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阿波利斯各族裔民众学炼法轮功

明州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26日】

0726

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是美国明尼苏达州最大的城市。每年夏天,明尼阿波利斯市都会选择七到十个星期日,关闭市区或周边区域主要干道的交通,汇聚社区团体和当地企业,开放给市民步行,骑自行车,滑旱冰和玩耍,称为“明尼阿波利斯开放街道活动”(Open Street),旨在鼓励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今年,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三日,明尼苏达州法轮大法协会也在“开放街道活动”设置展位。当天有许多族裔的市民对法轮大法的功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少人当场学功。

其中有一位名叫Potia的非裔女孩,身体不同部位常会无原因的感到痛苦和紧张。学炼了法轮大法的第三套功法后,Potia感觉轻松许多。她又要求学员教她第五套功法。学会了基本动作后,就与学员一起打坐了三十分钟。炼完后,她的脸上充满了平静与祥和,再三向学员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去当地炼功点进一步学习。

0726

 

0726

 

学员们还向民众讲述了中共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包括活体摘取大法学员器官的真相。

很多民众表示已经通过不同渠道了解了法轮大法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认为中共的迫害,尤其是活摘人体器官是疯狂的行为。有的还在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不少民众特别指出学员讲述迫害与活摘器官罪行的意义,使了解真相的病患不会去中国接受移植,从而避免在无知中成为中共的帮凶。

碰巧的是,与法轮大法摊位毗邻的是美国中西部一家颇具规模的非营利机构,致力于提供与人体器官与组织捐献及移植的相关服务,与数百家医院有合作关系。该组织的代表在与学员交谈后了解了器官活摘的真相,表露出不可置信的震惊,并留下了学员的联系方式,希望今后能够为传播器官活摘的真相提供协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