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儿童节上法轮功广受喜爱 纷纷学炼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20日】

0720

德国的夏天很热闹,大城小镇都会举办很多民俗节庆活动,展现当地的一些民俗文化、饮食传统等。每当这时,平日里安静的城区或小镇就会变得异常热闹,当地民众通常都是全家出动,来参与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儿童节(Kinderbürgerfest)就是很受欢迎的节庆之一。

法轮功团体去年第一次受邀参加了德国巴伐利亚中部地区报社 (MittelbayerischeZeitung)举办的儿童节,简单的炼功动作、深奥的修炼文化,广受儿童和家长的喜爱。今年夏天报社热情邀请法轮功团体再次参加活动,并建议能参与多个城市的儿童节,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

0720

 

0720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日以及七月十六日,法轮功团体参与了在卡姆市(Cham)的休闲公园和巴德·阿巴赫市(Bad Abbach)的疗养公园举办的儿童节。美丽圣洁的莲花、安静祥和 的音乐吸引了众多儿童和家长,法轮功学员向大家介绍法轮功,通过让他们学功, 亲身体验学炼法轮功的良好感受,使他们对法轮功有了最直观的认识。

小孩子们学起功来都非常认真,很多孩子能够伴随着祥和的炼功音乐渐渐入静,学功后表示感到身体非常轻松。家长们见到孩子炼法轮功时能如此专注和安静,非常欣喜,也很意外。他们说,孩子在家里根本静不下来,没想到法轮功效果这么好。 有的家长看孩子能静静的炼功,自己也放松了,还表示最好就让孩子在法轮功这里炼上一个小时吧。 也有的家长和孩子一起学功,法轮功学员建议家长回家后还可以上法轮大法网站跟着教功录像随时和孩子一起炼。

0720

 

0720

 

0720

 

0720

除了教功外,法轮功学员还教孩子写真、善、忍三个字,告诉他们这是法轮功教的做人的道理,并给孩子在印着“什么是法轮功”的书签背面写上他们的中文名字。平常他们接触到的都是字母,看到自己的名字竟然能用中文字写出来,自己还能学着写中文字,都感到非常惊喜。有耐心的孩子还学会了折小莲花,边折边听法轮功学员介绍,莲花的美丽在于其出淤泥而不染的圣洁风骨,而挂在小莲花上的精美书签,则用中文和德语写 着“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明白了小莲花代表纯正,了解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孩子们高兴极了,对小莲花更加爱不释手。

法轮功学员们还参加了舞台上的功法表演,详细深入的介绍法轮功教人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和祛病健身的效果,并揭露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当观众了解到在中国被中共禁止和迫害,法轮功修炼者被逮捕、被酷刑折磨,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而致死,都感到不可思议。法轮功学员也告诉观众,善良终将战胜邪恶,法轮功洪传世界各地,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这时现场观众鼓掌表示支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