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天津市武清区法轮功学员杨玉永被迫害致死的责任人的通告

追查国际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08日】

0808

自1999年7月以来,天津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杨玉永,男,55岁,天津市武清区黄花店镇西田庄人。2016年12月7日,杨玉永与妻子孟宪珍(法轮功学员)被天津武清区国保队长陈德军、刑侦三队队长樊贵亮、黄花店派出所警察刘利军等非法抓捕并遭非法抄家,后夫妇俩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武清区看守所。2017年7月11日杨玉永被迫害致死。
 
2017年7月11日下午6点,杨玉永的儿子和女儿接到当地派出所通知,让他们去武清中医院。到达医院后,他们看到医院大厅内外布满了警察;看到父亲的身体已经僵硬,脖子、身体有大面积瘀伤,眼睛里有血,两耳朵根有很大的伤口,左乳头焦黑,脚趾甲有竹签扎过的痕迹,背部伤痕累累,从腰部往下到裤裆再到大腿根全是血痕。当晚,武清区看守所所长赵国全要求家属把遗体弄走,被家属拒绝并被追问死因。
 
7月12日凌晨3点半左右,在家属没有得到任何答复的情况下,武清中医院被14辆警车及1辆防暴警车包围,100多名警察及防暴特警将杨玉永遗体抢走, 转移到武清第一殡仪馆,不让任何人去看遗体,包括杨玉永的妻子孟宪珍,家属也要出示身份证并登记后才让见。后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警方同意下午5点半后孟宪珍可以看杨玉永的遗体。
 
7月13日,家属聘请的律师在武清中医院要求医生提供杨玉永死因诊断结果及要求看守所所长王永革、教导员王舜封存杨玉永生前被非法关押期间的所有录像时,遭到推托、阻拦,并让他们去找公安局。
 
武清区看守所分别于7月14日下午和7月17日下午,2次拒绝了律师接见被非法关押的孟宪珍的要求,并恐吓利诱家属:辞退律师就可释放孟宪珍。
 
7月17日下午和7月18日,律师先后陪家属去了武清公安局、武清检察院、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在武清公安局律师被警察阻挡在外;在武清检察院,黄汉中律师的投诉:1.看守所不允许会见孟宪珍的情况,2.要求封存保护杨玉永生前在看守所的录像、体检报告、医院诊断证书及化验证明等证据资料,被故意找借口推托、延后答复时间;在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律师填完所有表格后被告知:回去等消息。面对检察机关的故意刁难,律师决定到武清检察院投诉。7月20日,杨玉永的女儿、女婿去武清区检察院询问投诉的结果,遭推托、刁难,没有得到任何答复。
 
7月18日上午,孟宪珍的律师向武清法院提交了取保候审申请,法官姚长胜受理了此案;下午,律师到武清看守所要求接见孟宪珍,被武清区看守所警察阻挡在外;19日上午,两位律师陪家属去武清看守所见孟宪珍,上午11点两位律师被允许进去接见时,见到的是公安局的工作人员,并没有见到孟宪珍;20日上午,法院通知家属下午4点半去法院,家属和律师到了法院被告知:孟宪珍的取保候审申请没有批准。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天津市政法委书记、原公安局局长赵飞,原天津政法委书记袁铜利,天津市“610办公室”主任李保生;武清区区长杨令生,常务副区长孙剑楠(主管公安、司法);武清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志强、郭宝琴(原任),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李占峰、政法委调研员马宏骊;武清区公安局局长李明,政委周海林,副局长周树连(分管国保)、孙广兴(分管看守所、黄花店派出所),国保大队长武文申,副队长陈德军,警察陈开述、陈辉,刑侦三队队长樊贵亮,法制科科长武东海、虞红忠,警察顾亮、杜宝春、武清;武清区检察院检察长郭庆;武清区法院法官姚长胜;武清看守所所长吴振和、赵国全、王永革,吴春明,指导员王顺,副所长刘意、刘宾,警察刘兆刚(直接责任人);黄花店派出所警察刘利军等。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