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18周年 美国法轮功学员集会吁制止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20日】

0722

洛杉矶真相长城 七二零烛光夜悼呼吁制止迫害

文: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七月二十日(星期四)下午六点,洛杉矶市中心威尔夏大道(Wilshire Blvd)与佛蒙特街(S. Vermont Ave.)十字路口出现一道道醒目的横幅。法轮功学员们不畏加州烈日,在车水马龙的闹区举起“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等标语,用真相筑起长城。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公开对法轮功发起大规模逮捕镇压行动,十八年来犯下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等反人类罪行,上百万人被非法拘禁,无数家庭被拆散,制造了二十一世纪最惨烈的人权灾难。中国大陆及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们,秉持“真善忍”精神,不断地向各界讲述法轮功真相,并呼吁国际社会制止迫害。

夜晚八点,中领馆前陆续聚集了洛杉矶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他们用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办元凶江泽民。集会中,三位发言人陈述亲身经历,证实中共从一九九九年至今的暴行。最让人惊愕的是,对法轮功的迫害仍未停止,他们呼吁全社会关注。

0722

 

0722

 

0722

修大法浪子回头 却被中共绑架

洛杉矶律师桂芬在集会中讲述了她的姨父李佑武因修炼修大法浪子回头,却遭到中共绑架迫害的故事。她说:四天前,七月十七日,遭江西新馀市渝水区刑侦大队和国保大队付秋平一伙强行非法抄家,至今音信全无。她回忆说,李佑武曾经是一个无业游民,修炼法轮大法后浪子回头,成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自食其力、对社会有益的好人。但李佑武却在二零一一年因修炼法轮功,遭新馀国保大队绑架,判冤狱三年半,二零一五年才获得自由,近日又被绑架、非法关押。

桂芬强烈谴责中共对李佑武的非法关押,严正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李佑武和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原公务员遭酷刑迫害

另一位发言的是原籍四川的朱均秀,她原是国税局公务员。她说,因为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四川积极配合迫害法轮功学员,使四川成为法轮功被迫害的重灾区。朱均秀和丈夫余加清,因坚定修炼法轮功,遭受让人难以置信的人身与经济迫害。

朱均秀九次遭非法抓捕、五次被非法抄家、三次被非法关进迫害精神的医院遭强打毒针。她三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被关进过拘留所、戒毒所、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黑监狱,还曾被多次关进铁笼子。她说:“我被非法关押在黑水泥箱子里,不足2.5平米,没有窗户,屎尿遍地,我被非法折磨长达四十多天。”

而丈夫余加清因为在狱中被虐打、精神折磨,原本身强体健的他罹患了高血压和严重的心脏肿大、心包积液,离开劳教所后,亲戚们都认不出他,并含冤离世。

丈夫被害 妻子望悲剧不再重演

发言人陈丽艳的丈夫李希望于六年前被中共迫害致死。

她近日得知,好友、天津法轮功学员杨玉永也遭武清区看守所迫害致死,她说:“又一个鲜活的生命消失了,又一个家庭破碎了。不要让失去丈夫的悲剧在另一个家庭重演。”陈丽艳质问,因修炼法轮功而转变为纯朴善良的好人,有什么错?为什么这样的人要两次遭非法绑架拘留?最后杨玉永还因此失去了生命。陈丽艳呼吁全社会动员起来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洛杉矶佛学会佛学会负责人呼吁人们用良知了解真善忍

洛杉矶法轮大法佛学会李有甫表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是人类历史上最恐怖、最邪恶、也是最耻辱的一天。就在法轮大法使全中国近一亿人受益,人们感受到法轮大法对身体健康、精神文明与道德和心灵无与伦比美好的关键时刻,江泽民下令迫害法轮功,并以最极端、最专制独裁的权力在全国范围内对大法展开了全面疯狂的迫害,无休止地持续迫害法轮功,用“假、恶、暴”给人们洗脑,伤残人们的心灵、摧残他们的道德良知。

善恶有报,天理在彰显、迫害真、善、忍的邪恶之徒在遭受恶报:一个个或锒铛入狱、或遑遑不可终日而自毁生命。李有甫希望全社会,在十八年过后的今天,用自己的良知来了解真、善、忍,因为真、善、忍的法理会给人类、国家、民族,乃至生命和宇宙带来超乎想像的美好。

