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轮功游行吁停止迫害 多国民众支持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26日】

0726

7月23日,近二百人的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穿过伦敦市中心,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活动得到了六位英国议员的支持。

坚持反迫害18年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及修炼者公开发起大规模镇压运动,在长达18年无休止的迫害中,中共非法拘禁上百万人,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谋取暴利。海外法轮功学员18年来坚持向外界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呼吁世人帮助制止在中国大陆正发生的残酷迫害。

活动从中领馆门前出发,沿途经过伦敦市中心的著名街道摄政街、牛津街和皮卡迪利广场,再进入华人聚集的中国城,并在特拉法加广场举行集会。

游行出发前,在中领馆门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法轮功学员宣读了来自Jon Cruddas议员、Chris Law议员、Jim Shannon议员、Andrea Leadsom议员、Daniel Zeichner议员、Ian Murray议员六位英国议员的支援信。

其中Jon Cruddas议员写道:“据我所知,许多法轮功学员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而被当作器官供体,并遭到囚禁和杀害。这令我感到震惊,我全力支持反对任何迫害的组织。”

0726

 

0726

 

0726

“非常佩服法轮功学员”

在新闻发布会上,曾在中国大陆遭受过迫害的乔先生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的遭遇,2009年他和老伴从家中被绑架到国保大队,为了让他放弃信仰并指认其他法轮功学员。

这位当时60多岁的老人被两个壮汉强行锁在老虎凳上(一种钢铁刑具,一旦被锁上四肢完全被控制不能动),遭受了连续70个小时的审问,之后他被非法判刑3年,期间被强迫干体力重活,干不动时便被打耳光等等。

乔先生说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作为一个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我们都听师父的话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个好人,但中共要让好人转化,往哪里转化啊?”

来自意大利的母子Di Lilla和Niccolò在中领馆前被天国乐队的演奏深深地吸引。听闻中国正在发生的迫害后Di Lilla表示:“非常佩服法轮功学员,这种平和的抗议活动从来没有见过,非常好。衷心希望今天的活动顺利举行。”

0726

 

0726

 

0726

 

0726

穿过伦敦唐人街 众人聚焦

当游行队伍穿过唐人街时,很多人听到天国乐团的音乐时从商店、饭店里跑出来看。人们都是一脸震撼的表情,一个中国男孩儿随着鼓点跳了起来;随着音乐舞动的外国人就更多了。

几位从中国大陆来英国将近一年的留学生一直在路边观看游行,他们在接受采访时说:“(法轮功的活动)去哪里玩都见得到,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比较好奇,看多了就感到(国外是)宗教信仰自由。”

征签支持反迫害

 

来自德国的女孩Annika Hansen跟着妈妈一起在向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的呼吁反对活摘的征签表上签字,她说:“我今天很高兴能为(支持反迫害)做些事情。”

在特拉法加广场的集会上,很多游人停下来,站在周围静心聆听法轮功学员向大家讲述正发生在中国的残酷迫害,一位来自意大利的G先生在天国乐团的对面站了很久。

G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法轮功的事情我很早就知道了,在唐人街每天都有展示,我读过上面的内容。(中共的)那些做法是反人性(的),他们(法轮功学员)的目标非常好,我支援他们。”

来自韩国的留学生Sunghyuk Kim在了解到发生在中国的残酷迫害后,他说:“我认为这件事(活摘器官)非常错误,没人应该遭受活体摘除器官(的痛苦),太恐怖了,这绝不能发生在当今的现代社会里。”

中国留学生:“希望伸张正义成功”

来自中国的安同学和李同学在特拉法加广场听着天国乐团的演奏,他们向记者表示:“(我们)经常能看到法轮功的活动,但是这种大型的活动是第一次看到,很激动。在国内也看到过有关法轮功的消息,但只是贴在公交车、墙上或者印在钱币上的标语,感觉跟自己没有什么关系,没有这种直观的感受。”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真的有很多人去炼,我们的亲戚,还有同学家亲人现在也还有人在炼。第一次在国外见到的时候还很激动:‘哎呀!这个(法轮功)还可以是这个样子的!’没出国都是看新闻,出来看到才知道,哦,原来这才是真的。”

结束采访后,安同学还很高兴地说:“希望(法轮功学员)伸张正义成功!”

