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 香港集会大游行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24日】

法轮功7.20反迫害18周年 解体中共 中国不等于中共

0724

2017年7月20日是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8周年,香港部分法轮功学员星期日在一度高悬八号风球的烈风威胁下举行大型集会游行,呼吁停止迫害,法办元凶,解体中共。

多位香港政要在集会中发言,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持续18年的镇压,又赞扬法轮功和平理性反迫害的精神。浩荡的千人游行场面则震撼不少香港市民及大陆游客。

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以来,法轮功学员坚忍不屈、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历程已走过18年。

昨日热带风暴袭港下天气不稳,天文台上午9时20分发出八号西北烈风或暴风信号,到下午1时20分改发三号强风信号,其间一度雨势颇大。千名身穿黄衣服的法轮功学员,上午8时许在中环爱丁堡广场,在祥和的音乐声中演炼功法,展开一天的反迫害18周年纪念活动。接着约10时许举行主题为“法办元凶 解体迫害”的大型集会。

072407240724

香港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表示,18年来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对中共迫害,人心善化,令中共迫害难以为继。江泽民犯罪集团面对随时被清算的命运,惶惶不可终日。但新的迫害案例不断出现,强摘器官的惊天罪行仍在继续。临近中国大陆的香港,乱港特首梁振英虽然已经下台,乱港集团的势力仍在到处捣乱,伺机反扑,当初全世界为制约中共而催生的“一国两制”继续走样变形。

他指究其根源,“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及各界民众的破烂机器仍在运转,它一天不停运及解体,灾害就一天不会停止下来”。

但简鸿章强调,随着全球反迫害的正义力量不断发展壮大,针对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大审判、大清算的时刻已经相去不远了。“扬善惩恶,法办元凶,解体迫害,这是天意之所在,历史的必然。我们殷切地期望,更多更多的人与我们同路而行,灭尽败物,走向光明。”

敬佩法轮功18年的坚持

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在八号风球到场声援法轮功,他说知道法轮功学员一向无惧风雨,对此他深感敬佩。他指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8年,面对的是共产党的极权,

目前中国大陆很多民众都已认清中共,中共政权危机的大爆发仅是时间问题,他乐观相信迫害元凶江泽民及其党羽会陆续被绳之于法,也相信乱港的江派政治局常委张德江肯定在今年下台。

集会上,多位香港政要透过录音发言。民主党主席胡志伟批评中共的本质是非常邪恶,同时又虚怯,连讲真话的人民都要迫害。他对法轮功18年来坚持向中共讨回应有权利的毅力和意志非常敬佩。

0724

他并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是完全不人道和邪恶,“这种做法是人神共愤的,所以它的专权必定有倒台的一天,中共的专权亦必然会面对人民的审判”。

吁国际调查活摘器官罪行

立法会议员林卓廷表示佩服法轮功学员18年来的坚持,他强调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应受到尊重;又指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必须追究:“我觉得指控是相当严重的,我认为中央政府必须要公布相关资料,并容许国际的独立机构去调查事件是否属实。”

立法会议员梁耀忠认为国际社会应严厉谴责中共长达18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特别是活摘器官,“我们也要用所有途径去制止不让它再次发生,因为实在太令人觉得这种做法残忍”。

前高官:法轮功和平令人感动

正在海外公干的前档案处处长朱福强透过录音发言,他称赞法轮功长达18年的和平理性反迫害的精神,有如印度圣雄甘地,令他非常敬佩感动。他又说多年来香港市民很多都很理解及同情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尤其是中共,或者是以前梁振英的政府在香港搞红卫兵式的,对法轮功进行批斗、骚扰,在香港民间有很多的厌恶”。他呼吁国际社会应持续关注18年的迫害。