0720

休士顿学员中领馆前举行反迫害集会

十八年前七月二十日,以迫害元凶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开始在中国全面性非法镇压法轮功。在这十八年的风雨历程之中,法轮功学员秉持坚定的信念,始终如一的、平和理性的讲真相,使越来越多的正义、善良的人士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九日下午,美国休士顿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反迫害十八周年”集会,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终止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学员在中领馆前手持中英文横幅:“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器官”等。

休士顿学员中领馆前举行“反迫害十八周年”集会

美南佛学会宋明生先生在集会上发言:“法轮功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原则,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法轮功学员遵循真善忍法理,经过修炼,身心受益,如今已有上亿法轮功学员在修炼。”宋先生在发言中提到:十八年的风雨历程中,法轮功学员秉持真善忍的精神,以大善大忍的平和方式,帮助世界上一些国家政府,以及民众了解真相,认清了中共的邪恶。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了解法轮功,支持法轮功。甚至有些人走入法轮功中修炼。据明慧网统计,截至目前为止,法轮大法弘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收到了三千多份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

学员刘克杰在集会上讲述了一九九九年七月十九日那一天的经历,她和丈夫来到信访局,却被警察带走并登记。从那天起,电视,广播滚动的新闻全部是诽谤、污蔑法轮功的言论,没有任何其它节目,二十四小时滚动,连续放映了一个星期。那个时期亲朋好友非常担心我与丈夫的安全。克杰说:“在中国我在讲真相救人的过程中,经历过七次被抓、两次被关进看守所,始终都没有改变我坚定的信仰,因为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社会上一些看重金钱,为利六亲不认的现象使我很失望,只有法轮功是一片净土。”克杰表示:迫害不结束, 就持之以恒反迫害。

杨臻女士的发言稿中讲述了她的母亲张红茹因修炼法轮功而现在还被关押在看守所的经历。“我的母亲张红茹于二零一六年五月九日被青岛市看守所绑架并非法抄家,被拘留的借口是张红茹因修炼法轮功,悬挂‘诉江’展板等,母亲被非法判刑,关押在监狱中,我非常担忧母亲的安危。我的母亲做一个好人没有罪,修炼法轮功没有错, 是被非法拘押的,应该无罪释放。”

学员吴敏女士在集会上讲述她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经历,呼吁世人排除邪恶的干扰 以及放下个人的观念来了解法轮功、认识法轮功。吴敏是在中共打压法轮功的高峰时期而走入法轮功中修炼的,那是在二零零零年,中共的各种造谣、诬蔑法轮功的信息,各种途径输入到海外来了,很多人都被迷惑了,虽然吴敏还不知道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但她深知中共的邪恶黑白颠倒、陷害好人是他们的一贯的做法。

她不相信中共的说辞,就去寻找真相,从法轮功散发的传单中,从法轮功学员办的广播电台中,从法轮功学员办的报纸中去了解和分析,知道法轮功就是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的功法非常好,她终于在二零零六年走入法轮功修炼了。她说:“修炼法轮功之后,身心受益很大,以前患有高血压、心律不齐、关节炎,神经衰弱等,没想到修炼法轮功半个月左右的时候,发现很多症状都消失了。”她呼吁各国政府及善良的人士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共同制止这场迫害,捍卫人权。

0720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在繁华港口揭露中共迫害

文: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五日,在七二零反迫害十八周年来临之际,美国旧金山湾区部份法轮功学员,一早来到旧金山渔人码头附近的繁华港口,举行集体炼功和大型游行活动,告诉世人自九九年的七二零开始,在中国大陆所发生的,长达十八年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同时征集签名呼吁帮助制止迫害。从“愤青”到法轮功学员

三十岁左右朱先生是八零后,来自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才两年时间。他表示七二零这个日子对他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他说:今天看到这么多的中国人在异国他乡,共同站出来,为遭到迫害的人们发声。共同抗议中共对善良人的迫害,非常有意义。他接着说:“我们今天在这里很平和,只是发出一个声音,为的是让人们能拥有信仰的自由。而这个在中国是绝对看不到的。这让我感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的悲哀。”

