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人权广场游客:我和你们站在一起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19日】

0719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六日星期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在巴黎艾菲尔铁塔下的人权广场举办活动,演示功法,并揭露中共十八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正值暑期旅游旺季,人权广场熙熙攘攘。人们被祥和、舒缓的法轮功炼功音乐吸引,认真地观看功法表演。很多人都对炼法轮功表示出强烈的兴趣,并询问炼功点的地址。两名来自土耳其的女士,一位来自阿尔及利亚的女青年当场学炼了五套功法,她们非常高兴,表示回国后要与当地法轮功学员联系。

人们在观看功法表演的同时,也了解到,在中国修炼法轮功,会无辜遭到中共当局各种迫害、酷刑折磨,甚至被强行摘取器官。人们无法理解,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他们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字,希望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0719

哈麦尔(Ramel)先生在计算机行业工作,他说:“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还有活摘器官这样的事情,这是无法想象的,太残忍了。象中国这样的国家,人权是有限的,但没想到(中共)会犯下这等残暴罪行。”

保育员Khabat Zahia说:“他们(中共)施行的酷刑是非人的,我反对。我们在这里,共同分担这一时刻,联合起来抗争,来制止这样的罪行,必须停止迫害。祝你们好运。”

小学教师格雷戈尔(Grégoire )刚在人权广场旁边的人类博物馆看过有关种族、人性及反人类罪行的展览,出来又得知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说:“我感到震惊。那些统治者在迫害人民,贩卖人体器官,牟取暴利,必须要揭露他们,让世人都知道,制止这场迫害。为了人道的理由,我和你们站在一起。”

杜朋(Dupont)先生是导游,他说,他的中国朋友告诉他,那些异议人士、知识分子、作家、科学家受到中共严厉的监控和迫害,很多人被抓。他感到要改变中国很难。杜朋先生觉得,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这很好。

欧利维贝尔克(Olivier Perquet) 从事帮助老年人的工作,陪伴、护送老年人的出行。他签名反迫害后坚定地说:中共不可容忍。我要求停止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