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街集市 法轮功摊位受欢迎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20日】

0720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五日,曼哈顿下城纽约大学附近举办了布利克街集市(Bleecker Street Market),一百多个摊位吸引当地年轻人和游客的光临,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了这次的社区活动,伴随着炼功音乐,展位中学员们展示五套缓慢圆的功法,宁静祥和,同时学员们分享修炼法轮功带来的身心健康和感受和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感受,给宁静的社区带来独特的东方修炼文化。

0720

 

0720

一位叫Helen的美国女士,听了法轮功学员介绍后,当场学炼了第二套法轮桩法,女士面带微笑的炼着并感受到了很强的能量,炼完后兴奋的说:“我感到自己飘起来了,非常舒服的感觉!”并跟学员拥抱留影表示感谢,之后准备去家附近的炼功点炼功。

大家纷纷赞同“真善忍”和“做好人”的普世价值,一位老先生以前听说过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赞扬法轮功学员坚持说真话和不放弃的坚韧精神;有的说,“打坐,这正是我需要的”;一位男士看到小弟子们打坐时非常安静祥和为之感动,拿了资料要回去学功;一位来自南卡莱罗纳的女士了解到修炼法轮功的益处后,向学员拿了很多资料要跟亲朋好友及同事分享;有来自外国的游客也要回到自己的国家找学员学功,纽约客在了解到家附近的炼功点信息后也要去学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