朱先生回想当初在香港邂逅法轮功时,看到法轮功学员打出的“爱国不等于爱党”的条幅,让他感到为之震撼。他说:“我曾经是同学公认的‘愤青’,我很爱国呀,可一直不能接受这个党。这让我思考。”通过更多的了解,他知道了自己被中共的宣传所骗。

修炼两年来,让他身心受益。他表示,工作的劳累,炼完功后就不翼而飞了,常年的肩周炎也好了。修炼法轮功让他不再去和人争斗。他说:“我现在会去换个角度想问题,学会容忍和忍让别人。”

朱先生表示当天的活动意义很大,他说:“这让人们知道,我们的师父教我们这么好的法,让人要人心向善,是非常好的,完全不象中共所宣传的那样。”

秘鲁青年的义无反顾

恩瑞来自秘鲁,小时曾随父母去过中国,在那里上过四年的小学。也许是这段与中国的缘份,注定了他一段执著的寻求之路。他读过老子的《道德经》,也读过释迦的经书,小的时候也有过宗教信仰,还有其它种种探索。直到二零一零年初得到了一本法轮功的书,他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义无反顾。

恩瑞说:“修炼法轮功,让我知道了人生的意义:我不是为了名利情而生,我是为了帮助别人,从而解脱自己。”

恩瑞表示,七二零是一个永久都会被人们记住的日子,这个日子标志着中共对人类自由的践踏。他说:“中共的媒体编造谎言,造谣污蔑法轮功,不让人们有信仰和言论的自由。中共的迫害不仅是肉体上的迫害,更有甚者,不许人们有思想的自由。文革时期,中共有系统的破坏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而法轮功正是对中国的传统文化的发扬,把他带回给人。”

他希望能尽快结束在中国发生的这场迫害。

越南工程师:七二零一定得出来让人们知道这场迫害在中国还在发生着

七月十五日这一天,Yung Tran和来自越南社区的几位修炼法轮功的朋友,一行来到旧金山的渡轮大厦广场前,和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一起,参加集体炼功,向路人发放真相资料,沿海岸码头一路参加游行到达海运公园。

Yung Tran是越南裔美国人,修炼法轮功十年了,退休前在一家著名的医学仪器公司任高级工程师。二零零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良多,变得精力充沛,改变了以往一天工作下来,回到家已经精疲力竭的生活。下班回到家,还能到后院儿做家务。很快妻子和三个孩子全家五口人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功。

Yung Tran表示,作为一名法轮功学员,每年的“七二零”这个日子非常重要。他说:“这是一个讲真相的机会。因为自从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这个日子,在中国发生了迫害。在那里受迫害的人们没有自由,没有发声的地方。而在自由社会的我们,一定得出来让人们知道,这场迫害在中国还在发生着”。

民众:非常需要去制止这场迫害

当天,法轮功学员在渡轮广场的活动,吸引许多游客和当地民众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当得知十八年来,在中国大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真、善、忍”被中共非法抓捕关押、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时,人们感到非常震惊。

佛罗里达游客Marcia Schultz说:“这是我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的事情,之前在任何时候都没有听说过。我是一个爱护动物的人,为动物争取权利,但是人类却承受着这样的痛苦。”她认为这是不可容忍的。

旧金山居民Elio说:“我都不愿意去伤害小动物,他们(中共)却对人做这样的事,这超越了人的道德底线。”

加州游客Erik说:“这种悲剧让人感到悲伤,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人们能站出来揭露邪恶,这很好。”

佛罗里达游客Marcia Schultz说:“这太恐怖了,我们非常需要去制止这场迫害。这种迫害应该立即被制止。我会保留这张传单,因为人应该互相帮助,一起去建立一个更好的世界。”

0719

七二零反迫害 拉斯维加斯学员举办悼念活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群体的非法残酷迫害。今年的七月二十日是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十八周年。七月十五日晚,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城举行集会,哀悼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制止中共的罪恶。

0719

拉斯维加斯中国城位于华人集中的春山路段,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展示“纪念7.20 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大法好”、“退出中共党团队自救保平安”等横幅。和平悼念捍卫“真、善、忍”信仰而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

活动中,法轮功学员还演示法轮功的第五套功法,吸引了往来的行人和车辆的关注,车辆并纷纷鸣笛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参加集会的法轮功学员表示:“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已有十八年了,我们来到这里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制止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这场迫害。”

