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悔悟过错 在法中归正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21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修炼的老弟子,今年六十三岁。近二十年来虽坚定的走在修炼的路上,但由于自己悟性差,学法不深,法理不清,犯了一些不敬师不敬法的过错,为此深感痛悔。今天曝光出来,以此接受教训,在法中归正。层次有限,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在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四日,我出去当面发真相大册子时,发到了一个便衣警察手里,他把我非法绑架到公安局。当时我心情很紧张,恐惧心就上来了。把我关到一个屋里后,我又想已经来了,就不要怕了。就给警察讲真相吧,他们不听,对我很厉害,不让我说话还骂人,我也不生气,平和的说:今天能在这里见面就是缘分,我就告诉你,大法多么好,叫人做比好人更好的人,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你会得福报。我善意的说了很多,他不那么恶了,就走出去了。我就找自己错在哪里了?背法、发正念,清除我身边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我一定要闯出去,求师父救我。

在师尊的慈悲加持保护下,同修们也帮我发正念。关了一天,到黑天时,家人找到了我,用常人的办法解决,把我送到医院,因为我一直在吐。我从医院没回家就去了外地住下。

自己多学法,向内找漏在哪里?想到师父法中说:“师父心里着急,快到最后了。有些人不着急。怎么办?!”(《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我就走极端了,多发真相(因我不太会面对面讲),就当面多发,想发给更多的人。慢慢有了做事心、显示心、欢喜心等人心执着。不注意安全,学法不入心,法理不清,读法时加字、漏字、吐字不清。同修指出,我还为自己辩护说自己上学少,心里还不高兴,觉的自己三件事做的好,真相发的多。其实做了很多事,却没修好自己,做的不在法上。虽做了很多,可都是师父的慈悲加持与保护,自己只是跑跑腿而已,有什么可欢喜显示的呀。结果被邪恶钻了空子非法绑架,给自己在救人的路上带来了损失与魔难,给家人带来恐惧麻烦与很坏的影响。

回来后家人看着我,不许出门,自己心急,身体出现头晕的病业假相。在家人的指责、恐吓压力下,搞的我真是剜心透骨的难受。我泪流满面的求师父帮我,在师尊的慈悲加持下,同修的无私帮助下说服了家人,我才去了学法小组学法。 同修帮我找漏,漏在哪里呢?想起我曾把明慧周刊上,师父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的法像,剪下来贴在了师父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的书上了。然后我又想起在二零零三年或是二零零四年,记不清了。因在一九九九年迫害后,我家就搬家到外地,那时接触不到同修,没有学法小组。自己悟性差,没真正实修。在无知中,把师父在《美国法会讲法》书中的法像剪下来,放在镜框里供奉。当时自己还觉的是敬师呢。私自改动了师父的大法书中的内容,犯了大法弟子不该犯的过错,自己还不自知,真是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令我羞愧难当,深感痛悔。

修炼是严肃的,我要把这沉痛的教训写出来,以虔诚的心向师父认罪,恳请师父原谅我这不争气的弟子吧。

正法即将结束,以后我一定要接受教训,按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的信师信法,踏踏实实的学好法,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在法中归正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走正师父安排的路,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报答师父救度之恩,圆满随师还!

谢谢伟大师尊的慈悲加持与苦度!
谢谢同修的无私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