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信师信法

大陆大法弟子 (善莲口述 同修执笔)


【正见网2017年07月31日】

一.信师信法  解体绑架

 今年四月份的一天,我和几位同修约好一大早去批发市场劝三退救人,我进到市场内一个食堂里,开始和门口的两位男士讲真相,他们被中共谣言毒害太深不愿听,我只好走进里屋与另外一人讲真相,问他是否入过党团队?他说都入过,我就和他讲了贵州藏字石彰显天意,告诉他要三退保平安,他马上表示相信,并问我有没有真相资料看,我从包里给他拿了两本真相资料,他一手接过资料,另一只手突然抓住我的手不放,恶狠狠地大叫:站住不准动!随即拿起电话向附近派出所举报,说这里抓到一个法轮功,赶快派人来。我开始有些惊慌,就智慧的通知了附近的同修,然后告诉他我是好人,是来救你命的,让我走吧,不要再糊里糊涂的为江泽民卖命了,他说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我是专门抓法轮功的,他不但不放我,还狠狠打了我一耳光,踢了我一脚,又继续打电话催派出所赶快派人来。

不一会儿来了一辆警车,下来三个警察将我带到派出所野蛮的非法审讯,问我叫什么名字,住哪个社区,我拒绝回答,警察说法轮功的书我看过,你们不是讲真善忍吗?你连名字都不敢说,你真吗?当时我没把握好就说出了自己的名字,话一出口就知道错了,上当受骗了,师父的法也打入脑中,我知道不应该配合邪恶的要求,我立即说师父我错了,刚才说的话作废,请师父为我做主。然后警察再问什么我都拒绝回答,一会儿进来一位领导朝我点了下头,我立即说领导你好,你一看就是个有素质的人,我想与你单独谈一下,你的手下听信一个无赖的举报,把我当成敌人非法审问,我是无罪的,公民信仰自由是宪法规定的,我以“真善忍”做标准做个好人难道有错吗,连“真善忍”都不认可,这个国家还有希望吗?你能坐在这个位置上,说明是你祖辈积了德行了善,你今天要匡扶正义、保护善良,保护大法弟子功德无量啊,平时我见不到你,你也是应该被救度的生命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是佛家高德大法,《转法轮》被译为四十种文字,受到全世界的认可,流传几千年的“圣经”也只被译为三十种文字,而且只有中国迫害法轮功,你们不要再充当江泽民的替罪羊,你看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人不都被抓了吗?表面是因为贪腐,实质是因为迫害法轮功,受到恶报,天意如此,为了你和家人的幸福,你抬高手让我回家吧。他说感谢你刚才说的那番话,如果是在路上我可放了你,到了派出所我就不好做主了。

接着警察叫我按指纹拍照,我坚决不配合,几个虎背熊腰的警察捉住我的手,按住我的背,结果拍的模糊不清,视屏还死机几次。我知道是师父在身边看护我、鼓励我,我除了发正念就是背《洪吟》,三个多小时过去了,始终没达到他们的目地,同时师父在演化我的身体假象,感到手脚发软,无力头晕,这时一位年轻女警扶我上洗手间,我抓紧时间对她说,我们有缘在这里相见,你就是我的亲人,“三退保平安”是每个人的选择,千万别错过,从心里退出党团队组织,神佛就会保佑你,我给她起了化名,她表示同意退出来。

后来警察把我送到医院体检,验血、量血压、做心电图等等,医生一量说我血压高200多,警察又把我带到拘留所,到了拘留所又问了半天相同的话,我都拒绝回答,拘留所医生一量血压太高,有人说调一下再量,结果血压越量越高,最后拘留所只好拒收。警察无奈只好放我回家。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把我从虎口救回来了,我又从新走入了救人的洪流。
 
二.用树挂救人

去年我地同修们做了很多救人的“法轮大法好”的树挂,由五个废光盘串在一起制作而成,双面分别写着“法轮大法好”五个大字。为了向世人展示大法的美好,晚上我和同修们拿着树挂去一所大学里往树上挂,到了地方,我用手把树挂就往大树上甩,因没有经验,心里也有点紧张,忘了打开塑料袋,钩子没露出来,第一个树挂被卡在大树上没有掉下展开来,但树挂卡在那儿怎么也拿不下来了,我接着又挂了几个树挂都成功了,树挂从树上吊下展开后,“法轮大法好”五个大字金光闪闪的,吊在树上迎风飘舞,非常壮观。

当晚回家后心里有点不舒服,心想那个树挂没展开不是浪费了吗,同修们做个树挂要费很多工序,多不容易啊,同时向内找自己,还是因为有怕心,所以没有挂好。我决定明天再去一趟,把那个没展开的树挂取下来,从新再挂出去。第二天晚上我又到那个树下,准备用钓鱼竿把那个没展开的树挂取下来,到那一看,附近有个人在那里站着不走,我就没敢动手取。第二天下着小雨,我打着伞又去了,这回没人了,但有辆小汽车停在附近,司机在车里看手机,我心想不管他了,就用雨伞遮挡着,很顺利的把那个没展开的树挂取了下来。

第二天我拿着树挂去老同修家,无意中跟她说起这件事,同修说那我和你一起去把它挂出去吧,就这样晚上我和同修到了街边的树下准备往上挂,当时还小着小雨,我刚刚用手往上一举,奇迹发生了,我还没用劲呢,只见那个树挂自动的就飞到大树上去了,然后自动展开五个金光闪闪的大字,简直太神奇了,当时老同修看到这一幕就流泪了,我和同修悟到,是慈悲的师父在鼓励弟子呢,老同修经常去看这个树挂,一直在树上飘了四个多月。

有一次我去市郊的亲戚家,在他家附近也挂了很多树挂,过几个月后再去检查,发现有的树挂还在,有的就没了,我在附近找了一下,发现不知是谁把掉下来的树挂又绑在了电线杆子上,估计是同修捡起来绑的。我回老家过年时在大街上也挂了几个“法轮大法好”的树挂,用它救度家乡的亲人们。

有一次我和同修去小区贴不干胶,贴到一半时被人发现,保安就上来查看,保安在楼道里东张西望,我和同修站在楼梯那发正念,他就是不到我们这边来,最后我和同修贴完不干胶顺利回家,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弟子今后一定多学法,多清理自身空间场,向内修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

弟子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