据明慧网的报导,自一九九九年至今,已知姓名的有四千一百一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实际的死亡人数和被活摘器官的人数,因为中共的掩盖和封锁无法统计。
 

0719

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纪念反迫害十八年

文: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的七月二十日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十八周年。七月十五日,圣地亚哥的法轮功学员在著名旅游景点拉荷亚海滩(La Jolla Cove)举行烛光夜悼等系列活动,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0719

 

0719

蓝天下海边宽阔的草坪上,日落前的余晖映照着法轮功学员们身上亮丽的黄T-恤,和着悠扬的炼功音乐,构成一副和美的平和宁静的炼功画面。

游人们纷纷驻足观看,认真阅读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展板,不少人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场面。很多人表示,难以想象,这么平和美好的身心修炼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会被禁止。

一位五十多岁的妇女边看展板边流泪,她希望自己能为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做些什么。

日落后,法轮功学员们点燃蜡烛,在深沉的音乐中纪念为坚持信仰被迫害致死的同修们。在他们身前的小展板上分别写着:“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活摘器官”、“法办江泽民”等。

进入二零一七年以来,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但没有停止,在中国大陆部份地区表现得仍然严重。据明慧网今年五月信息统计,今年前五月遭到中共法院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已有四百三十一人。

0718

伊州学员中领馆前集会 吁制止迫害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五日下午,美国伊利诺伊州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芝加哥领事馆前,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对法轮功长达十八年的残酷迫害。当天下午,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中领馆对面的街道上集体炼功。舒缓的音乐飘过几个街区之外,黄色的炼功服在夕阳下格外引人注目,很多路人驻足,详细了解法轮功及其在中国无辜遭迫害的真相。随后,法轮功学员代表在集会上发言,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暴行。

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刘女士在发言中说,中共对法轮功倾尽国力的镇压已经持续十八年,法轮功学员没有因此而屈服或动摇,而是用各种和平方式揭露迫害。刘女士表示,法轮功学员的行动看似平凡,实质伟大,是勇敢无比的反迫害壮举,而支持他们的只有两个字,就是“信仰”。

0718

 

0718

夕阳西下,夜幕降临,学员们点亮蜡烛,放入精心制作的粉红色莲花中。一首首法轮功学员作曲与演唱的歌曲响起,学员们在静心打坐中,悼念被中共当局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根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四千一百一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参加活动的汤东柏是美国东宁国际彩绘艺术学校校长。他自一九九五年在中国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来和高蓉蓉同为鲁迅美术学院法轮功炼功点的辅导员。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发生后,他在中国经历过多次被关押等迫害。

他的校友高蓉蓉已经被中共残忍迫害致死,而幸运地来到海外自由社会的汤东柏表达了这样的心声:“现在迫害还在中国大陆继续,这是非常让人痛心的。我希望迫害能够尽快停止,所有的法轮功学员能够重获自由。人世间就是这样,有正的就会有邪的,有好人就会有坏人,但是我认为正义的一方最终会胜利。”

从中领馆前路过的Gary Hannigan和Pam Anderson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场景,感到很好奇,不觉停下脚步询问详情。他们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到残酷迫害感到非常震惊。Gary对中共一九八九年在天安门广场对学生示威群体的镇压有所了解,但并不知道如此大规模的迫害在中国仍然发生着。Pam 深表关切地感叹道:“这样的事情(迫害)什么时候才能停止呢?!”

Mohammad Khalid一周前刚从沙特阿拉伯来到美国,准备在这里一所学校进修牙科学位。他被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场景所吸引,停下脚步,仔细阅读真相展板,并拿出手机拍照。他对学员说,“这样的事情(迫害)真的不应该发生。”

0718

720反迫害18周年 芝加哥法轮功中领馆前集会

2017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反迫害18周年。7月15日周六晚,大芝加哥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到芝加哥中共领事馆前集会,要求中共停止迫害,并烛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18年前的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严酷迫害。据法轮功明慧网统计,至今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411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由于中共掩盖迫害事实,更多案例仍未被揭露出来。

0718

 

0718

民众支持法轮功

当天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对面集体炼功,并进行集会发言。不少路人被眼前的场面所吸引,纷纷停下拍照或阅读展板,并接过法轮功学员手中的资料阅读。汉尼根(Gary Hannigan)和安德森(Pam Anderson)二人第一次听说法轮功,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到残酷迫害感到非常震惊。汉尼根对中共1989年的“六四”天安门镇压事件有所了解,但并不知道类似的迫害仍然在中国发生著。安德森感叹道:“这样的事情(迫害)什么时候才能停止呢?!”

