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原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通告

追查国际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31日】

孙政才,男,1963年9月生,山东省荣成市人。1998年-2002年任北京市顺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书记;2002年-2006年12月,任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2006年12月-2009年11月升任农业部长;2009年11月以后转任吉林省委书记兼省人大常委会主任;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升任大中共政治局委员,并且任重庆市委书记,直至2017年7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

孙政才在北京市顺义区委任职期间,正值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高峰期。孙政才竭力执行中共及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政策,残酷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当时,顺义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几乎无一例外,全都遭受迫害,其中被非法判重刑的有十几人,被非法劳教的有四、五十人,其他被非法关押、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则无法计数。如法轮功学员张子云,曾在顺义区党校上班,并被提名副区长,但在1999年7月20日后,她因上访讲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劳教1年。原顺义区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徐承早在2000年7月被非法抓捕,随后被非法判刑4 年。当时一同被抓的还有其他6名法轮功学员,均被判重刑。顺义地区当时还将此迫害政策祸延一般民众,如外地来顺义打工的人必须出示由户籍所在地签发的“不是炼法轮功的”证明,等等。

孙政才主政吉林后,继续不遗余力地执行中共及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政策。他到任后不到1年,吉林省至少就有2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包括曾经插播长春有线电视网向民众传播法轮功真相的梁振兴,以及高智晟律师曾经采访过的法轮功学员孙淑香。2012年10月26日,距离孙政才离任吉林省委书记前一个月,他还主持省委常委会,强调要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法轮功。据海外明慧网统计,在孙政才任职吉林期间,全省各地对法轮功的迫害程度有增无减。

孙政才主政重庆后,继续延续薄熙来、王立军对重庆法轮功学员的严打政策。特别是自2015年7月以来,在重庆市委主导下,重庆市政法委、“610”办公室伙同各区县政法委、“610”办公室、公安分局、派出所和街道办 事处(镇政府)、社区居委会、村委会等,对依法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各种迫害。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 2015年11月底,全市共有28个区县发生了对依法诉江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骚扰、绑架、抄家、拘留、强制“洗脑”等严重迫害事件,其中66人被非法抄家,50多人被强行绑架到派出所或街道办事处(镇政府)限制人身自 由,22人被非法拘留,10人被非法判刑,近百人被劫持到“洗脑班”强制“洗脑”,另有数百人被入室骚扰,强迫签字或强摁手印等。据明慧资料统计,2016年1至8月,重庆市又有21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开庭或长期关押,94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61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1人被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18年来,在孙政才曾经执政的北京顺义、吉林、重庆等地屡屡有大规模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发生,作为当地最高的行政主官,孙政才对此难辞其咎。此次他虽以“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但这绝非他所犯罪行的全部。他迫害法轮功的严重罪行必须受到依法追究和调查!他必须为自己所犯的罪行承担一切后果,并应受到依法审判和严惩!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我们告诫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中共正在解体,全面清算即将开始。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而且,追查惩办没有国界的限制,是全人类的共同管辖权。自首坦白、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