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系统在等待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24日】

同学聚会,我赶回家乡,热闹之际,张同学让我到外面听电话,是在监狱系统工作的班长打来的,他关心同学聚会都有谁,还让我返程时路过B地见见面。张同学神秘的叮嘱我不要告诉其他人。

十多年未见面的老同学,相见几乎认不出来,精悍的小伙子已经变成一个邋遢的大叔。没有几句寒暄,他就滔滔不绝的说起自己是怎么在这里买到便宜的别墅等近况。面对我和女伴,他说反正你们都是外地人,和你们说说也无妨,要不然在这个陌生的城市这么多年,谁都不认识,我都快不会说话了。

一个堂堂的处级领导,在事业上升之际,突然离开岗位来到陌生的城市,断绝了所有的联系,过起了隐居生活,我们都不解。

我猜测是因为贪腐,当时正值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热播之际。他说,现在国家抓贪腐,各个领域都动了,唯独没动监狱这一块,如果这个盖子被揭开,不知道有多少人跳楼呢!你们不知道,这个系统的人每天都过着胆颤心惊的日子,真是生不如死啊!手里的钱就像定时炸弹一样,想扔都不敢扔啊!电视里那一堵墙的钱算什么,每个监狱长最少都有一个亿,下面的科长最少也有7、8千万!钱多也不敢花啊,衣服能穿就行,低调点好。听得我们目瞪口呆!

他口若悬河的足足说了近十个小时,不让插话,不让吃午饭,说让我们再听他说一会儿。女伴怀疑这人是不是精神不正常,看得出来,这完全是感情压抑的宣泄!

事后,和家人说起这个人的怪异行为,家人说,他哪来那么多钱?是不是参与了活摘器官?我愕然了!是啊,大陆的监狱系统是一个活摘器官的人体库啊!在明慧网也经常看到其他地区的大法弟子被送到那里关押。可见是个很邪恶的地方!

只怪自己悟性太低了,当时被语言轰炸的头昏脑涨,只给他讲了普通真相及自己修炼大法后受益的情况,送他《九评》看,他说视网膜脱落看不了文字。

没有正面讲活摘真相,是我最大的遗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