卡立德(Mohammad Khalid)一周前刚从沙特来美留学,他仔细地阅读法轮功真相展板,并拿出手机拍照。他凝视着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场景说,“我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样的场景。这样的事情(迫害)真的不应该发生。他们(法轮功学员)什么也没有做,只是在和平地炼功。”

安娜女士就住在芝加哥中领馆附近,周末时常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炼功。她说道,“他们总是那样平和,我不懂为什么要对这样的人进行打压。”

18年持续反迫害 只为坚持信仰

当天,刘女士代表美中法轮大法学会发言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倾尽国力的镇压已经持续18年,法轮功学员没有因此而屈服或动摇,而是在世界各国用各种形式揭露迫害真相。刘女士说,法轮功学员的行动看似平凡,实质伟大,是勇敢无比的反迫害壮举,而支持他们的只有两个字,就是“信仰”。

从8岁就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于浩刚刚在美国博士毕业,当天是第一次参加芝加哥中领馆前的集会活动。他表示,父亲从1994年就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前患有肺气肿和肝硬化,医院已经下了病危通知,随时有生命危险。而自从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就一直很健康。

但就是这样一位因为从修炼法轮功中获得健康身体的老人,却因不放弃信仰而被先后四次关进监狱。于浩说,当天参加活动既是为了表达对信仰的坚守,也是对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支持。

晚上8点,法轮功学员们点燃一盏盏烛光,伴着柔和的音乐,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0718

圣地亚哥烛光夜悼 纪念法轮功和平反迫害18年

7月15日傍晚,加州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在当地著名景点拉荷亚海滩举行炼功和烛光悼念,怀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纪念法轮功和平反迫害18年。

海天下宽阔的草坪上,洒满日落前的余晖,映照着法轮功学员们身上亮丽的黄T-恤,和著平和宁静的炼功场面与悠扬的炼功音乐,构成一副和美的画面。游人们纷纷驻足观看,并认真阅读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展板。

18年来至今仍发生在当今中国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与眼前的宁静构成强烈反差。很多人表示,难以想像,这么平和美好的身心修炼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会被禁止。

0718

一位来自拉斯维加斯的游客说,很喜欢法轮功的功法和炼功音乐,回去后会去找当地的法轮功教功点。她并表示,非常支持因信仰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这也让她更体会到自己很幸运拥有自由的天空。

来自洛杉矶地区的一对年轻人Christina和Ruben在展板前看了许久,他们说这是第一次看到关于法轮功的介绍。身为天主教徒,Ruben说,共产党是反神的,所以会对坚持精神信仰的法轮功进行迫害。他们都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利用这样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迫害真相。

法轮功学员杨硕芗介绍,一位50多岁的妇女边看展板边流泪,她希望自己能为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做些什么,她说会给媒体写“读者来信”,会告诉自己所在教会的人们,一起为结束迫害而祈祷。

日落后,法轮功学员们点燃蜡烛,在深沈的音乐中纪念为坚持信仰被迫害致死的同修们。

法轮功学员邓怡说,当晚的展板中的有一副油画《我要爸爸》,讲述的就是她在大陆认识的一位同修陈承勇的故事。绘画上描绘的是年幼的女儿捧著镶嵌著爸爸遗照的花环,柔和的色彩轻轻述说着深沈的悲哀。

“陈承勇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那时他的女儿才15个月大。他的父亲因为被惊吓、忧虑,旧患复发也去世了。本来幸福的一家人,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每次看到这幅画,我都忍不住流泪,”邓怡伤感地说。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至2017年7月,已经纪录了至少4112例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

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主席的江泽民不顾中共政治局其他常委的反对,一意孤行,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制造了无数人间惨剧。然而18年来,法轮功学员本着大善大忍的胸怀,坚持以和平的方式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讲述共产党反人权、反传统、反道德的真相,法轮功学员们对天赋人权和人类尊严的坚守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尊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