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失踪之后

哈尔滨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24日】

去年八月二十七日下午,同修的女儿佳佳(化名)打电话说她妈妈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失联,我说赶快找同修给发正念。二十八日佳佳告诉仍然没音信。二十九日佳佳说要去派出所问询,我问谁和她去,她说和嫂子。我说一起去,她说我去她心里有底。我说:“我做一个修炼人应该做的,尽自己的责任,同时修去这过程中暴露的执著心。但是代替不了你和你妈妈的修炼。我觉的你应该告诉你妈妈的所有亲人,越多越好,当然我们不承认邪恶的迫害,但是这也许是你妈妈那些不明真相的亲人从新摆放位置的机会。”佳佳说知道了。

三十日早晨,我在似睡非睡状态看到色魔来到我身边,我发正念它没了,随后又来一个,这次我又发正念灭它随即惊醒过来。我觉的这色魔的干扰与佳佳的妈妈有关系,这么一想记忆就翻开了,想起她妈妈曾经和一位男学员共租一楼房的事以及其他的一些事,我认为因为这个邪恶才敢迫害她。佳佳给我打电话,我把梦和想法告诉了她。她说不是那么回事,并说一同修天目看见她妈妈乐呵呵的回家了。但当时我自以为是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佳佳没说什么。接着她说她妈妈的亲人知道这事后,都在各自通过各种渠道找她妈妈呢。她说有的亲人曾经是反对她们修炼大法的,这次也在尽力帮着找妈妈,说不用我们去了。我说师父真的给铺垫好了,就等着我们以更大的胸怀和慈悲对待众生呢。咱们修好自己坏事就会变成好事。她说向内找找到了许多执著心,也在加强发正念。

第四天还没音信,我就长时间发正念,发完觉的累就倒下睡着了。又做个梦,大概意思是说同修是因为男女关系被绑架的,说我帮不了她。醒来我有点懵了,不知该怎么办。但是知道这是迫害绝不能承认。这期间邪恶真是无孔不入,同修第五天还是无音信,找了很多地方也没有,邪恶就往我的头脑反应:器官移植!我否定并发正念清理,但是非常强烈,有点控制不住的感觉。这时我才认真审视自己,从做梦到出现这个状态,恍然醒悟,原来是我看重男女之事,先是通过色魔勾引我往这方面想,这次又通过梦让我认为我悟的对,想阻止我给发正念,又阴险的往器官移植上乱联系,目的是加害同修。我想到师父新经文《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中说:“在任何干扰下都不钻到具体事件中搅乱自己,才能走出来,而且威德更大。”我立刻发正念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清除对同修迫害的一切因素,加持她的正念,相信她会按照法归正自己的。我感觉容量增加了,那些负面东西被控制住了,同时不断被正念清除直至灭尽。当天佳佳打电话说她妈妈找到了,被非法绑架关在拘留所里,表面原因说是因G20杭州峰会,九月六日会被释放。结果真是这天获得自由。

通过这次发生的事,不断的反思查找自己,是什么原因差点站到旧势力的一边加害同修。我执着同修在男女方面的事情,它的确是一个修炼人必须重视的要修掉的,但是那是同修她自己应该修去的,同修会按照大法的标准衡量并归正自己的,当然还存在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我对此的过份看重,最严重的就是妒嫉心,显示心,自以为是的心,强制别人的心,乱联系的心,有的时候甚至是自心生魔的状态。事情真的不是孤立的,明白了要严肃对待自己的修炼,要真心宽容对待同修的不足,不钻到具体事情中搅乱自己,那些都是旧势力安排的,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才能救更多的众生,才是真正的助师正法。

以上是我个人修炼体会,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