为了参加这次反迫害18周年的活动,北爱尔兰的法轮功学员专门搭乘飞机赶来伦敦,2015年开始修炼的新学员Alan Breadon第一次参加在伦敦的反迫害游行。

他说:“我很荣幸能参加这次的活动。今天有很多游客,特别是有非常多的中国游客都看到了我们的游行队伍和展示的信息。我看到当游行队伍穿过中国城的时候,很多在餐馆里吃饭的人都伸著脖子观看(游行)。”

西方面孔多,华人游客感意外

在特拉法加广场的集会结束后,天国乐团来到了附近的大英博物馆,现在正是旅游的高峰期,这里是很多人来英国旅游必到的景点,在博物馆后门的空地上天国乐团的演奏吸引了很多游客。

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张女士说:“我刚才是被很中国式的音乐吸引过来的,真没想到有这么多西方人也会参与到(法轮功)活动中来。”

为悼念十八年来因坚持“真、善、忍”信仰而遭受迫害甚至失去生命的人们,法轮功学员在特拉法加广场对面的国家美术馆前的广场举行了烛光夜悼会。

在经历了傍晚的一场雨后,烛光夜悼会的场面十分平静、感人,吸引很多游人上前一探究竟,他们在了解真相后纷纷在反迫害征签表上面签名支持。

0726

剑桥游行 吁各界帮助停止迫害

7月22日,欧洲天国乐团与部分英国法轮功学员在剑桥举行和平游行集会反迫害活动,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以来,江泽民凌驾于宪法之上,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和社会资源发动了对和平修炼团体法轮功的迫害,几百万人遭到非法关押、酷刑虐待,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至今已达18年之久。

0726

 

0726

 

0726

市政厅前集会 议员支持

近四个小时的和平游行集会活动,从剑桥市中心派克公园出发,经过了人流最稠密的剑桥景区,并在剑桥市政厅Guildhall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呼吁各界声援。

集会上宣读了几位英国国会议员在法轮功反迫害十八周年之际给其法轮功学员选民发来的支持信,欧洲法轮功之友副主席John Dee、英国法轮大法协会代表Caroline女士先后发言。

欧洲法轮功之友副主席John Dee在接受采访时说:“迫害进行了18年,已经太久了,我们在努力争取英国国会议员以及教会神职人员的支持,努力说服中共政府停止迫害。今天的活动我们特别重点讲了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呼吁所有人抵制这件事情。”

穿行著名景点 游人关注

英国古城剑桥因剑桥大学和精致的老建筑成为非常受欢迎的旅游城市,正值旅游旺季,华人游客非常多。这是欧洲天国乐团第一次来到剑桥,沿途观看游行的游人纷纷举着手机拍摄这一难得的画面。

民众:这是谋杀,比迫害更过分

 

活动当天不时下着雨,但天气并不能阻挡善良民众的正义之声。政府管理人员 Linda Patrick在签署过反活摘征签表后接受采访道:“从来没听说过如此令人震惊的事情,我完全被震惊了。这(活摘器官)是谋杀,这比迫害更过分。(居然)在21世纪,在一个被普遍认为文明的国家中(发生)。”

丈夫Scale Patrick说:“我觉得(这种行为)很恶劣,不应该为了器官而谋杀人。共产党政权对中国人民真的不是很好,这种平和的事情(修炼法轮功)是应该被允许的。”

来自爱丁堡的游客Moffat夫妇表示:“我并不惊讶,因为看到很多有关中国的消息都不太好,大多(事件)都要向中共政府屈服,政府控制所有的事情。人们有信仰的自由,不该因此被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