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就在我们身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02日】

我的妻子是一九九五年得法的老弟子,我是二零零二年走入大法修炼的,一路走来,在我们身边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小宝宝的到来

儿子结婚后,想尽快要个孩子,三个月过去了,小两口有点着急。妈妈说,求求师父吧,儿子在师父法像前,虔诚的求师父。师父就赐给他们一个宝宝。十月怀胎,聪明伶俐的小宝贝出生了,全家人高兴地合不拢嘴,我望着可爱的小孙女,心想,多么幸运的孩子呀,多少人想投生大法弟子家呀,全家人叩拜师父,谢谢师父的恩赐!孩子满月时,办了满月宴,席间,同修给来宾讲真相,送真相光盘,其乐融融。宴会刚开始,孩子就睡着了,你抱过来,他抱过去,这个过来瞅瞅,那个过来瞧瞧,小孙女一直就睡,宴会结束了,她也睡醒了,见谁都乐,大家都夸这孩子善解人意。

转眼,孩子五个月了,这天吃饺子,我端着第一盘饺子给师父上供,奶奶抱着孙女在一旁瞅着,突然,小孙女使劲向师父做磕头状,连磕了好几个,见到此景,我们惊喜的眼里闪着泪花。孩子刚刚学会说话,就告诉我们,法轮图在旋转,并且指指点点说里边的太极图、卍字符都在转。一位开着修的同修说,这孩子有来头。

换房

我们老两口住五楼,是一九八九年的老房子,我们家是学法小组,每次学法,同修们都爬上爬下,特别是老年同修,很不方便,房子老旧,光线很不好,白天学法都得开着灯,就想换换环境。于是决定,换套房子,改善一下环境。说办就办,上午十一点多去中介登记,中午,中介就带人来看房子,当下成交,前后只有两个小时,神速!我们悟到,是做对了,是师父鼓励我们。很快,就买上了新房子,多了三十平米,只添了十万元,有位同修说,在你们卖房、买房过程中,体现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现在的客厅,宽敞明亮,同修们的学法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六、神奇的开票系统

说说最近发生的一件神奇的事。现在,我在一家商业企业做财务经理,办公室的同事大部分都做了三退。前两天,财务主管打开开票系统为商户开发票,发现系统票额由万元版变成了百元版,第二天上午,她去税务局做了更正,下午,我在写本周的工作总结和下周的工作计划,我把去税务局变更票面的工作写到下周的计划中。下午三点,主管打开系统,还是百元版,根本没有改过来,关上系统,准备第二天上午再去税务局。我忽然想起刚刚写的工作计划,这项工作是要下周完成的,当然,这周不行了,我立即修改了工作计划。改完计划,我告诉主管,现在行了,可以开发票了。同时,请师父加持,见证大法的神奇。主管不相信,我说试试吧,她打开系统,立即惊叫起来。哇,太神奇啦!对着其他同事说,你们相信吗,真的变成万元版啦。我把工作计划的事讲给大家听,并讲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师父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真的!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与呵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