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杀戮 结束迫害

--中共仍在继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觅真


【正见网2017年07月26日】

中共仍在继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独立人权组织〝追查国际〞7月19号发布最新报告,指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国家犯罪还在继续,而且,再度出现了肝移植免费促销的现象。

报告公布了104个电话录音,这些声音来自近100家医院的医生、护士、移植科主任及院长。是追查国际在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对中国大陆169家医院和部分官捐献机构的电话跟踪调查所得。

报告说,这169家医院目前仍然在大量开展器官移植,年移植量上百例至上千例, 而且等待时间短、供体充足、供体质量好,这些迹象都显示, 器官活人供体库仍然存在。报告推断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没有停止。

 “追查国际”调查结果显示:中共以“脑死亡”捐献器官为名、国家卫计委网络分配系统为幌子,在继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其中,广西南宁解放军303医院是一典型案例。对303医院的专案调查中,多个电话录音可以锁定,这家军队医院在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移植。

另据大纪元2017年07月02日讯:据新唐人电视台报道,近日吉林旅游广播在网上刊登一个“公益”广告,称6月1日至30日,吉林旅游广播和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肝脏移植中心,联合发起儿童肝移植免费救助活动。活动共有10个名额,手术费全免。若有6个月至18周岁,由于各种原因导致晚期肝硬化,需要进行肝移植的患儿,可拨打电话参加。针对这个活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通过调查发现,该活动有涉嫌突击杀戮在押器官供体库的人质的可能。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称:“这个活动本身真是非常奇怪的,大家都知道,肝移植在中国,98%以上都是全肝移植,这个肝源要是正常捐献这种渠道是非常困难的,更不可能说你这一个月就做10个。这个必然是他们有大量的器官,随时可以杀戮取得,这有供体人群才能做这样的事情。”

中国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6月11日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器官移植运动会”上表示,“预计中国今年将完成1.5万至1.6万例器官移植手术”。这些器官供体将从哪里来,背后有多少黑幕?据《中国肝移植注册2006年度报告》有数据显示,2005年4月6日至2006年12月31日期间,在8486例肝移植数据中,高达1150例是急诊肝移植。这种手术是对存活时间不超过72小时的急性重型肝病患者所做的紧急换肝手术。由于突发性的特点,并且要在短时间内完成,因此在国外实属“罕见”,但是在中国,仅一年多的时间里,“急诊肝移植”却高达上千例。答案只有一点:中国大陆始终存在着活体器官库,这个地下活体库的人时刻都面临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而失去生命。

美国器官移植平均等待时间为,肝移植2年,肾移植3年,心脏移植约为0.6年。中国的那些器官移植中心、医院敢于承诺“最慢不超过2个月、最快只需一个月”,甚至“一周之内能再次进行手术”,如何解释呢?

在此笔者想起两起被活摘器官的案例:

案例1: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郝润娟,因四次到北京为法轮功请愿被抓,二零零二年遭二十二天酷刑摧残后惨死在广州白云看守所。当家属被通知去认尸时,遗体已面目皆非:内脏全掏空,皮肤被剥光,眼睛被挖掉,只剩下一堆尸骨、肉,还带有鲜红的血迹。看过遗体两次后,家属都认为那不是郝润娟,只好把她两岁的儿子带来验血,最后证实那面目皆非的遗体就是郝润娟。一个母亲丢下她两岁的儿子就这样凄惨的走了。

案例2:“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了一位警察的证词录音。2002年,该证人在辽宁省公安系统工作,参与了非法抓捕、拷打法轮功学员的行动。2002年4月9日,在沈阳军区总医院十五楼的一间手术室内,证人当时持枪担任警卫,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将一个活着的30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心脏和肾脏……

我们不禁为中国大陆那些法轮功学员等善良民众担忧,他们的肉身不但没有自由可言,他们的生命也时刻系在死亡线上不能自主,可怜的中国公民时刻都有可能处在被中共肆意杀戮之中,这就是当前中国的人权状况。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中国问题专家兼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布了关于中共强摘器官的最新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六万~十万例,从二零零零年至今可能高达一百五十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截至2016年7月10日,追查国际已累计记录在案的追查名单:有76,132 涉嫌犯罪责任人,35,551责任单位。其中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器官的医生9519人,891 个医疗单位。 追查名单每天都在更新补充,所有涉嫌罪犯都在追查之列。”这些庞大的中共体制内机构、医疗单位和医生,都已经涉嫌成为中共的“职业杀手”,而被“追查国际”追查。

中国人权状况至今仍在持续恶化,特别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劣行径,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从二零零二年开始,美国国会先后通过“188号”、“304号”、“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国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径;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十七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决议还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联署支持343号决议案的美众院非洲全球健康与人权小组主席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议员建议,海牙国际法庭应对中共的反人类罪行进行调查。他说:“决议案是一个工具、向中共政权发出的一个明确信号,杀人并窃取器官是反人类罪,中共必须停止。这一恐怖的人权暴行主要针对的是法轮功学员。参与活摘器官者应该受到法律制裁。海牙国际法庭应调查中国时刻发生的粗暴践踏人权和反人类的罪行。”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发布了二零一七年度最新报告,中国再次被列入宗教自由侵犯的特别关注国。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二日,在欧洲议会全体会议上,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宣布了48号书面声明,要求欧盟采取行动制止中共强摘器官。加拿大、澳洲及欧洲等许多西方国家都要求中国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

第十八个纪念“七二零”全球反迫害活动刚刚过去,连日来国际社会以各种形式关注中共十八年来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谴责中共十八年前发起的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呼吁停止迫害。中共仍在继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制止中共肆意杀戮,结束迫害刻不容缓,应引起国际社会和联合国等国际人权组织的特别关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