千人大游行震撼大陆游客

法轮功花车在游行途经铜锣湾闹市,吸引众多市民拍照留念。

集会结束后,约1,200人的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领头下从北角码头游行至中联办。游行队伍分为五大方阵,依序为“真相就是指路灯”、“和平理性反迫害”、“天灭中共,退党是福”、“法办元凶,解体迫害”、“法轮大法好”。当中展示了大法弘传以至受中共迫害18年包括强摘器官的真相,呼唤正义良知,并揭示中共的邪恶本质,指出天灭中共的必然及三退保平安的出路,以及停止迫害、法办元凶、和平解体中共、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诉求,最后回归到向世人展示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呼吁了解真相、归正人心才能进入美好的未来。

不少第一次来港的大陆游客看到法轮功学员游行,感到很震撼。几位从北京来的大学生手上拿着报导法轮功真相的《明慧周报》,其中一位叫Jonathan的表示,第一次来香港就看到法轮功的游行,直言香港很自由,他表示会将所见所闻回去告诉亲友,又表示尊重信仰自由,只要是正义和有理据的都应该允许。

从广州来的一家人,也是第一次来香港就看到法轮功的游行,父亲一直笑着说“太震撼”、“没见过,没想到这么多人!”

来自福建周先生也是第一次来香港就看到法轮功的游行,感觉很震撼,他手里也拿着一份《明慧周报》,直言香港很自由。

来自英国南威尔斯、在香港生活超过25年的Steven在铜锣湾观看游行,“我觉得游行非常美丽,非常神奇!他们花了这么多功夫来准备,实在太棒了。”

他表示,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一事,“这是非常悲伤的,那么多人希望有表达的自由,但在中国遭受非常严重的迫害,这是非常悲伤的,我一直在观察,(法轮功学员)他们只是出去炼功,没有做任何有害的事,但政府却非常严酷地镇压他们,这完全是极不公平的”。

游行前八号风球除下 警察直呼神奇

昨日的7.20反迫害18周年大型集会游行,正值热带风暴“洛克”袭港,从早上9时20分起八号风球高悬4小时。天文台形容“洛克”中心附近一度录得“烈风”程度,且非常接近香港。早上8时许,法轮功学员在爱丁堡广场开始炼功后,天上时而下雨,但未见大风,法轮功学员坚持在中午前完成了炼功及集会。

法轮功活动协调人廖女士表示,上午11时许,法轮功学员在北角码头准备游行横幅时,天正下着雨,警察一度到场警告,因安全问题要取消游行。廖女士向一位警方长官说:现在时间尚早,游行2时才正式出发,我们会如常做准备工作,如届时风球未除下再作决定,获对方同意。到12时许,雨突然完全停止,海面风平浪静,同时传来天文台将要在下午两点即游行出发的时间前改挂三号风球的消息,游行可以如常进行了。廖女士说,沿途各分区都有警察直呼神奇:法轮功真厉害,竟然八号风球都被打跑了!不得不佩服法轮功。

两岸声援 吁清算元凶江泽民

两岸知名人士也在集会中以录音发言,赞赏法轮功所提倡的“真、善、忍”精神,同时呼吁将一手发起镇压法轮功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及其党羽绳之以法。

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说,法轮功作为一种修身养性的气功,而且主张“真、善、忍”,是现今社会应该提倡的。他直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才是在违法,中共才是邪党。“腐败分子不抓起来,你把法轮功抓起来,为什么现在这么多当部长的,当省长的,当什么正国级、副国级、当军委副主席的人腐败了,这个党就不是邪党了?”他呼吁现领导人习近平要和江泽民的罪行切割,“江泽民犯的错误,你得纠正他。”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透过录音发言,她表示,两年前的7月,香港及台湾的法轮功团体及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共同发起了“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到7月13日为止,获得全球31个国家,超过241万的民众联署支持,还得到四大洲政治界、法律界及医学界的支持,是廿一世纪初最大的人权义举,“直接向中共最高人民检察院及人民法院举报元凶江泽民,要求逮捕起诉及审判江泽民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及反人类罪罪行。这也是在21世纪初推动对江泽民进行世纪大审判的国际力量”。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