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你们的电话告诉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09日】

在一户农家门口,我把大法资料送给了主人。那人五十多岁,身材高大,鼻梁高挺,人很精神。他看了一眼资料,似乎找到了亲人似的,激动的说:“是法轮功的呀!真善忍好啊!请把你们的电话告诉我!我好与你们联系。”我说:“你误会了。我们法轮功是修炼的,不搞政治,没有什么组织。我们现在到处发资料、讲真相是为了救人。因为共产党坏事干多了,老天要惩罚它。你看,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就是天灭中共的表现。我们叫世人明白真相,不与邪恶为伍,不去当中共的殉葬品。”接着我讲了中共祸国殃民的历史。

交流中得知他姓胡,这几年在外打工,前不久回来的,是个老党员。中途他的邻居过来了(我刚才已给他讲过真相,给了他资料)。胡先生说:“你给他也讲讲,他也是个好人。”提起共产党,胡先生义愤填膺:“我早把共产党看透了!它谎话成堆,外面包的光光溜溜的,里面都是见不得人的东西。……就说‘精准扶贫’吧,从中央到地方,全国大行动,阵势够大的——上面叫下面的人作假,下面的人按上面的意图作假,上面的再来假检查。公然全国集体演戏!到底为百姓干了什么实事?外国有这样的吗?”他俩还举本地的实例说:“某某某年轻力壮,成了扶贫对象;某某某年老体弱,却没有资格。”

我们聊到近期印度入侵中国的事。胡先生说:“共产党比清朝还要腐败无能,连老佛爷都不如——人家一个女流之辈,还敢跟洋人打几仗;周围那么多国家欺负我们,共产党只会抗议谴责,做缩头乌龟。它对付老百姓那可是心狠手辣、毫不留情的。”我讲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包括天安门自焚伪案。他说:“共产党有什么坏事做不出来的?”

他请我到家里去喝口水。我走進他屋里去,发现方桌上摊着一本泛黄的《千家诗》,书是打开的,似乎有人刚刚看过。我问:“是你在看《千家诗》吗?”他说:“是的。我不爱看共产党那些乌七八糟的东西。”没想到在中国、在山村今天还有这样纯净的人!我又给胡先生两本册子,他欣然接受,并退出了邪党。

临行前,他要我的电话号码,并把他的电话号码要留给我。最后,他还郑重的把他们村的地址写给了我,希望我以后多到此聊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