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反迫害 悉尼法轮功学员忆当年7·20经历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27日】

0728

18年前的7月20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政权在全中国开始了对法轮功修炼人的迫害。在7月20日之前,中共政权就开始了对各地辅导站成员的大量抓捕。面对中共的无理镇压,很多北京和北京附近的修炼人冒着被抓被关的危险,率先在7·20当天到中央政府机构上访,带着善良的愿望,希望让政府了解法轮功真相。以下两位来自北京,现居悉尼的法轮功学员回忆了当时的经历,希望通过回忆和分享,能让更多的人能明白历史的真相,明白善与恶,好与坏。

北京崇文区法轮功学员回忆

原住北京崇文区的法轮功学员李元华回忆说:1999年7月20日早上,我接到刚从澳洲回来的妈妈电话,她告诉我中共已开始在北京大面积抓捕法轮功研究会成员。她在电话里问我:“去不去国务院信访办上访?”我丝毫没有犹豫地说:“去”。于是,我很快就骑着自行车走了。当时心里很明白,这次的上访与四·二五的上访会很不同,可能不会再回家了。但心里没有任何害怕,就一个念头:我是法轮功的受益者,我知道法轮大法好,在中共政府不顾事实,非要迫害法轮功之时,我必须去告诉政府我受益于法轮功的经历。

来到府右街时才早上8点多,已有几百名法轮功学员站在信访办门口的街上了。并且,陆陆续续一直有学员来,街上的人数越来越多。不久就看到来了近百辆110警车车队,一下占满了整个街道,一直鸣著喇叭,近半个小时后就走了。不久,来了一车一车的武警队,稍后又调来了身着黑制服荷枪实弹的防暴警察。一看这副架势,就明白这个政府整个就把我们当作敌对的人群,当时的气氛很紧张。

中午之前,来了很多的大巴士,随后,被从各地调来的很多警察就开始强行把学员装上大巴士。他们一部分,一部分地把学员们圈起来,连抓带拽,连打带踢地迫使学员上车。我当时和其他年轻的学员一起手挽手地站在第一排,后面的人搂着前面人的腰,阻止警察拽人。当我被警察强行拽到巴士门口时,我用两手撑住门,拒绝上车。六七个警察就在我背后又踢又打,又揪我头发,并把我的衣服都扯破了。最后我被硬推上了车。在警方对我们使用暴力的整个过程中,所有的学员就一直齐声地喊:“维护宪法,不准打人。”

当局用暴力把我们几千人分别赶到大巴士上后,就把我们分送到丰台体育馆和石景山体育馆。我在的这辆巴士去了丰台体育馆。在车上的时候就有同修传一个纸条,上面写着:“车上有特务。” 一开始我也不知道谁是特务,但下了车就看到了,也明白了:一个年轻小伙子一下车就走到旁边,点着一支烟抽了起来。我们修炼人不抽烟,这不明摆着了吗?我意识到,其实,在上访现场时就有很多便衣混到了我们里面,以后又和我们一起上了大巴士。这证明,中共政权当时是有预谋,有准备地在对我们实行镇压。

到了体育馆后,我们就坐在室内的场地上。体育馆的门是开着的,谁想走任何时候都可以走。有人走了,但我们不走。因为我们觉得我们还没有提出诉求,不能就这样走了。当时现场留下的有上千人。到下午时,来了上千名穿绿色制服的武警和很多的大军车。天突然下起了小雨,有些带了雨伞的学员就给站在雨中的武警撑伞。

傍晚时,警察就开始强行把我们赶上车,还是用上午那套圈人的手法,圈一批人强迫他们上车,再圈下一批人。最先赶上车的人被送到体育场附近的学校,给他们登记后就放他们走。但最后被圈和被赶上车的人(估计近十辆车的人)包括我自己,被认为是最顽固的人,被带到了一个有高墙和铁丝网,还有岗楼和持枪军人的地方。

