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里也需要有个炼功点”

瑞典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08日】

0808

二零一七年八月五日,瑞典歌德堡的法轮功学员驱车来到斯特伦斯塔德市(Strömstad)。该市位于瑞典的歌德堡市与挪威的奥斯陆市之间。小城风景秀丽,景色宜人。来往的船只、巴士带来的游客使小城变得格外的热闹。法轮功学员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搭起展板、摆好资料、向人们展示五套功法,同时揭露中共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惨无人道的迫害。

0808

 

0808

在坐着观看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的人群中有一对从挪威小城市来夫妇,他们是越南裔的挪威人。他说:“我们是越南人,你们法轮功在你们国家还在受迫害吗?”当他听到还在继续迫害的消息后,气愤地说:“共产党的国家老百姓都没有好日子过,我们越共没有了,老百姓好多了。”

有一对瑞典老人手里拿着法轮大法真相资料,嘴里不停的念着上面写的内容:FA LUN DA FA :zhen shan ren 。他问道:“你们是从法轮城来的吗?真、善、忍这三个字要做到了,可真不容易。”

有不少人对法轮功非常感兴趣,很想学炼法轮功。其中有一位看起来有七十多岁的女士,指着打坐的学员问道:“我怎么就不能象他们一样盘腿哪?是不是大家一起炼会好一些?我们这里也需要有个炼功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