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和墨西哥上空分别出现不明的黑圈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18日】

0718

最近,英国和墨西哥上空分别出现不明的黑圈。

英约克郡上空现神秘“戒指云”

近日,英国约克郡上空出现了神秘的黑色环形烟雾,被称为“戒指云”。“戒指云”的出现引发人们对于不明飞行物的猜测。但对于“戒指云”的形成,专家们有不同的解释。

上周末,英国约克郡上空出现奇怪的黑色“戒指云”。发现“戒指云”的罗宾逊小姐描述了当时的情况,“当时我和男朋友正在开车,突然注意到天空中漂浮着一个黑色的环状烟雾。看起来有点像烟圈,但形状似戒指。”罗宾逊小姐对该“戒指云”的形成感到不解,并称其为“我见过的最奇怪的事情”。

0718

这个黑色环状烟雾看起来就像一个巨大的戒指,但约克郡消防局表示,星期天下午1点30分以后,没有发生火灾的报道。当地办公室也表示,这个“戒指云”似乎与天气现象无关。

有专家透露,约克郡上空的黑色“戒指云”与约克郡战时事件中的发射的加农大炮有关。《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不明飞行物》的作者奈杰尔•沃森称“戒指云看起来很有趣也很不寻常,但它不是外星人发送的宇宙飞船,而是附近的约克郡战时事件中的加农大炮的副产品。”因为大炮发射时会突然的干扰周围的空气,产生一个圆形的漩涡,空气在环周围移动,而涡流内的空气在环内环绕,产生这些黑色烟环。

曾经为国防部调查不明飞行物的尼克•波普也解释了这一现象。他说:“对于此事尽管有许多关于不明飞行物、外星人或其他维度的理论,但我相信一个明确的解释。当通过像烟囱这样的圆形结构爆炸时,就会出现所谓的烟雾涡流。所以这些奇怪的“戒指云”可能是由事故造成的,甚至是故意设计的。”

去年,加利福尼亚州的迪斯尼乐园上空也发现了一个黑色“戒指云”,2015年,哈萨克斯坦境内有人拍摄到漂浮在天空中约320英尺(100米)宽的环状烟雾。

墨西哥上空现环状飞行物

0718

墨西哥中部普埃布拉州的民众,最近拍到有环状的飞行物体在上空出现,引起当地人热烈讨论。有人认为该飞行物体为UFO或外星人,亦有人指那可能只是“旋风”。

片段显示,该飞行物的外形呈黑色环状,四周被一团云或烟雾包围。其中一名女子表示说:“那是甚么?”然后有一把男声回应:“那是飞碟吗?”之后便有一名女子再搭嘴:“那只是雨云在形成而已。”正当众人在争论之际,该飞行物不断爬升,然后便消失。

该段其后在互联网广传,引起广泛讨论。有人认同那该是一只飞碟,亦有人认为那只是旋风在形成,大赞十分壮观。

添加新评论