我们的车到那里时天已黑了。司机下了车锁上门就走了,把我们关在车里。这是一辆空调车,窗都是密封的,打不开。而车上挤满了人,挤得都动不了。那么多的人在这么挤的情况下空气就很闷,窗玻璃上布满了呼吸形成的水汽,就像雨水似的往下淌。那时正值北京的大伏天,正常情况下气温是很高的。但那天白天也只有二十几度,而晚上才十六度,就缓解了那么多人被闷在空气稀少的车中的危险程度。直到下半夜才有人来打开门,让我们上厕所。我们就这样在车上待了一晚上。

第二天早上,警察就按居住区把我们分开,我和妈妈等人被送到崇文区公安分局,到了那里后就被我们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带到派出所,被关在地下室里。这个派出所离我妈妈家三十来米远,但我们家人都不知道我们在那里。我就和其他人在地下室的地上坐了一夜。

七月二十二日下午,警察强迫我们看CCTV污蔑大法和我们师父的电视宣传,之后就分别与我们谈话,要我们表态不练了。谁表态了,就放谁。派出所所长和另一个人和我谈话,我就对他们说,CCTV的内容都是假的,是对我们师父的污蔑。并告诉他们,我是怎么修炼的和我修炼后身体发生的变化。谈了几个小时,他们无法说服我放弃修炼,气得拍桌子,那所长在与我谈话中还吃了两次药。最后他们不得不放弃说服我。

当晚半夜11点左右,我们单位来人把我接出去了。回去后我妻子告诉我,有人给她报信说,我被关在派出所里。她就抱着我当时才11个月大的儿子去派出所要人,并质问警察为什么要关我。

北京昌平县法轮功学员回忆

原住北京郊区昌平县的法轮功学员张凤英在回忆1999年7月20日的经历时说:那天我去了西城区的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上午到那里时,已经有很多的法轮功学员在那了,一眼望去,整条街都是。中共政权看上去很紧张,派了很多的警察和便衣夹在我们的学员中,三两个学员旁就有一个便衣。

后来我就看到有一辆辆的大巴士往我们学员这儿开过来,然后,警察就开始把学员往车上拽。我感觉奇怪:为什么抓我们上车?我和旁边的学员就离开府右街往回走。但是,很快就有一辆车追上来了。那辆车追上我们后,车上几个当兵的下来不由分说,就把我们俩抓起来往后背厢里推。我问:“你为什么把我们塞到后背箱里?我们是和平上访。”他们理都不理,连打带搡就把我们塞进去了。他们把车开回到大巴士那里,把我们从后背箱里拉出来推上了大巴士。

巴士开了很长的时间,我们都不知道被带到了哪里。到了一个地方,看上去像一个体育馆,车停下了,把我们都赶下了车。只见那里已有很多很多的学员,有的在房子里面,有的在外面。不知谁开始背起了师父的《洪吟》,大家马上都跟着一起背,就那么一直背下去,背了很长时间。

那天我们一整天没有水喝,也没有饭吃,我们就饿了一天一宿。到了后半夜,警察又把我们赶到车上,把我们开出去,在一个黑乎乎的地方就把我们扔下了。我们也不知道在哪里,但是大家就这么走着走着也找到车站了,我后来就坐上了到通县的车,因为通县有同修。同修在那开一个小店,有一个很小的可睡觉的地方,我们就挤著睡了一会儿,第二天天亮后,我们就又回到信访办去了。

我们当时就想,你抓我们,我们还来,我们就是要把道理跟你讲明白。法轮大法叫我们做好人,我们都是在做好人,为什么要迫害大法?为什么要迫害做好人的人?当时我们都不害怕,只是觉得自己一定要去向政府讲清楚,就是这个心。

从99年7·20起,中国大陆的和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就开始了全面的反迫害。 18年过去了,尽管中共政权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但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中始终保持着一个善念:让人们了解真相。这就是为什么在世界各国的旅游景点,都能见到法轮功学员持之以恒地在那里,向中国游客讲述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