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亲人生命垂危 丹麦华人中使馆前呼吁营救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28日】

0728

2017年7月27日上午十时,丹麦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哥本哈根使馆前,紧急呼吁立即释放被非法监禁、已经被迫害得生命垂危的法轮功学员陈光忠。 丹麦法轮功学员魏载群女士在国内的姐姐魏再慧、妹妹魏再秀,因修炼法轮功,从2015年5月27 日起被非法关押,并被中共分别非法判刑七年,目前已被监禁两年多了。姐夫陈光忠也于今年2月9日被非法关押,也被非法判刑三年。

近日,魏载群女士获悉,陈光忠和魏再慧夫妇在监狱里已被迫害以致身体出现危险状况。特别是被非法监禁于四川省乐山市嘉州监狱的姐夫陈光忠,已被告知病危。医生说他的瞳孔已放大,从而通知家属探视。

陈光忠的哥哥接到通知后,与一位邻居前去监狱医院探视弟弟,但他们不允许带任何东西进病房,连一张纸片都不行,更不许拍照。

在有七八个警察把守的重症监护室里,陈光忠的哥哥见到了躺在床上的弟弟。只见弟弟头被剃光,面色苍白,身无一丝,仅一块布遮盖着身体,没有知觉。哥哥近前呼唤弟弟的名字也没有任何反应,便问把守的警察:“好好的一个人怎么会这个样子?为什么剃了光头?” 警察回答说,是脑出血,不能开刀了。

魏载群非常担心,早已被曝光揭露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况在姐夫身上发生,她与丹麦法轮功学员一起赶到中共驻丹麦大使馆前,紧急呼吁立即释放生命危在旦夕的姐夫陈光忠。

魏载群宣读了给中共驻丹麦大使邓英女士的公开信,她表示:“我不是来挑战、也不是来抱怨、更不是来丑化你们的,而是真心诚意地呼吁,呼吁您及使馆各位官员,并通过您们转达一位侨居海外游子的心声。”

她说:“作为一名身在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我的亲人因修炼法轮功在国内受到非法的迫害,我有责任、有义务向您及大使馆各位官员提请关注,并转达我的呼吁,请您及各位能够善意理解、忠实履行你们转达海外民意的使者义务,为合理合法的解决这一问题,停止非法迫害尽到一位有良知的人的基本义务。”

魏载群的姐姐、妹妹和姐夫因修炼法轮功后,身体病痛奇迹消失。她的姐夫陈光忠原来因车祸致残的腿也不再疼痛,并可以正常行走了,人也变得乐观开朗,处处为别人着想。这样的身心巨变,当局不仅视而不见,反而要逼迫他们放弃为他们带来健康与宁静生活的法轮功,并被暴力酷刑折磨致生命垂危。

作为侨居海外的华人,魏载群依然心系祖国,希望祖国繁荣昌盛,更希望人们能够生活在一个“稳定、安全、公平、自由、没有暴政的民主的法治社会里”。然而,魏载群女士所看到的,在当今中国大陆社会里,保护公民权益的警察成为了迫害守法公民的暴徒。

魏载群不得不质疑:“大使馆各位官员,像他们这样手无寸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遵纪守法的好人,他们犯了什么法?为什么 国家法律机构对他们如此残害?更有甚者,中共当局还大量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取高利。这样的罪恶天理难容!我的姐夫现在这样奄奄一息,昏迷不醒,居然还需十多名警察严密看守,我不得不疑虑生起,是否当局还在计划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罪恶?!”

魏载群表示:“我正告那些对我姐姐、妹妹和姐夫直接迫害的执行者,是非善恶终有报,请立刻停止迫害!千万不要再助纣为虐,切莫在做江泽民血债帮的替罪羊了!作为家人我会一直继续跟踪,并不断为失去自由的亲人们发声。同时,在自由社会里所有关注此案的各层人士也会一直继续跟踪,并不断为他们发声。”

最后,魏载群说:凡是在历史上迫害正信的恶徒必将受到正义审判和惩罚。无论正道如何沧桑,正义必将战胜邪恶,这是人类历史亘古不变的真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