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导法轮功 澳天主教周报“一报难求”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22日】

0722

一周前,澳洲悉尼的《天主教周报》(Catholic Weekly)专题报导了对澳洲法轮功学员刘玲和贾明真(刘玲的外甥)的采访,这篇以“中共掠取被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鲜血”为题的报导,从刘玲一家遭受中共迫害的故事,揭示了18年来在中国发生的骇人听闻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0722

报社主编彼得·罗森格伦(Peter Rosengren)在集会上发言

报社主编彼得·罗森格伦(Peter Rosengren)表示,报纸在出版后短短几天内销售一空,报社还接到很多人的电话和电邮,希望获得这期报纸。他还说,大量数据证明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证明了很多修炼人被活体摘取器官,这是绝对不能容忍的。“我们要尽我们所能,让世界知道这场迫害。”

报导中说:刘玲的72岁的母亲是在记者采访刘玲的前一天刚刚被当局从洗脑班释放。(18年里)她前后被关押过5次,并遭受了多次的毒打,高压电棍电击,坐老虎凳,连续3天被剥夺睡眠和被劳教1年。刘玲的父亲因家人不断遭受迫害,在长期处于高度压抑,紧张和忧郁的情况下,不幸因病突然逝世。

报导提到:与其他无忧无虑的年轻人不同的是,今年19岁的贾明真一直在担心他那被迫害了几乎整整18年的父亲。他的父亲多次被中共当局关押判刑,前不久被从监狱释放。为了躲避再次的被捕,他流离失所,无人知道他现在在哪里。联合国酷刑问题特别报告指出,中国被关押的良心犯中,66%是法轮功学员。

报导还说:证据显示,过去的十八年来,中共政权正在将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当作活体器官银行使用,在需求器官时将他们杀害。自从中共政权开始迫害和拘留法轮功学员后,中国的器官移植案例突然猛增。很多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被迫进行抽血化验和其它类别的体检,而这类体检很显然并不是为了法轮功学员的健康。贾明真提到他的父亲曾两次被验血。当记者问他对在中国家人最大的担忧是什么时,他毫不迟疑地说:“活摘器官”。

报导指出,尽管法轮功学员在过去18年中被拘留,折磨,杀死并被活摘器官,很多国家的政府基本保持沉默,除了少数例外。各国将中国视为重要贸易伙伴无疑与这种沉默有关。

报导还列举了最近澳洲广播公司《四角》节目的“力量与影响力”(2017年6月5日)的报导,该报导曝光了中共如何影响和操纵外国媒体、商业和政治,甚至在澳洲也是如此,并以政治捐款作为手段来压制对中共政权的任何批评。

罗森格伦先生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高兴地表示,上周的报纸因报导了对不同信仰团体的迫害,特别是对法轮功迫害的专题报导而出现销售奇迹。在很短的时间里报纸便全部售罄,还供不应求。很多人给报社打电话要买这期报纸,甚至一些不在该报发行区域的居民也打电话要买这期报纸。他说:“这是从来没有过的。”

罗森格伦先生提到:“我们发现,渐渐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对宗教团体或信仰团体的迫害。这些信仰团体的人因为在信仰中找到了人生的意义,从而遵循这一信仰。但是,人们对信仰的追求被视为犯罪,这是从未听说过的。”

他说:“法轮大法的修炼人信仰和遵循‘真善忍’原则,怎么会对任何人构成危险?答案是:没有任何危险。这样的道德和价值观是增进和平和正义的,是有助人们改善相互之间关系的。但是,法轮大法修炼人却遭受到中共政权极为残酷和野蛮的迫害。巨大数量的证据证明了这场迫害,证明了很多修炼人被活体摘取器官,中共政权却在这种器官交易中获益。这是绝对不能容忍的。”

他表示:“我们要尽我们所能,让世界知道这场迫害。并且,尽我们所能来制定法律,将澳洲人涉及器官旅游的行为定为非法。”

罗森格伦先生本人还出席了法轮功团体于7月19日在悉尼市中心马丁光城举行的7·20反迫害集会,并在会上发言支持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