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的两件事

大陆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10日】

同样被蜂蜇,我却好的快

一年夏天,我和小伙伴去采蘑菇。她不小心一脚踩到了一个蜂窝,一只草蜂上去就蜇了她一口,她疼的尖叫一声,告诉我那里有蜂,让我别过去。

我看那里蘑菇多,没在意,结果也被草蜂蜇了。后来我想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就在心里念,但是我没告诉小伙伴。当我消肿时,小伙伴的手指头还肿的跟馒头似的。我这时才想起来告诉她我为什么好的这么快,我让她在心里念大法好。但是她好象没在意。我早就好了,她的手过了很久才消肿。过了一年了,她手指上还留有伤痕呢。

六只小鸭听真相

我在屋子里写作业,无意中发现有六只小鸭来到我家,妹妹说它们来干什么,我想了一会,出去告诉它们:“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好得福报,快回家吧,要不你家人该着急了。”一会它们就走了。

后来我才想起来,这六只小鸭不是自己多次在河边看见的那群小鸭吗?原来它们这么远找来就是为了听这九个字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