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见:舞在云海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29日】

今早在炼静功的时候我很快就入定了 ,入定之后看到一群漂亮的仙子在云海中翩翩起舞。

提起“云海”,在我们日常形成的观念中就认为是云很多的意思。其实在另外空间的“云海”可不只是我们认为的云很多的意思。“云彩”和“大海”可以互换,可以相似,也可以层次分明。也就是说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觉得约定俗成的看法,在另外空间就完全需要改变了。另外空间的一切都是动的,变化的。

我看到有九位仙子身着馨蓝色(比宝蓝更细腻更温馨的颜色)轻纱在云海中伴着美妙的音乐翩翩起舞。那种舞姿的曼妙是人间所看不到的。她们用舞姿表达对创世主的感恩和对天地的敬重。这支舞跳的很长,很轻柔。在她们在“云”与“海”中起舞之时,天上缓缓落下很多花朵和小但种类多样的果子,这些花朵和果子落下,又缓缓上飘,随着仙子们起舞,它们也随之变化、舞动。那种场景真的是美不胜收。
当一曲终了之时,居中为首的仙子,背对着我捧起一朵非常大,非常漂亮的花朵。

我顺着这美丽的花朵放眼望去,这朵巨大的花层层花瓣在有节奏的慢慢开放。在另外空间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这巨大的花瓣才完全开放完毕。此时这朵花已经成为“花座”,不但巨大,层层的花瓣层次分明有上万层。不但如此,花瓣颜色各异,晶莹剔透,散发着不同的香气与不同的祥和无比的光芒,在花座的上面我看到了一座巨大的山,在山间有一座大的宫殿。那真是:祥云缭绕仙乐飘,殊胜难诉乐逍遥。在宫殿中还有很多各类仙子和其他的神,有的在下棋,有的在抚琴,有的在吃着各种另外空间的奇珍异果。…….

在整个过程中我都是静静的看着,没有动任何的念头。出定之后我就在想:很多时候我们习惯于在人中生活,从而对外界产生了很多固定的观念,而这种观念在人中也许是对的,可是在另外空间也许就是不对的。

修炼人看问题要有更开阔的思维,不要僵化看问题,才能看到事情的本质和真实的表现,从而不被人的观念所左右,所局限住。也是基于这个想法,才把这类文章整理出来,希望能对同修们转变观念和开阔思维有些用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