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教育要有一个正确的思想作指导

如一


【正见网2017年07月21日】

在大陆,家里有中、小学生,是家长们最头疼的问题,孩子们的种种变异、不听话、违反传统道德的行为是家长们最忧心的,可又感到无计可施,无可奈何。

今年六月初,一个正上初中的女学生突然不愿意去学校了,只想在家里自学,问什么原因,不说。她的母亲在无奈之下,联系了当教师的法轮功学员,给孩子辅导功课。她的母亲说:不希望在这短短的二十天时间能提高成绩,只要能改变学习态度即可。

于是,这位法轮功学员在辅导功课的同时,给这个女生讲了许多的传统文化故事,讲了法轮功真相以及为什么三退的道理,这个学生很容易的接受了,不仅自己三退,还抽时间到学校给她的好朋友三退。她的母亲明显的感受到了孩子的变化:以前孩子给她顶嘴打架,现在听话了;以前不爱好学习,现在有点喜欢学习了;以前吃饭挑食,现在不太挑食了。她母亲都觉得不可思议。

一天晚饭前,她回到家,看到爸爸正在吃饭,她有点生气,没有等她回家一块吃。忍着气,到饭锅前一掀锅盖,里面没有饭了,马上火就要爆发。她突然想起了辅导老师告诉她的真、善、忍道理,她在心里反复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地气就消了,要发的火就无影无踪了,马上她就平和了,对父母亲说:“没事,我自己做一点吃。”

六月底,期末考试,第一门是语文,她发挥的出乎意外的好,特别是作文题,以前写作文很头疼,那天却感到文思泉涌,可写的有很多,还都是真情实感。回来给她妈妈说,她妈妈挺高兴,给辅导老师打电话表示感谢。

七月份,放了暑假,父母提前定好了车票,要出去旅游。原本打算出去旅游散心的这个女生对父母说:“不想去旅游了,想留在家去辅导班学习。”可是车票已定好了,退票还有手续费,征求了辅导老师的意见后,决定旅游回来再学习。

前两天,她妈妈打回来电话说:“想着旅游能散心呢,谁知离开了那个环境后,孩子又恢复到给我打架的程度,早知道,宁愿退票也不出来了。”

在大陆,中共党文化灌输的恶果已经体现出来。没有一个正确的思想作指导,孩子的表现就是父母的影子。父母做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孩子的所作所为。

法轮功真相资料中有一个期刊叫《金种子》,里面有一篇文章《保护法轮功学员  村官得福报》,记述了一个村官保护法轮功学员得福报的故事。

一天的早上,某村大队治保主任张旭,接到派出所的指令:“你们大队这块有几个法轮功(学员),还有外地法轮功的人,你马上派人到他们家把人抓来。千万别让他们到北京!”张旭已经明白法轮功真相,不愿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就想了个办法,利用村里的高音喇叭喊话:“谁家有炼法轮功的或住着法轮功的人,你们都在家呆着别动,我一会到家去抓你们,你们千万别动,我马上就到啦。”一喊的结果是派出所扑了个空。

又一次,派出所打电话通知他配合抓捕一名法轮功学员。他到场时,警察正在拉扯法轮功学员,他马上就发火了:“放手!谁让你们抓的!你们不是让我管这片吗?这是我的地盘,你们怎么随便就抓人呢?”他告诉法轮功学员:“你别怕,有我呢,我看谁敢把她带走?!她在家看孩子好好的什么都没干,也没上北京啊,你们让我给看着,你们又来抓人,你们头呢?是不是人呢?说话咋不算数哇?!那你们以后有事可别来找我们大队了,我们不配合,有什么事你们自己来吧!省得给我找麻烦。我走了。”结果警察傻眼了,赶紧说好话,不敢抓人就走了。

这事看似平常却不平常,在当前这个中共邪党一面倒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红色血腥恐怖下,能做到保护和善待法轮功学员的,真的了不起。人常说“三尺头上有神灵”,在神佛的眼里,善待法轮功学员就是积了大德,应该有大福报。张旭的两个孩子本来成绩都不太好,但都相继考上了名牌大学。儿子毕业后还考上了公务员。女儿在北京读大学毕业后在北京就业。张旭第二年被选上村支部书记至今。村民们都很满意他。

他的媳妇是类风湿心脏病,病痛折磨得她一米七的个头还剩不到一米五六,手像鸡爪,不能行走,就因为她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能自理了,简单的家务活也能干了,张旭自己都承认是托了大法的福,还要谢谢大法师父给他们全家带来的福分。

明慧网曾经刊登过这么一则故事:有一个人是某市中共610组织(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法外机构,类似于二战时期德国的纳粹组织)的领导,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他的儿子在小学时,很听话,很乖巧,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他也引以为豪。谁知到了初中时,性格突然大变,不听话了,逃学、上网吧彻夜不归、打架等,恶习沾染了一身,成绩也一落千丈,他很苦恼,不知该怎么办。

没有一个正确的思想作指导,父母不辨善恶,在党文化的毒害下,盲目的随同中共作恶的,怎么会有善报呢?报应在儿女身上,学习成绩下降只是恶报的一部分,还有为此遭灾、送命的呢。

在今天的大陆,明白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轮功学员得福报的不计其数,儿女开智开慧,学习成绩从倒数到名列前茅的比比皆是,明慧网上刊登过很多这样的文章。

破除党文化,清除党文化毒素,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把真、善、忍作为生活、学习、工作的指导,善待法轮功学员,言传身教,儿孙们在这样的环境熏陶下,只能是越来越好,因为善恶有报是宇宙的真理,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的人才是真正的好人,好人就应该得福报,也只有好人才能在这个宇宙中有真正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