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的启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03日】

自从1997年在韩国清溪寺发现优昙婆罗花以来,优昙婆罗花已在世界范围内陆续开放。此种不依赖土壤、水分,在任何严酷条件下都能生长的圣洁奇花,是名符其实的天花,据佛教经书的相关记载,她昭示了转轮圣王(亦即世人所等待的弥勒)已在世间传法。

法轮佛法在1992年从中国大陆传出,以其祛病健身的奇效和对人道德的巨大提升作用,吸引了众多有识之士加入了法轮佛法的修炼,并迅速洪传全世界。仅1999年7月以前中国大陆就有近一亿人修炼法轮佛法。不同国家不同种族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基于对“真、善、忍”普世价值的认同,也纷纷加入了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行列。由此带来了世界范围内的精神觉醒和回归,为世界的未来带来了无限希望。

因此,法轮大法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众多褒奖。在1992年中国气功协会主办的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法轮功被誉为“明星功派”,而在1993年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获得了该博览会唯一的“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受群众欢迎的气功师”称号。在国外,美国、加拿大等许多国家的许许多多州和地区纷纷设立了“法轮大法日”和“李洪志大师日”。

由此可见,法轮大法正是在当今末法时期能使亿万人道德迅速回升的救世大法,那么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不正是人们所久远等待的转轮圣王吗?

然而,邪的就是选择与正对立。以谎言和暴力摧毁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传统、摧毁中国人道德和良知的中共撒旦恶魔,出自于对“真、善、忍”的仇视,出自于其毁灭人类的决心,在1999年7月20日发动了对法轮大法的镇压,制造了无数谎言煽动世人对法轮大法的仇视,把中国乃至全世界拖入了灾难的深渊。正如500年前法国大预言家诺查丹马斯在其预言著作《诸世纪》中所言:

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说的很明白,中共对法轮大法的镇压是全世界人的恐怖和灾难,因为对救世大法的仇视将把人带入毁灭的边缘。

转轮圣王的慈悲是洪大的,不断的给予世人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机会,因此在当今的这场正与邪的较量中,世人的选择将是能否走向未来的关键。自从2004年《九评共产党》一书横空出世以来,无数的世人明白了中共恶党的真实面目,退出中共恶魔的党、团、队组织,选择正义与良知,也为自己奠定了美好的未来。

古今中外历史上的许许多多预言说明了我们这个时代是一个特殊的时代,是一个希望和危险并存的时代。优昙婆罗花的出现,正启示着人们要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机缘,做出无悔于未来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