就来了:“根据你的身份证信息,你炼过法轮功,你来北京干什么?”等我解释完之后,警察让我打开所有物品搜查,见没有法轮功资料时,让我写三书。这对一个大法弟子来说,是最致命的,不写就带走。一个人在外,最怕的就是被邪恶带走,是死是活家人都不知道,那种精神压力是可想而知的。由于受这种惊吓,心里产生怕的物质,总也去不掉,每次出门时,总怕警察查身份证。

前些天,一个亲戚单位出去旅游,非要我去,亲戚很认同大法,也知道我的情况,说:“你不用带身份证了,我们登记时就说包房间,不会查你身份证的。”我想了想,便去了。

可是,住宾馆时,情况变了:老板非要每个人出示身份证,说:“最近上面要求可严厉了,没身份证到哪也住不了宿。”我说:“我没有带身份证呀。”老板说:“那你报上姓名。”我一看躲不过了,只好报了姓名:但我有意把名字最后的一个字,改成同音字。说身份证号时,我有意说错一位号码。我觉得这样警察就是查宿,也查不出来,当时还觉得很智慧。可是老板又说:“还得照一张相,得一起传到公安局去。”说着,举起手机“啪”的给我照了一张像。

回到房间后,我很紧张,心想:“如果不照相还好,一照相全露馅了:照片、身份证和名字都碰不上,怎么看都是假的,那还不来查你?”于是我赶紧发正念。如果一查房,影响大,很多人会对大法有看法,这不毁人吗?同时我也清除自己的怕心。

发了几次正念后,轻松多了,怕心也少了。可是,我突然想起一个问题:“我为什么报名字时,有意说假呢?为什么报身份证号时,有意说错一位号呢?这是个漏洞啊?另外空间邪恶看的一清二楚,我修炼这么多年,还说假话,旧势力能放过吗?能无不操纵警察来查房吗?”想到这,我赶紧归正自己:彻底去掉这个虚假,一定要做到真,绝不胆胆突突,躲躲藏藏的,以后出门,堂堂正正的拿身份证登记,当心性在这一点上达到大法标准时,大法的原则和威力就在制约着一切,一个达到大法标准的生命,谁敢迫害你呢?于是,我接着发正念,但这时发正念内容变了:“彻底清除自己思想体系中一切不真的因素,让生命归真!归真!无条件的同化大法,绝不允许旧势力操纵警察来干扰。”没有怕,没有漏,就是最安全的。发完正念后,我心里很坦实,似乎有一种肯定的意念:“警察绝不会来。”那一夜,我睡的很实。

一点体会,写出来意在交流,并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