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师尊的画

吉林省大法弟子 圆容法 作


【正见网2017年08月07日】

感谢师尊慈悲,为弟子开智,让没有学过画画的我也能画出想要表达出来的画作。这四幅画构思于二零一六年过年前后,在大年初四开始正式起笔上色并于初七晚上正式完成。

0807

第一幅画:佛光普照。这幅画是一次发正念时看到的十分殊胜的景象。当然天目所见法轮旋转十分玄妙,以我所在层次看到法轮也都是金色放光的,法轮图形中的太极图案和中间的万字符的底色中的红黑蓝三色也都是金色的,但因不敢私自改变法轮基本色彩并且完全用金色表现也比较吃力,所以在绘画中还是选择了大法书籍中公开发行的法轮图形颜色。当时最后一幕所见是由最大的法轮中心部位打出来金色放光的横向的“佛光普照”四个大字,并同时一个意念(有声音的)由那里打到我心里给我念了出来这四个字。这四个字是由小到大,非常快的打出来并结束整个发正念的过程。因为水平有限,所有大大小小的法轮同时快速旋转、向外发散并且光芒万丈的那种壮观场景尤其是那种玄妙的动态,在静态的纸张上实在是画不出来,只能表达到这种程度,所以写下文字作为说明和记载。

0807

第二幅画:佛法无边。这幅画是想進一步表达法轮向外发散的场景。神奇的是,当完成所有画作,第二天早上醒来时天目所见正是这幅画表现出来的法轮旋转的场景,放光的色彩也是这样的。

0803

第三幅画:凤舞法轮旋。近年来师父一再给我展现不同空间的凤凰形像,这是其中一种。上面的优昙婆罗花表达了无数圣花开放、大法洪传、师尊苦度众生的洪恩浩荡。

0803

第四幅画:元宵节问候。这是我恭贺师尊二零一六年元宵节快乐的问候。对应的是二零一六年前后师尊拯救苍宇在人间表面的展现,这是我个人现有层次理解的在人间表面能看到的成果这几大方面:法轮大法好、真善忍、优昙婆罗花盛开、天灭中共、三退保命、诉江。

这是弟子献给师尊的画,感谢师尊对全宇宙的救度!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