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法轮功是理性的选择

石铭


【正见网2017年07月19日】

到今年“七二零”,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已经整整十八年,十八年来,有多少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冤判,甚至迫害得致死致残,有多少家庭被它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更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致死。《九评共产党》中有这样一段话:“这个越来越走近灭亡末路的共产党邪教,正在加速的腐败堕落,最可怕的一点,是这个不甘灭亡的邪教,还在尽其所能把中国社会也带向腐败堕落的深渊。”中共在中国大陆窃政六十多年的历史告诉我们,中共是祸乱人间的罪魁祸首,中共一天不灭,迫害就不会停止,人类社会就不会有片刻安定。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五日报道:据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至六月报道的不完全统计,发生在中国大陆的二十一个省、直辖市,……被非法关押并企图走入或已经走入非法司法程序的法轮功学员无罪获释及退卷情况中看到,在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中级法院,都有阻止或终止迫害程序的案例,使54名法轮功学员获释,另有97人被退卷的记录。

在此仅举几例:安徽省阜阳市法轮功学员李素兰、吴庆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日上午在阜阳市颍西镇讲真相时被颖西镇派出所绑架。李素兰,吴庆华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被从拘留所转关押到看守所。吴庆华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五日以取保候审形式回家。李素兰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阜阳市颍西镇派出所警察无罪释放了李素兰并让吴庆华去派出所办理了解除取保候审决定。

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法轮功学员曲背香,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一日前后被骗去华阳派出所去办理手续时被扣留,相关人员说她去年的事情还没有结束,之后被刑事拘留。检察院去看守所了解情况后退卷不予批捕。曲背香于三月二十四日获得释放。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三日,武安市安庄派出所所长任国渠以白晶杰在武安市魏粟山村小广场喷涂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由,将白晶杰绑架到武安市看守所刑事拘留。随后白晶杰遭武安市检察院非法逮捕。

白晶杰被非法逮捕后,海内外法轮功学员通过真相电话善意规劝参与其中的公检法人员,希望他们不要充当迫害的打手成为中共的替罪羊。将来追究迫害者责任时,终究是个人要承担刑事责任。

二零一七年一月八日,河北武安市检察院撤销对武安市法轮功学员白晶杰的起诉。在经历了五个月的冤狱后,白晶杰被无罪释放。

江苏省盐城市法轮功学员张素芳,于二零一六年七月九日,在集市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开庭,一审判决二年,张素芳不服,上诉。

在二审法庭上,张素芳当庭自辩,讲述自己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即使按照中国现行法律也是完全合法,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在行使宪法赋予的权利。二审法院最后判决,“没有证据(能证明张素芳有罪)”。于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晚张素芳获释回家。

据不完全统计,检察院经调查后,有80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的案件退回到公安局或派出所,其中有的案件两次甚至三次退卷。

检察院对法轮功学员的构陷案撤诉后直接获释的有24人,撤诉同时解除取保的1人,不予批捕获释的9人,撤诉取保获释的1人,共释放35人。撤诉后公安局仍拒不放人的4人。

据不完全统计,法院准许撤诉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11人。

从上述案例和相关数据我们看到:对于有关法轮功的案例,部分办案的公检法人员心里已经明白了真相,知道了法轮功学员没有触犯任何法律,对法轮功学员的一切处罚都是违宪违法的,不再依据中共对待法轮功的所谓诬陷政策和法律枉法断案。虽然目前这样的案例还算不多,但在法轮功没有公开平反昭雪之前,这样现象的出现毕竟是值得可贵和可喜的,让人们看到了“依法治国”的曙光。

可是还有一些地区和大量的公检法办案人员,仍然被中共的谎言所蒙蔽,不明真相,继续按照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政策,制造冤假错案,非法绑架、关押、冤判法轮功学员。在此仅举几例:

天津法轮功学员周向阳、李珊珊夫妇,在被抓捕一年以后,被天津东丽区法院分别判刑7年和6年。周向阳是全国首批60位造价工程师之一,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非法抓捕关押、劳教、判刑,判刑时间长达九年。李珊珊因坚持为丈夫周向阳申冤,曾遭到监狱的报复,两次被非法劳教共计三年多。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周向阳、李珊珊双双被绑架,再次被冤判7年和6年。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吉林市军转干白鹤因依法向最高检察院实名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被行政拘留。二零一五年八月七日被转为刑事拘留。二零一六年八月五日被吉林市丰满区法院非法审判冤判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白鹤不服判决提起上诉。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五日报道,天津法轮功学员杨玉永与妻子孟宪珍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被绑架,法关押在天津武清区看守所。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一日杨玉永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据悉,十二日凌晨三点半左右,医院来了十四辆警车,其中一辆下来很多穿黑衣服的特警,一百多人把医院大厅内外包围起来,警察及特警手持棍棒,盾牌排成两道人墙从抢救室一直到大门,把杨玉永遗体抢走,放到中医院东侧的陵园。并对前往陵园看望的人要求登记、录像。警方还扬言:“炼法轮功的人不许去,谁去抓谁。”

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大法洪传二十五年来,据明慧网统计,截至目前为止,法轮大法已弘传全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全世界修炼法轮大法的民众上亿人。收到三千多份褒奖,得到各民族各种族有缘之士越来越多的理解和珍视。唯独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与“真善忍”为敌,剥夺了上亿人信仰真善忍大法的权利。自中共发起迫害法轮功十八年来,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至少有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劳教、判刑和酷刑折磨致残致死,很多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致死。

古时讲给僧人一碗饭吃都会积无量功德,法轮功学员告诉世人“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奉劝人们脱离中共邪教,是在末劫之前告诉人们一种得救的方法,慈悲救度世人。在全人类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今天,中国大陆仍有一些人还听信中共的谎言蒙蔽,追随着江派余孽持续迫害政策,充当中共江泽民集团的陪葬品,可谓冥顽不化,愚蠢至极。

大纪元特稿“记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一文中说:“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法轮功所弘扬的‘真、善、忍’,是当今世界最需要的精神价值,是能够挽救人类于危机的唯一希望。法轮功学员所展现出的坚忍、和平、理性,获得主流社会与普通民众的赞赏,同时激励著受迫害的同胞反抗暴政、坚守良知。法轮功学员所倡导和推动的“三退”掀起精神觉醒的大潮,波澜壮阔。法轮功学员所实践的复兴中华传统道德文化的运动,启迪神性,唤醒善念,给整个人类社会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善待法轮功不失为是一种最理性的选择,这是被无数事实所验证过的。“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愿更多的世人记住这句至理名言。不要再追随着江派余孽参与迫害了,到头来受害最重的还是你自己 ,而善待大法将会使你受益无穷,获得永远的幸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